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杜威出事了?

2023-03-21 19:25:05 字數 1013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足的訓練場上,杜威是快樂的,因為這有他喜歡的工作和追求;但是在生活中,最近一段杜威卻是「痛苦」的,因為他要不停地面對著沒有來由、無休止的「**騷擾」。昨天杜威對記者說:「我真的不認識那個成天打**給我的人,希望法律能幫助我找回應有的安寧。

」前天晚上,杜威正式對外發布了自己對於這件事的4點宣告,明確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在4點宣告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不堪其擾」後,杜威希望藉助法律來還自己一個安寧。「其實報警就已經說明這件事的實質是什麼,對方不斷給我打**,干擾我的正常生活,已經妨礙了我的正常生活。

無奈之下,我只能動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權益。我相信**最終會幫我解決這個困難。」杜威對記者說。

由於事發於國家隊集訓期間,這件事多少已經干擾到了杜威在國足的訓練生活。杜威說:「我還是希望這件事能儘快結束,我是一名職業球員,一名國腳。

希望能讓自己的精力都放在正常的比賽和訓練中,而不是去應付一些無聊的事情。剛剛開始的國家隊集訓中,大家都練得很努力,我同樣也很珍惜自己在國家隊的日子,用刻苦訓練和場上的良好表現來回報那些真心支援我的球迷。」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會看到這件事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大家也會理解我現在的苦惱和無奈。

」儘管當事的另一方仍然在不停地向公眾訴說著什麼,但這對於杜威來說已經不重要,因為一個「謊言」遲早有被拆穿的那一天。

2樓:網友

嫖完不給錢,人家抓住他不放,逼急了他直接自己把自己暴光了。

笑嘻嘻= =

差不多也算是這樣吧- -其實這是毅種炒做。

3樓:薄些絲雨雨織

中國球員本來就很多事情的,如果都那麼專注於足球,至於現在的處境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箇中國的敗類,失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恩。自己報警說我有罪。

讓警察抓起來了。

6樓:我xin孤獨

河南人好。可惜杜威是個例外。

用滴滴打快車安全嗎,聽說有好多出事的了

滴滴的願景是讓出行更美好,希望推動出行體驗的改變。滴滴用車安全可靠,方便快捷,對使用者也是有相關保障的。具體說明可以通過乘客端 滴滴出行 左上角小頭像 設定 法律條款 法律宣告及隱私政策 裡面有詳細的說明。自從滴滴打車出現,好多女性出事,真的不安全 對,因為滴滴打的車多數是黑車。既然不安全 為什麼政...

夢見老公出事了,夢見老公出事了,我在夢裡哭醒了

可請一個菩薩網的平安錦囊,放於自己臥室鎮宅,護佑平安,消災免禍。夢見老公出事了,我在夢裡哭醒了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大多是反的,別擔心哦!昨晚夢見老公被關起來了。沒想到老公真的...

孔明燈很容易出事如果出事了賣的人會怎樣

不會怎麼樣,不過放孔明燈的就會有事是大事。今年初二一個孔明燈落在院子裡,然後家裡老人就出事了,請問是孔明燈的原因嗎?不是,如果你迷信了點,你可以當做是。但是孔明燈的降落是無法控制的,意外而已。你不必太過介懷。為什麼死人要放孔明燈?每年的農曆七月十五,很多地區還有放孔明燈的習俗。在海南文昌 萬寧 儋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