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的車在廣州違章扣分了怎麼辦理 加急

2023-03-19 07:50:05 字數 1449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的車在廣州違章了,扣分在12分以下的可以在珠海和廣州兩地的交警隊或車管所處理。**方便就去**;扣分達到12分的,就只能去違章地處理,這時候就在廣州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了。

處理需要帶去以下資料:

1、駕駛人身份證原件;

2、駕駛人駕駛證原件;

3、駕駛人本人到場;

4、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5、現金和銀行卡(有的地方只能刷卡繳費)

帶齊以上資料,駕駛人直接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違章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到個車管所或者網際網路上的違章系統查詢一下確定違章,在廣州違章須得到開處違章罰單罰分單位進等處理,一看駕駛證扣分滿十二分須重考科目一,機動車證和駕駛證如扣分在年審前須處理違章資訊方可年審。如麻煩外面大把代交違章的,只是**相對加收辦理費用及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 廣州 車管所 自己去處理 或者 找網上代辦的 我之前找過一家 易車寶的 幫忙處理速度很快 你可以試試。

4樓:永珍景觀燈

有些違章可以用支付寶處理,主要看你的違章是怎麼造成的,部分違章要到交管部門處理,先查詢下你的違章記錄,上面有處理方式的。

5樓:詳情點1擊

可以找中介代辦違章扣分。詳情看點選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扣分的地方交罰款。

外地駕照在廣州扣分怎麼辦處理違章

7樓:好好新星聞

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

交通違章。一般來說交通違章罰款主要有2種。一是現場違章開單。二是電子違章記錄。

現場違章開單通常是由交通執法人員現場取證,並開具處罰決定書。當然也有是城管執法人員開罰的,因為車輛要是停放在人行道上或者非交通用地的公共場地,屬於違反城市管理條例,也屬於城管部門管轄。

廣州扣分違章在哪處理

8樓:徐子悅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條 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保護人身安全,保護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財產安全及其他合法權益,提高通行效率,制定本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車輛駕駛人、行人、乘車人以及與道路交通活動有關的單位和個人,都應當遵守本法。

第三條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應當遵循依法管理、方便群眾的原則,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暢通。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別人開自己的車違章扣分怎麼辦手機愛問

別人開你的車,電子眼拍到的違章也是記在車主頭上的,可以協商讓朋友承擔罰款和扣分了。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中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 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同時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

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B2駕駛證扣分了怎麼辦

b類駕駛證當年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免於審驗。需要參加3個小時的學習。扣滿12分降級,重考科目一。有記分哪怕是記1分,要去車管所參加警示教育學習3個小時,但不用體檢,也不繳費。駕駛證有效期到了需要換證時,必須提交體檢證明。b以上的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但是在本年度這個記分週期內如果沒有被記分的可以免於年...

北京車牌在外地違章怎麼辦,北京車牌號的車在外地違章怎麼交罰款

北京車牌在外地違章,可以在車輛的註冊地車管所處理,也可以到違章的車管所處理。如下 方法一 本人去當地的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要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前往。這種處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處理辦法。方法二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 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