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上的風景作文100字數,路上的風景的作文

2023-03-18 16:45:07 字數 903 閱讀 7108

1樓:網友

路。上的風景。

秋天的風景。

「啦啦啦,啦啦啦,出去看風景真快樂!」這是我回家時的唱歌說是去看風景,那只是秋天的風景了,我就寫給你們什麼叫真正的秋天風景!

秋天,樹葉黃了。風變涼了,人們都說秋天很舒服。青蛙挖坑準備過冬天。

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這是一定的。小河婆婆準備要給魚兒們蓋上舒服的棉被。所有的動物都在過冬了。

有的動物不過冬,還在那兒玩來玩去。小朋友們準備做雪人,打雪仗。

啊!秋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2樓:獅子兔子不會飛

此時的哥哥折射出無奈的神情,細細傾聽過後,心平氣和地說:「蔣介石曾有句話『攘外必先安內』,雖然在那個年代是錯誤,但今在此最合適不過了。遇事冷靜思考過方方可決定,兄弟之間是應該和睦。

另外,在說話之前應該注意場合,首先你就沒有尊重長輩,沒有顧全大局。」人生中總有破碎的點點不是,只要你將它重新組裝好,呈現的將會是完美自己。

哥哥一番話,讓我受益大——此刻的這道風景,正向我訴說兄弟之間需要和睦、尊重。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5

放學的路上,我要經過一個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一位交警叔叔他身穿熒光綠,頭戴白色警官帽,站在馬路**奮力的指揮著擁堵的交通現場。交警叔叔有著如同鋼鐵班的身軀,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大雪分飛的寒冬、無論是豔陽高照、還是狂風暴雨的季節,他的身杆如同參天大樹一樣站的筆直!天空中下著濛濛細雨,街道穿上了薄薄輕紗,紅燈的一邊,汽車早早的排成了長龍。

單車、電驢、走路的人們站在斑馬線邊上黑壓壓的一片,整個馬路像個大集市,直待綠燈亮起的那一刻萬馬奔騰!一瞬間人們消失在路的盡頭。

路上的風景的作文

â·éïµä·ç¾°×÷îä

風景在路上作文,風景在路上作文400字

我們經常會去某個地方旅遊,總想去看看那裡的名勝古蹟。可是,如果你留意路上的風景,會發現 美就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而你卻從不留意它 關注它。風景總在路上!人生不正是這樣嗎?我們有時候做事時,往往只在乎結果,而不去想過程,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結果,只能說明你達到或不達到某事 某人的要求,而過程,則讓你受...

船的作文數限制,船的作文100字數限制

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船,我渴望穿過磨難,駛過挫折,來到希冀的大洋。我從那條小河而來,小河叫綠草河,河水兩側有許多碧綠的草,把整條河映得跟一塊大翡翠似的,但是碧水留不住我,我心中的光明始終那麼亮。我離開小河,駛進了一個陰暗的森林,月升了,像燈一樣照著這片森林,我頓時感到一陣恐懼,不禁打了一個哆嗦,接著而來...

寫驪山的作文數,寫驪山的作文100字數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驪宮高處入青雲,仙樂飄飄處處間。專 這是屬唐朝大詩人白居易所寫的 長恨歌 的詩句,描寫到驪山的風光。優美的詩句把我引入到風光秀麗的驪山之中。驪山位於西安東方,距西安有二十多公里。那裡樹木蒼鬱,遠遠望去好似一匹驪馬,驪山因此而得名。山腳下,有風景優美的華清池,碧波盪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