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飛行能力嗎?世界上真的有會飛的人嗎?

2023-03-21 14:45:08 字數 3167 閱讀 1546

1樓:網友

1.中國和世界有一個獎(可能不止這兩個),是各獎各的,但都是獎給肯於出來表演特異功能的人,並接受考核組的監督和判斷,但是兩個獎都沒有人出來站在考核組前接受監督和判斷,獎金也有好多的(中國是100萬人民幣,國外的就更多),由此判斷特異功能在造假。(**電視臺--實話實說欄目中提到過)

2.可能有些人不稀罕錢,或者嫌錢太少,但是電視臺拍攝的時候也是給他們錢的,但不會太多,多了也拿不出來。那麼就是這些人糊弄拍攝組和我們觀眾。

3.但也有人說真正的高人是不露相的,但是誰見過,高人是不露相的,那露相的就是高人了,而且問到這些露相的"高人"時,他們總說是信仰,自然,神的力量等等虛幻的東西,但讓他們說出練法就含混起來,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4.現在所有的證據和科學都無法表明人能飛,而且,人如果真能飛,那麼,軍方就會搶先利用,好處太多了,即使只能短距離的飛行,可惜沒有。

ps:但是我個人相信人或許沒有掌握自身的秘密,人從爬行到直立行走,從愚昧無知到智慧的進化的過程,站在兩端來看這就好象現在的人看別人飛一樣。

2樓:網友

還有些人說自己親眼看見過別人飛 也許他們沒說謊 而是受了催眠術。

我也很喜歡研究這些東西的哦~~要相信科學 這不符合物理。

3樓:環倚雲

我個人認為沒有,除了做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即使受了催眠術,人還是不會飛的。

5樓:網友

貌似沒有 有的話,中國那麼多的人 總會蹦出一兩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廢話。你飛給我看看。

世界上真的有會飛的人嗎?

7樓:我的名字

有的,我看到一本書《世界未解之謎》上就記載了一例,這個人會飛,慢慢的飛,記者問他怎麼做到的,他說精神力經過極大的磨礪才可以做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在印度 有些練愈加的人就會飛 這些人都住在與世隔絕的山林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有那些練瑜伽的人可以懸空而坐,這是已證事實,但是無法解釋其原因,是世界未解之謎。

10樓:塵緣名字而以

通過精神集中訓練。練出與地反排的引力氣流就能離地。和游泳一樣累。

快速跑一百米去體驗一下吧。必竟太過奇異了和不可思議。地球就光地引力?

《練出浮勁﹥類似末解有很的。人們不會無中生有,有末落的度過。只能幫你到這了。

個人體悟人體就像天然的發動機。

11樓:

世界上肯定沒有會飛的人,但是要給人愛上翅膀,那人就可能飛起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練到一定程度會有虛無縹緲的感覺,感覺自己就像幽靈一樣的存在,身體會輕盈很多,但因超脫不了自己,沒練到更深層次,始終沒飛起來。

13樓:相滌上官秋靈

沒有,那些都是騙人答。

為什麼有人能飛?

14樓:凌友卉

如果風非常大,而你的身體感覺非常輕鬆,你就可以飄起來。就像飛一樣。

人可以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本人夢裡飛起來的情況參考,注意是夢裡。

夢與現實不同,或者說不完全相同,事物都是相對的,物質的量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本人只提供觀點和一些思路,以下內容僅供參考。如果造成任何不好的影響或者事故,後果自負。

人可以飛起來。無需藉助其他工具(科技)

兩腿要合作,以盤腿為姿勢,連同上肢做協同飛行的導引術,身法,心法,尤其是精神一定要高度集中但不能過於緊張和發力,以意念控制肢體的運作,一點一點升起來,飛起來的同時眼睛向上看,落下的時候向下看。滯空時間很短(不超過1分鐘)包含但不限於刻意或在不接觸高處參照物的情況下時間會進一步縮短。注:

此飛起來是指身體向上升高(飛起來)到一定高度(一般在3米左右。)後緩慢落下。不能水平向前或向後飛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地球有很強的吸引力如果離開地球就可以自由飛翔,地球上相反,地球是一個非常大的磁場可以把人的身體吸住不輕易飛起來,如果沒有了,引力人就可以在地球上飛行了。

17樓:傻冒鄉巴佬

據科學家說明 人類要是能在手臂綁上 長1米寬40釐米的塑膠翅膀而且每秒上下揮舞手臂達20次以上才可以像鳥一樣飛起來。

18樓:張希堯

觀點:人會飛。

理由:把人比喻成一部手機,現在的人僅僅只有2%的電,已經進入低電量保護,很多功能不能使用,假如機緣巧合下充電了達到20%,30%人發揮比2%電的人超出認知的能力很正常。有些修煉的人可能已經掌握充電能力,只是充電速度很慢,同理2%電量的人活100年,那麼100%電量的人是不是壽命更長。

所以會飛很可能,因為可能這只是人類未來發出的能力之一,當人類充電100%或許更低就會超出這個世界的控制範圍,可能會達到所謂的4緯空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插上夢想的翅膀,隨著希望一起飛!

20樓:匿名使用者

飛是不可能的。

不過通過鍛鍊可以飛簷走壁是真的。

就像現在的體操運動員一樣。

21樓:civil咻咻咻

我初中上學的時候。也有過離地的經歷。一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我可以飛回家。但是隻離地五米左右。不能再高了。

真的有人會飛嗎?

2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9月20日晚上,在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的禮堂裡,香港的陳慧華和蕭潔歡二位小姐為上海市新聞單位和一些科研部門進行騰空奇功表演。一開始,兩位女士在綠色地毯上雙膝交叉成蓮花狀,雙目緊閉,席地而坐,不一會,陳慧華小姐低垂著頭,立刻又抬起,然後又垂下,如此反覆多次。而蕭潔歡小姐則不同,她始終抬頭靜止不動。

過了10多分種,陳慧華小姐的身體開始抖動。隨之雙手上升,身體也跟著向上騰起,離地高度大約30釐米,向前飄移60釐米;然後落下,再騰起,再飄移;像這樣一而再,再而三。蕭潔歡小姐開始時也渾身抖動,繼而開始騰躍,她們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各自騰躍了56和52次。

這兩位小姐靠騰飛的特異功能成了全世界出色的雜技演員。

世界上真的有木乃伊嗎,世界上真的有飛碟嗎?

有 木乃 伊,又稱為人工乾屍,是在人工防腐情況下或自然條件下可以長久儲存的屍體。木乃伊一詞源自波斯語 m m 原義為蠟,歐洲人用來指古埃及塗抹防腐香料儲存至今的屍體,他們人篤信人死後,其靈魂不會消亡,仍會依附在屍體或雕像上,所以,法老王等死後,均製成木乃伊,作為對死者永生的或用香油 或藥料 塗屍防腐...

世界上真的有蛟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應該是有的,從古到今一直有龍的傳說。要不然怎麼會有古代人的記載。傳說,龍是一種神異生物。各地傳說豐富。龍是中華民族所敬奉的圖騰,是吉祥雄偉的象徵。龍的普通級別型別是有兩個杈角 蛇身 四足 鱗片 腥味濃烈,非標準型別還有獨角龍等。龍的原型有 新中國龍 化石裡的美麗瓦窯龍,有雙角。傳說龍能行雲布雨 消災...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愛情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有的人他們相信愛情,認為愛情這東西很美好,是因為愛情版 給她 他帶來權幸福,甜蜜,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覺得快樂,也許她認為這就是愛情。而有的人不相信世界上有愛情,是因為她 他 們曾經被傷害過,不願意再去相信愛情,所以,都有兩面性,主要看你自己相信愛情嘛?有是有,只不過理解不一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