華為手機進水開後機顯示英文和歎號

2023-03-18 05:20:05 字數 1017 閱讀 614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來自江郎山懷瑾握瑜的牡丹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

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先將手機電池去掉,不再給手機加電。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然後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

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如汙染嚴重,須藉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

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片都補焊一遍。

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怎麼辦呢,手機進水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回答1.先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取出sim卡和儲存卡,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3.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更多4條 手機進水之後開不了機,只能到售後維修點去進行維修處理,自己沒辦法...

手機掉水裡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可按照以下提示進行操作 首先,手機進水後不要碰任何按鍵 其次,有電暖氣的朋友可以將其放進衛生間或空間小於五平米的房間內進行乾燥處理 24小時 不要把手機直接放在電暖氣上,要離電暖氣遠一點,如果沒有電暖氣的,要放到窗臺下自然晾晒三天,不建議用電吹風直吹,這裡切記不要著急,越急越容易...

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還能修好嗎?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好嗎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 請儘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