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青椒家常的做法是什麼?正宗虎皮青椒怎麼做?

2023-03-19 12:10:05 字數 3361 閱讀 2502

1樓:農家樂美食記

準備好的大青椒切成段,再用刀把辣椒拍一拍這樣辣椒熟的更快,把辣椒過一下油炸至起虎皮就可以,再把大蒜生薑、黑豆豉炒香倒入辣椒翻炒一下,放點鹽炒至入味就可以出鍋。

2樓:波哥來趕海

虎皮青椒怎麼做?青椒洗乾淨去子,姜蔥切小丁,鍋中加入油辣椒乾煸,炒制變黃,然後加入蔥蒜爆香,把調好的料汁倒入。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虎皮青椒怎麼做 ?青辣椒洗乾淨,把圖去掉中間一分,準備蒜末炒香,然後把青椒倒入,翻炒半小時即可。

4樓:小廚神美食

家常虎皮青椒最好吃的做法,讓你吃一次,就愛上它!

5樓:你頭髮亂了喔

虎皮青椒這樣做比飯店的還好吃。

6樓:良子美食

虎皮青椒,好吃美味。

誰知道虎皮青椒是怎麼做的?

7樓:小廚神美食

家常虎皮青椒最好吃的做法,讓你吃一次,就愛上它!

8樓:你頭髮亂了喔

虎皮青椒這樣做比飯店的還好吃。

9樓:凌白亦果珏

虎皮青椒的做法,最重要的是,上鍋後不放油,燒熱鍋直接把青椒放入鍋內乾燒,一邊煎一邊用鏟子壓住青椒,壓破了也問題不大,讓青椒表皮出現焦點,虎皮出來,再加入調料。調料看準備情況,不一定樣樣齊全,醬油,醋,料酒,糖,雞精,鹽足矣。再燒一會兒就可以了。

甜辣適中,自認為蠻好吃的。

正宗的虎皮青椒是什麼做法呢?

10樓:你頭髮亂了喔

虎皮青椒這樣做比飯店的還好吃。

虎皮青椒的做法家常

11樓:生活軌跡

虎皮青椒的做法家常,青椒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蔬菜之一,青椒的做法很多,青椒的口味微辣,營養成分有很多,是人們非常喜歡吃的食材,不同的做法的味道是不同的,以下分享虎皮青椒的做法家常。

蒜頭剁蓉。將生抽、鹽、糖、醋調成汁備用。

鍋里加少許油,開小火把青辣椒兩邊焙成略焦狀。

把焙好的辣椒放鍋一邊,再加少許油下蒜蓉煸香。

下調好的醬汁煸勻。

尖椒洗淨去芯,往裡面捅一下就可以輕鬆去掉了,如果沒去幹淨,可以拿筷子撥出來。

我買的是豬肉回來自己剁碎的,這樣的口感更好,覺得麻煩的也可以直接買現成的`豬肉糜,生薑,蔥切成末(不喜歡吃蔥末薑末的可以的可以改成蔥姜水)放在一起,加入適量生抽,料酒,白糖,蠔油,鹽,順時針攪拌,給豬肉餡上勁,口感更好。

有個小竅門,把豬肉餡灌到裱花袋裡面,往辣椒裡面擠很省事,沒有裱花袋的就找個食品塑料袋剪個小口代替使用。

尖椒裡面灌滿肉,放在一旁備用。

鍋內放少許油,辣椒放入煎,儘量保證每個面都被煎到,來回翻動,不要煎糊了,待辣椒煎至虎皮狀即可。

煎好的辣椒放在一旁備用,蒜頭切成末備用。

鍋內放油,蒜末放入爆香,加入適量醬油,白糖,醋,蠔油,水混合均勻,放入辣椒,燒開以後燜一會,最後大火收汁。

收完汁就可以裝盤開吃了。

輕輕鬆鬆兩碗飯。

青椒去芯,然後用刀壓一下,讓它能夠比較好的受熱。

這裡調一個糖醋汁,6個青椒用:1勺生抽,1勺醋,1/3勺糖,一點雞粉和鹽,2勺水。

鍋內放油,開小火,用鍋鏟壓一下,慢慢煎。然後重點來了,想要保持青椒一定的口感不至於太爛的話,就稍微用手捧一點點水撒鍋裡面。然後蓋蓋子。煎至這個樣子就差不多了。

把青椒放到鍋的一邊,然後鍋內加一點點油,把蒜末倒進去煎香一下,然後倒入味汁,翻炒一下讓青椒均勻裹上汁。出鍋!

虎皮青椒的做法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青椒怎麼製作?

虎皮青椒。製作方法。

做法一。食材。

青椒若干,大蒜2瓣,香醋15ml,白糖15g,生抽5ml,油15ml,鹽少許。

做法

虎皮青椒。1.將青椒洗乾淨,把蒂部切掉,用小刀挖掉籽。

2.大蒜拍破後去皮,切成碎末。

3.將生抽、白糖、香醋、鹽放入碗裡,混合均勻成調料汁備用。

4.鍋中倒入油,中火加熱至四成熱後,將青椒排放入鍋中。

5.用鍋鏟輕輕按壓青椒,並不時的將青椒翻面,使之均勻受熱。

6.青椒兩面表皮都煸出皺紋,將青椒撥到鍋頭的一邊,放入蒜末煸香。

7.倒入之前調好的調料汁,翻炒入味,待湯汁收濃稠時,即可盛入盤中 。

做法二。食材。

青椒300克,植物油1湯匙,食鹽1克,豆瓣醬1茶匙,蒜3瓣,生抽1茶匙,水適量。

做法。1.青椒備好,去籽洗淨;大蒜切片。

2.青椒在鍋裡煎一下,不放油;煎至表皮焦黃,起鍋備用。

3.鍋裡放油,蒜炸一下,放1茶匙豆瓣醬、1茶匙生抽,再放煎好的青椒翻炒。

4.邊炒邊加少量清水和食鹽調味。

5.炒至剩少量湯汁即可 。

做法三。食材。

辣椒,自制姜蒜蓉醬(或者姜蒜茸),豆豉醬,醬油,醋,糖。

做法

請點選輸入**描述。

虎皮青椒製作步驟。

1.新鮮辣椒洗乾淨,去籽和白筋,瀝乾水。

2.鍋用大火燒熱,不放油,放入辣椒,轉中火用鍋鏟壓扁辣椒,讓辣椒底部緊貼鍋底,直到燙煸出虎皮(蠟質膜跟辣椒肉分離)。

3.辣椒翻面繼續炙烤,到辣椒水分稍稍焙乾,辣椒身上均勻燙出虎皮。

4.另起鍋,放入姜蒜蓉醬和豆豉醬爆香,醬油翻炒調味,淋入一點點醋。

5.翻炒收汁起鍋。

13樓:孫烸霃

虎皮青椒。原料:青椒10個、精鹽3克、醋15克、味精2克、色拉油50克、約耗75克。

做法:青椒去蒂洗淨,放入七成熱的油鍋中炸至上色且呈虎皮斑,撈出瀝油。

鍋留底油,下入炸好的青椒,調入精鹽、醋、味精等炒勻,起鍋裝盤即成。

虎皮青椒的做法有哪些?

14樓:趕海鐵哥

虎皮青椒怎麼做?青椒壓扁,鍋中不放油幹編,加入鹽翻炒,五花肉乾煸出油加入蒜末,豆鼓炒出香味加入青椒調料翻炒即。

15樓:小廚神美食

家常虎皮青椒最好吃的做法,讓你吃一次,就愛上它!

16樓:你頭髮亂了喔

虎皮青椒這樣做比飯店的還好吃。

青椒炒臘肉的家常做法?青椒炒臘肉怎麼做法?

青椒炒臘肉。食材 臘肉250克 青辣椒100克 生薑適量 大蒜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乾紅辣椒適量。做法 將臘肉表面浮塵清洗乾淨,放入清水中浸泡2小時去鹽待用。2 臘肉蒙上保鮮膜,放入蒸鍋中大火蒸20分鐘。3 蒸熟後的臘肉切片待用。4 青辣椒切圈,生薑 大蒜切粒,幹辣椒剪成段備用。5 炒鍋燒熱放入植物油...

做虎皮青椒的步驟有哪些,虎皮青椒有什麼步驟呢?

虎皮青椒怎麼做?青椒壓扁,鍋中不放油幹編,加入鹽翻炒,五花肉乾煸出油加入蒜末,豆鼓炒出香味加入青椒調料翻炒即。虎皮青椒怎麼做?青椒洗乾淨去子,姜蔥切小丁,鍋中加入油辣椒乾煸,炒制變黃,然後加入蔥蒜爆香,把調好的料汁倒入。家常虎皮青椒最好吃的做法,讓你吃一次,就愛上它!虎皮青椒這樣做比飯店的還好吃 準...

青椒炒豇豆怎麼做好吃,青椒炒豇豆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豇豆300g 青椒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五花肉 50g蔥姜 適量八角 1朵步驟 1.豇豆洗淨掐去兩頭 2.切成寸段 3.切好的豇豆放入開水鍋中焯3分鐘去掉豇豆的澀味4.取出裝入盆中控出水分 5.五花肉切片,蔥姜,八角備好 6.青椒洗淨去掉裡面的籽 7.切成長條塊 8.鍋中放油熱後放入五花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