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發問號,這到底是個什麼梗?

2023-03-19 07:50:06 字數 1167 閱讀 8591

1樓:天瑞環保科技

對此,張韶涵釋出了一條僅有問號的微博,疑似回應近期范瑋琪。

2樓:威常莊1孫文美

或許是對一些事情的疑問,希望張韶涵能有跟多的優秀作品出現。

3樓:網友

一頭霧水,人在家中躺,鍋從天上來。

4樓:沫萊

其實她只是在宣傳新**《?》

5樓:網友

哎呀!!!一時想不起來了!!!

6樓:網友

去微博搜搜范瑋琪吧。

7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據悉,近期范瑋琪因曝出梁靜茹[微博]離婚訊息而引起爭議,她在回覆網友惡評時講道希望能放下對她的偏見,還有網友提到她傷害張韶涵的事情,范瑋琪回應稱:「我到底做了什麼傷害她的事?你們自己幻想出來的嗎?

我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

很快這件事變登上了熱搜第一,張韶涵則發了一條微博,一張滿是問號的**以及配了一個問號的符號,疑似回應范瑋琪的言論。不少網友調侃對於某人的發言,張韶涵就差把"滾"字打在自己的臉上了。

范瑋琪和張韶涵當年是好姐妹,雖然兩人一度關係很親密,不過後來張韶涵家裡發生了一些變故,據傳范瑋琪並沒有一點關心她的意思,反而趁張韶涵處理家裡面事的時候,搶了她不少資源,甚至還有**爆料稱范瑋琪還買通稿去罵張韶涵,當時也是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兩人也徹底決裂。

8樓:藩彭

問號,其實有反問的含義!針對的是范瑋琪對外聲稱沒有做過害張韶涵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也是對人們懷疑他們的關係感到不解,不知道為什麼人們會這樣過度的解讀他們的關係。

10樓:大家好

應該是跟范瑋琪有關係 苦大仇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放屁的。張韶涵的新**名字叫「?」整天八卦生怕世界和平的那些人,真以為人家歌手跟你們一樣閒?看熱鬧不嫌事大。

12樓:科說講壇

就是想說你是土老帽唄。

13樓:海神

就是指宇這個人的人品吧。

這到底是什么病毒,這到底是什麼病毒?!

再裝個防火牆就能堵住源頭了.防火牆就用zonealarm zonealarmpro v5.5.114 oem豪華中文零售版 序列號 lmltk xt5rc xhvml roe4w 我建議裝這個版本 zonealarm pro v6.1.737 漢化版 具體情況我不多說,療效好才是真的好 用winra...

頭上長草到底是個什麼梗,最近流行的頭上長草是什麼意思?

頭上長草這個梗,最初應該是來自動漫展。記者參加去年的中國國際動漫節時,就看到過類似的髮夾 當時覺得有趣,向攤主打聽了一下,對方說,小草髮夾只是做著玩,因為很多動漫裡把人物的萌屬性,設定為頭上長草嘛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發展到現在 長花 長櫻桃 長蘑菇 最近流行的 頭上長草 是什麼意思?頭上長草是一種一根...

滿屏飛的姐哥到底是個什麼梗,滿屏飛的word姐 word哥 到底是個什麼梗

厲害了,我的姐 我的哥 一名中學生軍訓玩王者榮耀被教官抓住了,然後教官幫他把這把遊戲玩完了,而在遊戲過程中,無限超神附體,開啟了大殺特殺的模式,隊友紛紛表示 厲害了我哥!網路用語word姐,word哥是什麼意思?厲害了word哥 到底是什麼梗 厲害了我的哥 在意思上是指覺得對方牛掰,然後禮貌性地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