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散光軸位是多少,求散光表盤 我是測軸位用的

2023-03-19 19:20:07 字數 1821 閱讀 3146

1樓:鳴人科學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近視度數來算的,兩者有一定的數量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近視是屈光不正的一種。當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進入眼內,其聚焦在視網膜。

之前,這導致視網膜上不能形成清晰像,稱為近視眼(myopia)。此時檢查驗光則會提示近視度。

數,例如通常稱近視50度,記錄為「。在眼調節放鬆的狀態下,外界的平行光進入眼內,其焦點正好落在視網膜上,則形成清晰像,此稱為正視;若焦點無法落在視網膜上,則稱為非正。

視,也就是屈光不正。

2樓:戴冬靈

大約在0-180度範圍。

散光,是眼睛的一種屈光不正常狀況,與角膜的弧度有關。散光眼所看到的某一方向的線條是清楚或是模糊,系由散光的軸向和程度而定。一般來說,散光眼看錶上線條模糊的方向系該眼所戴負柱鏡片軸的方向。

例如:一 。

的散光眼,其散光力在垂直子午線, 水平子午線是正視。換言之,該散光眼垂直子午線屈光力較水平子午線屈光力強。

如上所述,當該眼注視遠方一個物點時,由此物點反射出的光線經過垂直子午線後 在視網膜前聚焦,成為橫向焦線,而經過水平子午線後子視網膜集合成為豎向焦線。

3樓:剎那袋

驗光單上列印的資料是右眼150度近視,50度散光,散光軸位是90°;

左眼175度近視,75度散光,散光軸位是70°;

下面手寫的是右眼125度近視,50散光;

左眼200度近視,50度散光,左右眼軸位沒有寫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去測視力才知道哦。

5樓:梅綻精神

驗光單中a就是散光的軸位,那麼右眼的軸位就是90,左眼的就是70了。

從眼光單的結果看,右眼散光度數50度,左眼散光度數75度。都是屬於輕度的散光,不算是很嚴重。

但是因為兩隻眼睛也有近視的度數,因而還是要引起重視的。

意見建議:注意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根本上控制或者改善眼睛的視力。

求散光表盤 我是測軸位用的 5

6樓:豬少講視光

散光與視覺疲勞,散光軸位是怎麼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碟沒有賣的,你要買那個多功能的視力表,裡面什麼都有,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同行? 是的,就是這個散光碟,本來全部都是一樣粗細的虛線,假如看到虛線變成實線或者看到粗一點的線條你眼睛肯定有散光哦!

散光軸位180到170有什麼影響

8樓:畢芙笪庚

沒什麼影響的,而且眼睛的軸位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每年有可能都不一樣,不過變化是不會太大的,你這都屬於平軸,主要看在哪個位置效果最好了低度散光(是沒有太大影響的但是你的散光要是超了差5個的話應該會有感覺了這還要取決你眼睛的敏感程度。

你如果是眼睛不敏感差10也沒事。

我是出生的虛歲是多少

虛歲,通常指的是不滿一整年的也算作一歲,所以,2015 1983 1 33歲。我是1983年農曆8月12出生的現在我的虛歲是多少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農曆1983年出生,現在是33虛歲,到農曆2016年 公曆2016年2月8日起 是34虛歲。虛歲從一...

我是農曆生日,我的陽曆是多少,我是什

87年的月1月1日 摩羯座 上樓說的是對的哈 1987年1月1日 摩羯座 我是1986年農曆12月2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農曆 丙寅 1986 年臘月廿二,生肖屬虎,距離今日已經過去10229天。公曆 1987年1月21日 星期三 水瓶座。精確回答是 1987年 1月20日 22 40之後出生的人...

0 15視力是多少度,我的視力是0 2 是多少度?

假如視力是的話,大約在五以上,屬於高度近視,需要散瞳驗光才能確診準確的度數。視力和度數之間並沒有換算公式,因為視力和度數是不成正比的,比如說某人近視度數為800度,看遠視力表時能看到0.12,而另外一個人近視度數為300度,看遠視力表只能看到。的視力是500度,屬於中度近視,需要及時的干預,控制度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