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開機超慢 誰幫幫我

2023-03-21 14:00:07 字數 2185 閱讀 9924

1樓:紫薇晨星

是不是載入程式太多了?因為在安全模式下,只載入一些必要程式,其他不載入,而在普通模式下,如果你載入程式過多就會造成啟動很慢,如果是告訴我,我再告訴你辦法。

2樓:網友

中毒了。趕快進入安全模式殺!~!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慢都不行 win xp快速啟動最新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系統,建議用中天純淨版,封裝的很好。

我家電腦開機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來就這樣,就去找商家。如果是組裝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搭配不合理。如果以前用正常,最近慢了,看看最近裝過什麼軟體。

卸掉一些不用的軟體。關閉用不到的後臺。或者殺下毒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

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安全模式」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

但是,如果你用「安全模式」啟動發現電腦啟動速度比正常啟動時速度要快,那可能某個程式是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慢的原因。

2.桌面圖示太多會惹禍。

桌面上有太多圖示也會降低系統啟動速度。windows每次啟動並顯示桌面時,都需要逐個查詢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並載入它們,圖示越多,所花費的時間當然就越多。 建議大家將不常用的桌面圖示放到一個專門的資料夾中或者乾脆刪除!

3.刪除隨機啟動程式。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開機優化功能,一鍵提高開機速度。

如果你的計算機感染了病毒,那麼系統的執行速度會大幅度變慢。建議使用金山毒霸的快速查殺功能,一鍵查殺電腦病毒,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為什麼我家開機這麼慢

7樓:沒有內涵的包子

可能性十分多,不易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塞的東西太多了,360能幫你。

電腦開機好慢,大哥大姐幫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

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

3 電腦配置差,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2000 - 4000

(win7)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要設定的驅動器c盤,選擇系統管理大小或者根據需要選擇自定義大小-設定-確定。

4 防毒軟體裝種佔資源小的,如 nod32,或只裝一個輔助防毒軟體。

5 儘量設定ip 為靜態ip ,可以減少電腦開機啟動時間和進入桌面後的反映時間。

6 電腦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變慢的,軟體儘量不要安裝在c盤。

7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也可以用360等軟體,智慧優化開機加速。

8 建議只裝一個主防毒軟體,裝多個會佔電腦資源,會使電腦更慢。

9 定期的對整理磁碟碎片進行整理,開啟我的電腦 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系統即開始整理。

10 安裝個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等 電腦優化軟體,優化下,電腦也會快很多!!

11 現在的系統,佔記憶體也比較大,有必要的話,加多條記憶體,也會快很多。

12 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

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我!!!

10樓:今曉冷

開機的載入程式多了把?

可以下一個魔方看看,或者win7優化大師;個人建議魔方。

還要清理系統垃圾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系統的問題,可以換系統試試。如果還那樣就可能是bios設定的問題。去聯想查一下,問題描述不清楚不能說明情況。

誰幫幫我呢,誰幫幫我呢

你好,就我知道的的也說點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按照你說的情況,我多考慮為癔病,和行為活動關係密切!癔病是神經症的一種。所謂神經症,指的是沒有器質性病變,但卻出現神經系統症狀的一些疾病,它包括神經衰弱 焦慮症 強迫症 恐怖症 神經症性抑鬱 疑病症 癔病等。癔病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最常見的症狀是,抽搐 ...

誰可以幫幫我

你應該認真的分析分析找原因而不是在做一些恐怕永遠也改變不了事實的事情。既然喜歡她就找到她當面說清楚,她明白不代表你不需要說,你開口告訴她,不管答案怎樣。要麼你們在一起,要麼就像你說的,不一定要擁有她。給自己一個理由去努力 納 先說一句,錯過是一輩子的事。不管那個她是不是你的命中註定,你都應該去爭取。...

誰可以幫幫我

沒事啊,我也是這樣的人,按自己的意願來做,如果你每次這樣做會開心的話,就這樣做好了,如果不開心,那就再好好找下原因,看到底是因為什麼,有時根源會藏得很深,或者你自己意識到了但不想承認 不過有一點你可以放心,就是這完全是正常的,不要因此而苦惱 我就是每次都會盡辦幫別人,有時事後也會覺得不合理,後來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