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可以辦居住證嗎,在北京怎麼辦理居住證

2023-03-21 19:30:06 字數 1894 閱讀 3209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辦,不過好像挺嚴格的。因為工作居住證跟戶口差不多的。

2樓:心梓七

可以辦工作居住證,需要有固定住所證明,如果房產證是老公的名字還要提供結婚證,都是公司幫忙辦,大概需要6個月的時間能辦下來,如果公司名額少,還要排隊。

3樓:網友

可以辦,找你們單位的行政。我剛辦完,證已經到手了。

4樓:戰神

是暫住證。可以辦理。去當地派出所街道就可以。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可以,但是具體怎麼辦還不知道呢。

6樓:黑天

可以啊.只要符合條件.

7樓:御坂741號

可以辦的 具體的去諮詢一下派出所。

8樓:悠虹露

好像暫時不可以,還沒有實施吧。

9樓:模式

可以辦暫住證,分割槽域辦。

10樓:溫柔

暫住證可以辦,有效期是一年。

11樓:夣搔

工作居住證通過單位申請比較好。單位應該是在人才立戶的才行。以前要求好像是本科學歷,個稅200以上。不過現在個稅起點抬高後,不是很確定個稅標準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都能辦居住證,關鍵你條件符合辦理嗎。

13樓:瘋子瘋

通過單位或者存檔單位比較好辦,我就是通過誠通辦的,自己辦起來比較困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公司,以及個人的資格,學歷呀什麼的。一般都是公司給員工辦理的。

15樓:空

聽說有工作居留證。暫停證還能辦。

16樓:手機使用者

是暫住證吧去派出所辦。

17樓:中繽

辦暫住證是很容易,居住在不知道呢。

18樓:貓又

我聽說過暫住證 沒聽說過居住證。

在北京怎麼辦理居住證

19樓:姜超律師

北京居住證辦理:申領人攜帶本人身份證明材料和近期數碼**影象號到居住地所在的居住證受理點申請;受理點進行初步核對;列印居住證申請表;交申領人簽名確認;出具受理回執。

【法律依據】《北京市居住證管理辦法》第八條。

來京人員辦理暫住登記已滿半年,並符合在京有穩定就業、穩定住所、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村)服務機構申請辦理《北京市居住證》。

第九條來京人員申請辦理《北京市居住證》的,應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合法有效身份證件,提交本人近期相片,並如實提供居住地住址、就業、就讀等證明材料和資訊。申請人及相關證明材料出具人應當對證明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20樓:生活達人小軒

登入北京市居住證服務平臺。

2、網上填表,預覽確認,等待系統通知。

收到系統通知後,可在通知規定的時間內,按照網約到現場辦理。

3、現場提交證明材料。

如果您需要現場拍照,請向工作人員明示。

4、領取居住證。

可ems配送,也可到派出所領取。

5、(1)複審通過,申領人持《居住證受理回執》、本人居民身份證或居民戶口簿或原籍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領取居住證。(2)複審不通過,被告知原因,《居住證受理回執》作廢。

逾期未辦理簽註手續的,居住證使用功能中止;補辦簽註手續的,居住證的使用功能恢復,居住證持有人在居住地的居住年限自補辦簽註手續之日起連續計算。

北京可以辦居住證嗎

可以辦工作居住證,需要有固定住所證明,如果房產證是老公的名字還要提供結婚證,都是公司幫忙辦,大概需要6個月的時間能辦下來,如果公司名額少,還要排隊 工作居住證通過單位申請比較好。單位應該是在人才立戶的才行。以前要求好像是本科學歷,個稅200以上。不過現在個稅起點抬高後,不是很確定個稅標準呢。可以辦,...

居住證下不來等著急用怎麼辦,北京居住證怎麼辦理

可以向公安機關進行說明加急。以大連市為例,依據 大連市居住證暫行辦法 第九條規定 本辦法第二條規定的公民,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向居住地公安 邊防 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申領居住證 在本市居住並辦理暫住登記滿半年 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 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對符合居住證辦理條...

居住證怎麼辦的,居住證怎麼辦?

居住證辦理條件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二條 公民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城市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 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依照本條例的規定申領居住證。第九條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證 本人相片以及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