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的月工作主要對員工那方面的培訓?

2023-03-22 00:25:07 字數 3348 閱讀 2335

1樓:童虎v撒加

清潔工(保潔員)常規培訓專案有哪些?

(1)管理制度的培訓:由工地主管對新員工進行本工地規章制度、上下班時間、進餐時間,甲方的管理規定的培訓。

;(2)熟悉工地崗位情況:由主管安排其工作崗,並親自帶新員工到崗位,仔細講解其崗位工作程式,要求;

(3)以師帶徒崗位實習培訓:安排1名老員工帶新員工進行實際操作,讓新員工更進一步熟悉崗位工作程式,質理標準;

(4)專業知識、技能培訓:由工地主管親自教會新員工熟悉使用崗位清潔工具,清潔劑及清潔機械。

(5)培訓評估:由主管根據新員工的表現進行考核評估,確定是否留用,同時對「師傅」進行考核,對優秀「師傅」進行適當的獎勵,並把培訓評估結果書面報公司人事部。

(6)安全生產知識培訓:根據本工地實際情況,結合本行業知識有針對性的對新到職員進行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包括安全崗位責任,安全檢查、安全獎懲、清潔工作安全注意事項、安全彙報。

(7)新到職員工的培訓期以2-3周為宜,培訓後進行1次的評估,並把評估結果工地存檔,有必要時書面報公司人事部。清潔工培訓內容與方法還要根據服務環境不同而有所區別。針對保潔一線員工,文化程度不高,管理層應該選取一定的視聽材料來進行培訓教學,能讓課程生動,娛樂於教中。

清潔急救網建議從業管理層對於涉及專業技術要領,培訓資料建議存檔,方便日後規模化發展,或者進行新員工下一輪培訓。培訓不是一蹉而就,而應該有週期性地培訓,持續地,系統地經常性進行培訓。這樣有目標,有計劃,有監控才能達到培訓目的。

保安主要工作業績簡述及自評評語

2樓:馬佳恩費駿

轉眼2023年又過去了,在上級領導及員工共同努力下,我較好地完成了本專案部上半年公司及客戶交辦的各項安保服務任務。

一、在勞動紀律方面,為了提高保安服務質量,切實維護我公司利益和展示我公司良好形象,保證被服務單位有一個正常的工作秩序,嚴防各類突發事件的發生,為客戶提供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在上半年嚴格落實保安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相關的、可行的獎懲條例,通過獎懲條例的執行激勵了一些態度不端正的、工作懶散的員工,使得員工在工作中產生一種好學、徵求上進的興趣,同時營造了一種濃厚的學習氛圍。僅第。

一、二季度組織員工消防培訓8課時、業務技能培訓144課時,組織消防演練2次,使每位員工熟練的掌握了消防知識、業務及操作技能,另外還起草了各種應急突發事件的預案。

二、在環境衛生及宿舍內務方面及時檢查、督促和進行相關的內務整理培訓,使得員工能夠自覺的養成區域衛生不定時清潔、內務整理規範有序的良好習慣。

三、在安全上也加強防範,增強保安人員的責任感,不定時檢查他們工作,看他們是否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首先對攝像監控室定期的進行抽查裝置情況,查記錄,對記錄填寫不屬實嚴格的進行了處理,通過嚴格的管理使得每位員工都擁有了一份責任心和責任感。當然,其中也有的員工常常會產生對工作逆反的心態,甚至產生惰性,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沒有先處罰,首先加強培訓,耐心溝通,同時通過多次組織開班前會、單對單溝通形式將惰性的局面整體扭轉。

四、業務拓展情況,年初至今半年時間陸續拓展2個專案,增加人員8人,這些成績源於賓館嚴格的管理,賓館的管理就是所屬區域的門面牌,只有好的服務質量才能夠吸引大量的顧客。其中這些還是靠實際內在的一些東西就是質量,形象、服務意識、素質三者缺一不可。只有這三樣能夠長期的保持下去才能夠吸引大量的顧客眼球,才會有大量的「買主」。

上半年來,每天都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一、二季度作為保安部的我們配合甲方迎檢20餘次,檢查部門主要包括消防支隊、區安監局、治安支隊、區分局內保處,共查出問題3項,現場進行了整改,主要問題0項。在工作中積極配合甲方,有問題及時協助甲方處理,在這一方面得到了客戶方領導的認可。同時使得客戶方對我保安公司予以工作上的肯定。

保安禮節禮貌可以用那些方面表達

保安人員日常處事表現包括哪些

小區保安領班競聘報告怎麼寫?(包括1.管理方法 2.管理目標 3.提供服務 4.員工培訓.)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在一所學校上班 做保安 怎樣寫工作上面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保安其實很容易乾的,跟業主關係處理好。對小區管理。還得看看你們那個小區是不是封閉的。 如果是封閉小區,那要對園區的安全做好第一位。不能有陌生人進入。

保安考試題 40

5樓:姚帆琬

保安員在流動崗位工作的方式是。

保安部經理崗位職責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職務簡述:

對總總經理負責,貫徹執行有關消防、安全的法律、法規,負責酒店區域的安全保衛和消防管理工作,根據酒店實際情況制訂各類安全操作制度及應急預案,處理安全事件,排查安全隱患,積極配合公安機關的工作等。

二、崗位職責:

1.貫徹執行國家法律、法令以及有關安全保衛方面的規章制度和方針政策。

2.負責擬定年度安全、消防工作計劃,組織實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3.負責擬定消防安全工作的資金投入和組織保障方案。

4.負責制定酒店各部門的安全保衛制度和預防措施。

5.組織實施防火檢查和火災隱患的整改工作。

6.組織實施對消防、監控設施、滅火器材和消防安全標誌的維護保養,確保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保證暢通。

7.負責本部門的各崗位職責的擬定,並定期對下屬進行業務培訓及業績評估,提高隊伍素質。

8.組織管理酒店專職消防隊和義務消防隊。

9. 在員工中組織開展消防知識技能的宣傳教育和培訓,定期組織滅火和應急疏散的演習。

10.組織酒店安全委員會對酒店的消防、食品安全、工程安全的定期檢查,對存在問題進行彙總,及時確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並對整改落實情況進行監督。

11.配合、協助公安(消防)機關處理酒店有關刑事、治安案件以及重大責任事故的調查處理。

7樓:牟金生墨溪

主要職責是管理工作與協調。

保安部經理職責。

一、在部門經理領導下,協助經理加強對本班組日常工作管理與組織協調。

二、制定完善部門與班組各項培訓、訓練、質檢、管理制度,並認真組織落實。

三、根據部門經理對工作的佈署及要求,為本班組提供後勤保障。

四、建立完善辦公室與班組各項檔案檔案的備存。

五、積極配合相關職能部門,做好酒店安全工作。

六、參與制定酒店各項重大會議、重點賓客、團隊接待的安全保衛方案,並組織落實。

七、負責對酒店全體員工進行安全知識培訓,每年組織酒店全體員工1—2次防火演習。

八、負責對本班組人員獎懲評估,按照獎懲制度,實施獎懲。

九、負責組織本班組會議,總結佈署班組各項工作,並宣佈隊員的過失和表揚先進。

十、配合部門經理協調好內、外關係。

十。一、積極完成部門經理交待地各項工作任務。

列車乘務員的工作主要有哪些啊,動車列車員具體做什麼工作

節假日能休息的不多,具體要看排班怎麼安排 一般說來,主要工作有 檢驗車票和辦理補票工作 通報站名和到發時刻 保持車內整潔衛生 作好列車廣播宣傳工作 保證旅客乘降安全 組織好餐茶 保證行李 包裹完好,準確運送到站 檢查車輛走行部分和車內通風 給水 採暖 照明 空調等裝置的技術狀態,保證車輛執行安全 維...

所謂的扶貧開發10項重點工作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包括內容如下 村級道路暢通 飲水安全 電力保障 危房改造 特色農業增收 鄉村旅遊 教育扶貧 衛生和計劃生育 文化建設以及貧困村資訊化。消除貧困,改善民生,實現共同富裕,是社會主義的本質要求。改革開放以來,我國扶貧開發工作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扶貧開發道路。但是,貧困地區發展滯後問題沒...

收銀員工作主要是什麼,收銀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收銀員崗位職責如下 1 每日按規定時間到公司出納處交清前一天的營業款項及報表。2 按時到崗,備足營業用零鈔 發票做好營業前的準備及清潔工作。3 收款時認真稽核服務員開出的單據,確認金額及數量正確,如有錯誤立即退還服務員,交總經理確認誤單後簽字作廢。4 認真識別現金真偽,發現假鈔應立即退還該服務員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