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課餘生活作文400字,我的課餘生活作文400字

2023-03-18 08:45:10 字數 917 閱讀 7341

1樓:正香教育

在日常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對作文都再熟悉不過了吧,作文根據體裁的不同可以分為記敘文、說明文、應用文、議**。你寫作文時總是無從下筆?以下是我精心整理的四年級關於我的課餘生活作文400字,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比如看書、跳舞、唱歌、做家務等等,其中看書就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經常看課外書,積累的知識比較多,和大人說話的時侯總會蹦出一兩個成語,所以大家都說我人小鬼大,我覺得讀書讓我變得很聰明。

讀了《牧童和狼》的'故事,我知道愛說謊的人,即使他再說真話,也沒人相信。「人無信則不立」。當沒人相信你所說的任何東西的時候,你的人生就失去了意義,所以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讀了《茶壺》的故事,茶壺在一次事故中摔掉了壺嘴、壺把,再也驕傲不起來了。後來它成為一個花盆,發揮自己的餘熱,重新找到生活的樂趣。我懂得面對失敗,不能倒下,而是要化失敗為動力,帶著勇氣和信心再次上路。

現在我的課餘生活是以看書為主,將來也是,因為看書讓我變得更加聰明。

每次去游泳館,我都十分興奮。因為我終於可以像只小鴨子一樣自由自在的游泳了。我二話不說,跳進游泳池,享受游泳的時光。

我最擅長的游泳招式是蛙泳了。蛙泳一點都不難,顧名思義,就是像只青蛙一樣游泳。但想學會游泳也不那麼容易。

去年我剛學游泳的時候,連水都不敢下。後來,教練慢慢指導我怎樣憋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學會了憋氣。只學會憋氣可不行,還有遊蛙泳的動作呢!

教練耐心指導我動作,終於我能游泳了,雖然有些吃力,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由於我經常游泳,游泳技術越來越好,現在我已經是游泳小能手了。

從連水都不敢下的旱鴨子變成一個游泳小能手,我學會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能輕易放棄,只有永不言敗,勇敢的去面對困難,能吃苦,才能收穫成功的果實。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游泳,它不僅給我一個健康的體魄,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愛游泳!

我的課餘生活看書快,我的課餘生活看書600字

你好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主要有 游泳 跳舞 騎車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讀書,一有時間我就會扎進書的海洋裡。我的藏書種類可豐富了,有童話書 科學書 寫作書 各種名著等等。讀書能給我帶來不少好處,比如說 十萬個為什麼 能告訴我們一些不知道的知識,像葉子為什麼會變色,雜草為什麼除不盡等等 寫作書呢,就是培...

怎麼寫「我的課餘生活,怎麼寫「我的課餘生活

你可以把自己班同學大致下課都幹什麼寫下來,然後寫一些你的感受,將自己的體會真正融入到這篇文章之中,其實課餘生活很簡單的,只要你認真觀察,我只不過給你指點了一下,其中使這篇文章最能增色的還是你自己,我就是抱著這樣的思想才使我的作文拿到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績,把我選為最佳答案吧!首先,你得知道藝術 於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三年級,我的課餘生活作文三年級300字

在我的課餘生活中,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畫畫。星期天下午,太陽暖陽陽的照著我們,還有幾絲微風吹來,真是出去外面寫生的好天氣。在公園裡,我拿出一把椅子和畫板。我想 今天的太陽真暖和,我要把它畫下來,這藍藍的天空和白白的雲朵也很美,我也要把它畫下來。哇,這麼多五顏六色的花朵,我照樣也要把它畫下來 我先用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