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鍛鍊改善建議,超級身體鍛鍊計劃 !提建議

2023-03-20 10:00:07 字數 3290 閱讀 7961

1樓:5是明

1.還算可以吧。

2.最好是運動前半小時補充水果。

3.強度根本不行。

4.重要的很。

5.沒有可以自己找 比如磚頭 當啞鈴使用就ok6.方向不同鍛鍊的肌肉也不一樣的,比如腰邊到後被的那1條線 你鍛鍊強度也也太少了吧 我06年剛開始的時候還是1天 早。

午。晚+起來=500個左右 適量增加自己的組數 什麼時候達到60/1組就算合格了吧 最好做60個在1分鐘之內 仰臥起坐做的也不多啊。

有人壓腿的話最好多做,我以前1口氣做過700個,才花了40分鐘,而且做完除了頭有點暈外沒別的不適。現在不管怎樣做 身體都不會出現酸、痛的感覺了。

7.最好長時間堅持 別練幾天休息幾天的 那樣效果不會太好哪不懂的給我發資訊^_^儘管不是專家 但也做了幾年了。

對於健康的飲食和體育鍛煉有什麼改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保持均衡膳食,不暴飲暴食,也不能有一頓沒一頓的;其次,多參加體育鍛煉;最後還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最好不要熬夜。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每個人的身體體質是不一樣的。

4樓:蓮度生

要根據不同年齡階段的人群。

語言組織能力怎樣鍛鍊,請求指導

5樓:夢蘭色的彼岸

你要記住寫作文要點,照著我的方法寫,沒錯!

題目是文章眼睛,一般要新穎,吸引讀者,有概括文章主題作用。

作文內容要人+事。

內容要充實,段落分為4-6段。每段有中心,記住首段,尾端要點題,之間也要點一點中心主旨。你可以有某個事託物言志,從中悟出道理、精神,昇華中心。

要運用比喻、擬人、排比……人物描寫方法、景物描寫,起到烘托,渲染,點題作用。

任何事要寫都要寫有關中心,不多一個字,比如你寫:做飯 你不能過多些做飯前是多麼忐忑,父母囑咐……一筆帶過。重點寫其過程。從中悟出父母辛苦……

你寫作文要想好再寫,打個提綱。

作文在於積累,多讀書,讀好書,讀書時畫出好詞句,背過,運用在作文中,多練習。

上課認真聽老師教授寫作文。

建議:讀冰心散文,寫作文注意以小見大,尤其注重開頭結尾,因為老師一般會認真看開頭結尾,中間段落走馬觀花。

祝你作文有提高,新年快樂。

6樓:沉睡之顛

你要記住寫大綱,編寫按我的方法,這是正確的!

在題為文章的眼睛,一般的**吸引讀者,總結了主題角色文章內容政要+的東西的內容要豐富。

段分為4-6段。每件作品的中心,記住第一款,標題的終點點之間的一個小的中心主題。您可以支撐的事情的宣告,並認識到的真理,精神,昇華中心。

什麼寫,寫的中心,不超過一個字,如烹飪,你不能太多你這樣寫:在烹調前的忐忑,父母問。一筆帶過。專注於寫作的過程。實現你的。

為了更好地寫一個大綱,你寫的文字。

?班認真聽老師教寫文字 p>

建議:閱讀的秉析嗯散文,寫散?文注意看到,特別是集中在年底開始,因為老師通常會採取一個很好看在開始的中間段粗略。

求一份運動計劃~請大家給些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你起來晨跑\\星期二/你吃營養早餐//星期三\早上早點起來腳尖先落地後腳耕大力放下連續做一樣的動作10次/\星期四\早上起來喝牛奶下午誰4個鐘晚上洗澡好了以後先不要穿衣服在廁所條10次//星期五\睡到下午2點起來先不要吃飯先做10個上下蹲。在吃飯。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你可以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平時多鍛鍊第二介紹你5種有助於孩子長高的食品,1是牛奶它含有蛋白質鈣等物質,2是沙丁魚也可以吃魷魚或鯉魚,3是菠菜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了,4是葫羅卜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5是柑桔它裡面含的維生素a;c都特別多啊。

運動1.早晚都做伸展。跳躍運動8分鐘。

2.在中午做踢腿左右腳各10下。

3.傍晚蹦跳100次,跳繩200次,單手摸高5次,雙手摸高5次。

4.晚上跳躍200次,跳繩150次,單手摸高5次,雙手摸高5次。

一定要堅持 堅持下去 多長几公分是沒有問題的。

9樓:勇者九

14歲15歲 是增高的最佳時機啊 ~你過度鍛鍊反而不會高~信不信啊?物極必反···多吃點飯菜~·吸收營養·拉拉單雙槓·

10樓:小小范範

游泳 每天堅持 游泳時最好的運動專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上綁上重物,懸空吊掛,每天兩個小時。

12樓:愛已無果

嗯~~~我也想要個**計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步走1小時+游泳1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就是練長跑!

15樓:

打籃球啊 打籃球可以增高。

超級身體鍛鍊計劃~!提建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偏瘦啊,高中學習緊張,適當鍛鍊可以,但你也列太多了。推薦跑步,有氧運動,跑的距離、時間循序漸進,自己可以控制,早晚都可以進行,適當的時候可以綁沙袋,各1kg,剛開始要慢點,注意量不要過,這樣對彈跳力也可以鍛鍊到。

啞鈴也不錯,從1kg到3kg練,不受場地限制,在看書的時候也可以進行,跑步的時候也可以握啞鈴,很好的鍛鍊工具,呵呵。

跑步的時候不要聽***等等,影響安全,也要注意量的控制,避免運動損傷。

只要堅持,一定有好效果,祝成功。

17樓:小狼

如果你之前身高已經突飛猛進過了恐怕很難到達178了。

不過你這個年齡應該還可以長些,多做做跳的動作比如打籃球多吃牛奶雞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正史這些人物都存在,但不是和**《三國演義》裡描寫的那樣,三國正史沒有五虎上將,呂布也沒有**裡描寫的那樣神勇,但你所說的關 張 趙 馬 黃 呂布這些人物確是真實存在的,只不過他們在真實歷史中扮演的角色和**《三國演義》中扮演的角色是不完全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堅持,只要能按計劃鍛鍊,十年如一日,就一定能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改變下心態,其實高矮都不是很重要,主要是身體健康就ok.注意學習。

21樓:網友

用不了怎麼複雜,打籃球踢足球就夠了。

怎麼在室內鍛鍊身體,如何鍛鍊身體

室內 跳繩 原地跑 原地高抬腿跑 動感單車 室內的種類球類活動 乒乓球 籃球 發球 健身操。練肌肉 俯臥撐 倒立 下蹲起 提踵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雙側臂屈伸 各種的啞 槓 鈴。一般的身體練習 跳繩 仰臥起坐 俯臥撐 下蹲起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俯臥撐 慢做,快做呼吸跟不上,不能有效的鍛鍊肌肉 簡單...

關於鍛鍊身體,如何進行鍛鍊身體?

可選擇在晚間快步散步1小時,或者慢跑15 30分鐘。優點 晚間運動完畢後,回家洗澡之後就可以睡覺,讓身體得到充分休息,第二天不會感覺疲憊。另也可以進行一些諸如游泳,羽毛球的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左右,這樣運動的時候可以享受打球的樂趣,且運動量不至於累倒,也有很良好的健身,加強新陳代謝的效果!練瑜珈...

早上鍛鍊好嗎,早上鍛鍊身體好嗎?

晨練也有很多講究 從床上開始 晨練 應從一睜眼開始,醒後不馬上起床,而要 懶床 五分鐘,以使生物鐘對由慢轉快有個適應過程。此時可揉腹 叩齒 提肛及 梳頭 以五指當梳子,實為頭部按摩 並進行 心理沐浴 即想想愉快欣慰之事,以快樂來迎接新的一天,在快樂中起床 注意飲水晨起後應飲一杯開水 涼水或溫水 以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