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唱高音把嗓子開啟,怎麼唱高音和吊嗓子?

2023-03-16 06:45:07 字數 1401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音區是真假聲的混合,專業稱為混聲。先去練習中聲區與高聲區的換聲點,鋼琴小字2組的降e---升f.

2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就別高音了吧,變聲期都沒過,還是等變聲期過了再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在換聲吧,不要唱了,尤其不要唱高音,唱壞了以後沒得唱。

4樓:匿名使用者

唱高音之前吸一口氣。

怎麼唱高音和吊嗓子?

怎樣唱才能唱高音?怎樣才能把嗓子開啟到最佳狀態?

唱歌前怎麼開嗓最好!要喊高音?

5樓:可愛的

做仰臥起坐,做一下深呼吸一下,喊高音只會把嗓子喊啞。

怎麼唱高音和吊嗓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吊嗓子的目的是學會科學的發音技巧保護嗓子,發出更好的聲音。保證發聲器官不受傷是第一位的,必須循序漸進!比如海氏發聲裡的輕唱再到喊嗓訓練。不能追求速成!!

發聲的過程是控制發音系統的過程,只有發音器官健全,並通過科學的方法不斷地練習,才能掌握這門藝術。如果不能正確地控制和協調身體各發音器官,不去體驗整個發聲體的運動過程,要想擁有有魅力的聲音是非常困難的。

為什麼我們會信任那些優秀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呢?原因之一就是他們準確清晰、端莊悅耳的聲音,他們的聲音具有使聽眾不會輕易轉移注意力的特質。這些主持人並不一定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而是經過了長時間的練習提高了音質和音色。

有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朋友告訴我,好的主持人是要進行嚴格的發音訓練的。 吊嗓子就是發聲的訓練。從輕往重了練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自己的一些見解:

其實聲音並不是只有高音才好聽,但是有時洪亮的高音會為整首歌曲帶來驚豔的感覺。但是並不是每個人的音色都可以唱高音,有時過分的追求可能會傷到嗓子。唱不唱的了高音除了先天的條件還可以通過後天的一些練習來學習。

首先你必須要明白並不是越大聲越好,超高音主要是用氣。首先你要學會用氣:兩手叉腰,深吸一口氣(注意氣不是吸到肚子裡,是橫膈膜裡,你感覺自己的手被頂起來就是了)然後發嘶嘶嘶的聲音,慢慢放氣。

每天堅持練習,有利於氣的持久。等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氣很長,唱歌時也不會有斷氣的感覺。唱高音時聲音從腹腔出來,感覺聲音與頭有共鳴。

吊嗓子時也是要用氣的,口裡發出啊啊啊啊,呀呀呀呀的聲音。

建議你唱歌之前先將歌詞放開嗓子念一遍,利於等下唱歌時聲音的洪亮將高音唱上去。

其實個人覺得還是要唱適合自己的歌,在此基礎上加以練習,可能會比你一味的追求高音來得更輕鬆。以上的方法可能不全,你可以在這看一下http://zhidao.

an=0&si=1

怎樣唱高音,男生怎麼唱高音

我把我在論壇上曾經發過的帖子貼上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鞋子上突然有隻老鼠你會怎樣?估計會 啊 的一聲長鳴,並且還有 假聲 的發聲位置,等你平靜之後。你再 啊 一聲試試。大多數再也啊不上去了。為何?因為你在受到驚嚇的那一剎那,你的小腹在緊張。想想被驚嚇的感覺。是不是全身肌肉繃緊 ...

怎麼練高音,怎麼練習唱高音?

1分鐘帶你解析高音唱法 我也特想知道!我們班初二的時候,參加合唱比賽,選的是 故鄉是北京 這種高難度的,老師特訓了我們女生一段,很有進步啊本人。她說,高音是靠共鳴的,從腦門衝出去,要氣沉丹田,上身要放鬆。就那麼連把,當時我聽有效果的,現在都忘了,我也想知道一個比較簡單易懂好學的方法!如何唱高音 一 ...

KTV中如何唱高音,KTV唱高音問題?

首先練習是必要的。其次,就要靠技巧。唱高音時要把嗓子壓低,而並非普通人所做的努力 吊嗓子 把嗓子拉高 想象自己唱的不是高音而是低音。唱低音反之。這個技巧很有效。再次,就是整體的發聲方式。一般人發生的位置很靠前,就是 用嗓子唱 和所謂 扯著嗓子喊 發聲的位置要靠後,可以刻意把脖子往後伸,試試看。三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