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蒂個人資料詳細介紹

2023-03-22 02:10:07 字數 678 閱讀 1676

1樓:淡淡豬小妹

姓名:博拉蒂。

博拉蒂英文名:mmario ariel bolatti出生日期:2023年2月17日。

國籍:阿根廷。

出生地:阿根廷科爾多瓦。

身高:189cm

體重:81kg

位置:中場。

俱樂部:阿根廷甲級聯賽胡拉坎(又名颶風)

職業生涯:2003-2007 貝爾格拉諾 出場86次進1球。

2007-2008 波爾圖 出場14次沒有進球。

2009- 颶風(租借) 出場18次進5球。

介紹:身高1米89的博拉蒂是阿根廷中場的強力補充,2023年8月13日博拉蒂首發代表阿根廷參加了和俄羅斯的友誼賽,完成了國家隊的首秀。博拉蒂在阿根廷國內的胡拉坎效力,發揮出色,獲得了09年秋季聯賽的亞軍。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最後一輪,博拉蒂80分鐘替補上場,84分鐘打入關鍵一球,阿根廷客場1:0戰勝烏拉圭,進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

2樓:在成都肥成豬

?wtp=tt

這是他的百科資料 我就不復制了。

樓上更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豬小妹說對了 目前博拉蒂已經回國踢球 因為他在波爾圖踢不上球 所以回到了國內的胡拉坎隊 也就是颶風隊。

馬天宇個人資料(詳細)馬天宇詳細個人資料和生活習慣

姓名 馬天宇。性別 男。生日 1986年7月12日。星座 巨蟹座。國籍 中國。地域 中國大陸。身高 178cm 生平介紹 成長經歷 馬天宇家庭比較特殊,母親去世的比較早。從小是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長大的,還有兩個姐姐。小時候家庭條件非常差。後來,他自己出來打工,賺錢,現在在北京也是獨自一人居住,自力更...

陳蓉個人詳細資料,演員陳蓉的個人資料

姓名 陳蓉 藝名 陳亦然 籍貫 河南洛陽 生日 1986年9月7日 身高 167cm 體重 47kg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04級表演本科 所屬公司 海潤影視 興趣愛好 表演 唱歌 滑雪 看書 職業 演員。2006年 紅梅花開 飾演 王曦 導演 餘丁 合作演員 宋春麗 王剛 彭玉 牛莉 田成仁。20...

范冰冰個人資料 20,范冰冰個人資料

范冰冰個人資料 姓名 范冰冰。身高 168cm 體重 49kg 家庭成員 父親範濤 山東青島人 母親張傳美 山東煙臺人 弟弟範丞丞 2000年出生 個人。范冰冰。范冰冰 60張 才藝 溜冰 游泳 長笛 鋼琴。婚姻狀況 未婚 有男友 最喜愛的運動 保齡球 游泳 慢跑 爬山。語言 漢語 英語 法語 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