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的婚姻,父母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3-03-21 09:05:06 字數 1243 閱讀 9729

1樓:

當初為什麼結婚呢?

既然已經結婚了,還是應該好好相處,培養一下感情,至少應該努力一下。

努力過了,實在是不行,起碼對家人和自己也有個交代。

2樓:優質情感導師傑鍋鍋

您好,親,我是優質情感導師傑鍋鍋,擅長領域:情感·心理·婚姻,迄今為止我已經幫助了三千七百幾十個為情所困的人,我資質優秀,擅長語音解決別人問題,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馬上為你解答。

為了更高質量的為你進行服務,請你耐心等待一下哦。祝你生活愉快。

使用者中心登入&註冊律師註冊父母不同意離婚該怎麼辦 2021-12-11 662人已瀏覽楊依諾律師楊依諾律師上月愛心律師廣東濟方律師事務所撥打**專業分析父母不同意離婚,並不會影響當事人進行離婚。法律規定婚姻自由,包括離婚自由,父母同不同意對於離婚都無影響,只要當事人想離婚,就可以協議離婚或者訴訟離婚。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訴訟離婚】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親愛的,但你父母不同意離婚,是希望你過得好,離婚了對你也不好,所以你父母是為了你好,所以你要考慮他們的感受。

提問。但是我跟我老公過不下去。

你們分居多久了?

你老公對你不好嗎。

父母不同意離婚怎麼辦

丈夫對你沒有感情但不願意離婚怎麼解決

雙方沒有感情對方不肯離婚怎麼辦

我和我老婆沒有感情,我想離婚,她不同意,有什麼辦法說服她和我離婚

沒感情也有親情在,想想過去得好,如果還想離婚,就慢慢得說服她,倆人能夠相遇,在就能夠走到現在是很大得緣份,想想以前得點點低低,在做覺定吧 不愛她結什麼婚,結了就要考慮好後果!自己好好想想把!但如果真的一點感情都沒了還是早分的好!別當誤人家 先試離婚,倆人先分開住,時間長了,就知道你們到底還有沒有感情...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該怎麼辦?

天下的父母都是為我們著想的,他們這樣也是為了你的幸福生活考慮的,首先我覺得應該理解父母,可以試著跟父母溝通看看,讓他們知道你們很相愛,你的男朋友也要好好表現,讓你父母覺得他是個可靠的值得你嫁的能給你幸福的人。還有你的男朋友已經確定為癌症,生活會改變一個人。你也要考慮清楚。對於你對你男朋友堅貞的愛情,...

父母不同意的感情,我該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你父母的考慮是有道理的,也很現實。如果你和女朋友感情上升到談婚論嫁的程度,那你就得跟父母耐心地談了,切不可操之過急跟父母鬧翻了天。也可以拖一拖,父母會照顧你們的感情的!山高海闊天藍 於2010.01.01 9 03 戶口都是小事兒。東北的姑娘。什麼都不說了。大哥,網戀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