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幫我寫篇發言搞,《我的理想》

2023-03-22 23:50:07 字數 5606 閱讀 1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倒無所謂。

你是學生吧。

如果是。哥哥就bs弟弟你一下,你這---我的理想》這稿子也要別人給你寫。

做人不能太沒原則了。奉勸你把這種想法丟了。

個人意見。但是如果你堅持做三流公民誰也沒辦法。別不給自己長臉!

2樓:reyes張

5分,太少了,還要寫發言稿?

求《我的理想》演講稿

3樓:給力點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每個人都要走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有一句名言:人活著沒有理想是可怕的。的確,沒有理想,哪來得勁頭?而我卻有著許多的理想。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為自己建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長大後,我必定要當一名教師。一方面是因為我媽媽是老師,我被老師的這種辛勤賣力的精力而深深地感染了;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別巨大。可以為祖國出一份力,還可以為祖國培養出更多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有科學文化,又有較高探索精力的人才。

我每天站在三尺講臺上,向「小聽眾們」傳授知識,我的學生個個都是小才子。上課時,他們都坐得端端正正,我點名叫某某起來答覆問題,他就站起來非常有禮貌的把問題完完整整的答覆完畢了。下課後,我不會急匆忙忙的趕到辦公室,坐在椅子上悠閒地喝水,而會放下手中地活,和孩子們到教學樓下面一起愉快地做遊戲,讓孩子們在緊張的學習過後也放鬆一下。

每到週末,我都會帶著我的學生到公園去玩,或是去軍營參觀,用我的獨特方法讓孩子們逐漸養成勤奮、熱愛勞動的好習慣。

人總是生活在現實與虛幻中,人們正把虛幻努力變為現實。我受到挫折時,那理想會給我勇氣,我永遠相信:巨大的理想只有通過忘我的鬥爭和就義才幹勝利地實現。

我相信,只要我心中有這個想法,併為著這個願望去努力,就必定會實現。

如果要長點的,,lz要補分o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老師,既然有這個理想,你應該怎樣做去實現這個理想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是從一件事情中萌生的。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在姥姥家玩「老師和同學」的遊戲,我當小老師,覺得當老師雖辛苦,但成天和天真可愛的孩子生活在一起,其樂無窮,我就立志長大後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能當一名好教師。當了老師,平時我要耐心認真教好每一位學生,讓我們班的同學都考上大學,為我增光添彩。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雖然我每天嗓子喊啞了,腰痠背痛、腿抽筋,我也心甘情願。

我要把握好今天,好好學習,聽老師和家長的話,不要貪玩,一心一意學習,爭取考上師範大學,實現我的夢想。

有時,我在夢中夢見我的理想實現了,站在講臺上給孩子們講課,課間和孩子們一起做遊戲,我高興得笑醒了……

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就像沒有了前進的動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小時候,我曾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後來,我有想當幫助人民的警察,再大點的時候,我又想當一名演員。

而現在,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我為什麼想當教師呢?我去探望遠房親戚時,路過一個看上去很貧窮、偏僻的小山區。我站在山頂,粗略地掃視一週,發覺那裡連一間像樣的校園都沒有。

我想,我要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日後到一些貧困山區去教書。在我的心中,教師像默默無聞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為了我這個理想,我要多學知識,讓日後好把知識都傳授給那裡的孩子們。

我還要學會開導別人,如果學生有煩惱,我會靜靜地聽他們傾訴,開導他們。我要當一個有智慧和能力的好教師。

理想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燈。有了自己的理想,我就要努力奮鬥,向理想前進。

《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老師,既然有這個理想,你應該怎樣做去實現這個理想怎麼寫。

5樓:ding馨

我的理想---老師。

張海迪阿姨說過:」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風帆.」我的理想是一名老師。做一名沒有偉大之稱的老師。

媽媽從小就對我說道:「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位。」於是,使我的心是播下了種子。

小時侯的我十分嚮往做一名老師。「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作為一名老師,是那麼高大,卻沒有偉大,讓人油然而生出敬慕之意。

看著老師在講臺上播下知識的種子,我也不禁向未來憧憬: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那該多好啊。老師頭上的白髮是最美的;老師手裡握著筆批改作業是最美的;老師捧著課本在教室裡津津有味地講課是最美的。

老師沒有怨言,沒有豪言,沒有壯言,一生與粉筆為伍的人,他們言傳身教,把良好的作風,優秀的品行教給我們,使我們終生受益。

我的理想不但要當老師,而且要當一名優秀可愛的小學老師。小學老師的重要,不在於他們教導大道理,而且由於他們在潔白如紙的孩子們的心靈上,寫下的是永不磨滅的痕跡,這痕跡往往影響孩子們的一生。我會拿起那根沒有年輪的教鞭,耕拓歲月。

我站在講臺上,心裡是那麼自豪。下面是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神包圍著我。我感覺一顆顆幼小的心靈在親近我。

可是,如果現在不努力學習,理想就會泡沫般消逝,我現在一定要追求理想,追求希望,追求希望,追求明天。理想和志向、成功是迴圈小數,密不可分,與希望相連。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總以這個理想來勉勵自己,永遠不要輕易放棄,畢竟這是理想的希冀。

你也可以投稿。

如果說「理想是小船的風帆」,那麼我現在就揚起理想小船的風帆,向一個叫「老師」的港口努力地駛去,駛去。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理想。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艘小船,理想是小船的船帆;理想是人生的燈塔,為人們導航。有了理想,才有目標,才會向目標奮鬥。每個人都有他的理想:

醫生、科學家、作家。而我的理想是做老師,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師,一位辛勤的園丁,撒下知識的種子。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句話是讚揚您的。您無私、您偉大,您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學生,您卻不圖回報。

每當看到老師站在講臺上講課時,我就感覺老師非常神聖,非常偉大。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傳播知識多麼光榮。所以我長大後要選擇老師這個職業。

我也要傳授給學生知識,把一棵小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 。

我有了理想,就相當於人生的燈塔點亮了。我要向這明亮的燈光前進、努力、奮鬥。我一定會成功的。

我知道,雖然我離我的理想實現還有很遠,但是,為了實現我的目標,從現在開始我就要為我的理想打好基礎。首先,我要做好課內的工作,從課堂上的一次次小測驗中做起,認真對待每一堂課,積極發言,好好學習,每次考試爭取考到100分。接著,要在課外提高自己的閱讀量,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多看書,吸取書中的精髓,還要多做練習題等等。

當一科老師並不只靠這科方面,要靠多方面的發展。在其他學科方面,我也要勤奮。魯迅爺爺曾經說過: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只要我能夠把空餘時間都用到學習上去,那我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我離我的夢想實現就更近了一步!

理想,我要把你變成現實。我一定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

有的老師雖然很嚴厲,但從他們的表情、說話的語氣中,可以感受到那份慈愛;有的老師對孩子們很寬容,讓我們感覺自己就像在與大哥哥大姐姐交流一樣,很輕鬆、很自在。

自從讀了楊紅櫻寫的《神秘的女老師》——一天,一陣龍捲風過後,學校裡來了一位披披肩、打紫色傘的女老師。她的教學方式令學生們欣喜若狂:她把學生們帶到荒郊野地裡,給們他的「不快樂」舉行特別的葬禮;上晚課時,她讓學生去「童心城堡」找回自己的童年…… 我就非常渴望長大後能當一名像蜜兒一樣的老師,讓孩子們在快樂中成長,不要成為學習的機器。

有一回,我在幻想。我成了一名美術老師。我上《瓷器風韻》這一課。

我放了幾張像玉一樣的瓷給學生看,然後讓他們討論這像什麼,大家都說像玉,我就告訴他們:「對,就是宋詞如玉。」有一些課,我會帶著孩子們出去上,讓他們多多感受大自然。

同學們每次上課都津津有味。我會讓課堂生動起來,讓孩子們的思想活躍起來。

平時,我都是笑眯眯的對待大家,如果讓我保持嚴肅態度,我連一分鐘都撐不了,就會笑出來。可現在都是應試教育,有的學生思維跟本就沒有活動起來。

我想,我一定要努力了。我一定可以成為夢想中的自己的!

8樓:可愛小皮丘

努力學習,可以在上課時觀察一下你的老師是怎麼樣上課的。

理想在我心中,我為理想而奮鬥,演講稿,,急,,大蝦們幫幫我啊! 90

誰幫我寫一篇我的理想的作文。 15

9樓:葉落滿庭陰

理想,是人生的方向盤,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理想,是冬日的陽光,給予我們溫暖。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陽光的理想是照亮黑暗,鳥兒的理想是自由自在地歌唱•••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畫家。

小的時候,我就對畫畫有著濃厚的興趣。每當我看見紅紅的花,綠綠的草,青青的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我便想:若我是一名畫家該有多好。

自從上學期學習了一篇名為《蒙娜麗莎》的文章後,我對達芬奇很是敬仰,也下定決心,要把空洞的想法變為現實,長大後當一名畫家。

假如我成為一名畫家,我要遊遍祖國的大好河山。去北方參觀長城、故宮,去南方參觀大理白塔、去看海,去寶島臺灣看阿里山、日月潭•••我要用我的畫筆,將祖國的名山大川都畫出來,讓祖國的名勝古蹟都「活」在紙上。

假如我成為一名畫家,我要為我的母親,辛苦操勞的母親畫一幅肖像畫。我要把她的笑容,那慈愛的笑容,她的眼睛,那明亮的眼睛,她的頭髮,那曾烏黑的頭髮•••統統都畫下來,畫在紙上,也畫在我心裡。

假如我成為一名畫家,我要回到母校,參觀嶄新的母校。我要把母校的新貌,老師慈祥的面容,新一代少年兒童花兒般的笑臉都裝進我的畫卷,以此表達我對母校的眷戀與熱愛。

假如我成為一名畫家,我還要畫很多很多的東西。我要畫那金浪翻滾的農田;我要畫那如詩如畫般的田園生活;我要畫鳥語花香的春天;我要畫那人山人海的兒童樂園•••

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會努力奮鬥!即使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的挫折與磨難,我也不會輕易放棄。相信,我將會一步一步沿著畫家的道路前進!

10樓:艾迪

只寫個標題《被動成功的贏家》然後在卷面上附上一定數額人民幣讓老師幫你搞定。

11樓:網友

一個人一生,總有一個理想,一個目標,而我們活著,就是朝著這個理想去拼搏。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或者不去朝著這個理想去拼搏,就如同鳥兒沒有翅膀,再也不能在浩瀚的天空去翱翔。 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起始於軍事家,自從我看了一些偵探書後,我漸漸迷上了偵探。

被那些偵探或警察沉著和冷靜,臨危不懼所著迷。所以我立下志願,長大後當一名偵探。而我看到一些偵探被一些不法分子陷害,或被人追殺,我卻有所退卻。

你也許說我膽小怕事,但是你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想,你難道不會後怕嗎?畢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因為幹這行風險大,稍不留意就有滅頂之災。但是,我還是堅持著我這個理想,對偵探這門職業充滿了濃厚的興趣,就像火車行駛的軌道,豈能說改就改?

因此,我家的書幾乎都是偵探書,我也愛看偵探方面的資料,到了書店,一般都是先去找偵探書,買到書後,如痴如醉的看幾個小時,我家的偵探書,益智書,我都看了3 、4遍。我也知道,偵探還必須有一個靈活得頭腦,和良好心理素質,而且勇敢機智,不怕挫折,才是一個合格的偵探。但是我這人有些膽小,遇事就慌張等缺點,但是我堅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會改正缺點的,朝著理想不斷地前進。

而我最崇拜的偵探是歇洛克※福爾摩斯,他是出自柯南道爾筆下的一個傳奇人物,他不僅靈活勇敢,而且臨危不懼,每一個細節他都放在眼裡,因為很小的細節都成了破案的關鍵。他和助手華生幫助過警察廳破獲了很多起大案,他們都把福爾摩斯稱為「神探」。所以,我們不論在什麼時候,都要注重不起眼的地方,說不定就是問題的關鍵。

俗話說「光說不練假把式」,只有深入的實踐才行。我們也要好好學習,總而言之學習是至關重要的,所以我們應當好好學習,朝著自己理想去奮鬥吧!

誰可以幫幫我 讓我月減掉15斤,誰可以幫幫我 讓我一個月減掉15斤

跳繩吧,每天跳個1000下,又簡單,也不算很辛苦,不過它 的效果卻是很好的 一天跑三個小時,飲食不變得情況下。每天吃黃瓜和煮雞蛋 可以吃飽但不能吃的太撐 而且吃完黃瓜和煮雞蛋後要站1個小時 效果好的話1個月能瘦20斤 記住千萬不能吃零食 也別喝一大堆水 只要餓了就吃黃瓜 我現在就在實行這個 計劃呢!...

我真的真的想扣籃誰幫幫我

第一,身體協調性,好的協調效能幫助你跳得更高,你可以多做些柔韌性方面的拉伸運動 第二,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起跳方法,有人適合原地拔起扣籃,有的人助跑以後跳得更高,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 第三,19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注意營養和運動量,儘量長高,而不是長胖 第四,條件允許的話,去健身房找個好的教練,系統地 最...

該怎麼辦啊?誰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誰能幫幫我

可憐的女孩,你才21歲啊,這麼好的年齡,而且還在上學,就出現這些問題,我覺得真的不應該,尤其是你還懷孕了,要多保護自己,當然目前說這些也沒用了 我的意見是你應該跟他說,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聽,然後把孩子打掉,現在不是說愛與不愛的問題,而是你怎麼去面對肚子裡的孩子和雙方父母的問題,我建議你跟你男朋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