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別人l20個字作文 幫助我的人作文20字

2023-03-22 14:25:07 字數 1299 閱讀 3745

1樓:美麗

幫助別人我快樂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奶奶高高興興的去市場買菜。路上,我看見一位阿姨,走在我的前面。手裡拎著很多的東西,顯得很吃力。

突然!手裡的一袋菜掉到了地上,奶奶看後連忙叫她,可是阿姨沒有聽見。奶奶話音未落,我連忙跑上前去彎下腰去撿菜。

然後跑到阿姨那裡,把手裡的菜遞給了阿姨。阿姨看了看我,高興地說:「好孩子,你叫什麼名字?

」,我笑了笑說:「阿姨我叫紅領巾」。然後我轉回身和奶奶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助人為樂是一件快樂的事,助人要從日常小事做起,不因善小而不為。

幫助我的人作文2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助過很多人,但最讓我感到自豪的,要數我們班的「搗蛋王」文國安了。

這還要從那一天說起。

「同學們啊,由於最近我們班的成績下滑的十分快速,所以,經過我們老師的多方商議,我們最終決定,建立互幫小組,好成績的同學幫助成績差的同學,現在,我宣佈……」老師滔滔不絕地念出了一堆名字,最後,老師提高嗓音說:「咳咳,現在我宣佈……傅小峰同學,當然要幫助最令人頭疼的一位,他就是——文國安!」老師故意拖長聲調,慢騰騰地說,這時,同學們的目光刷地集中在了我身上,就像是在說:

「就你還能提高文國安的成績?做夢去吧!」看著同學們的目光,我暗下決心:

哼!你們可不能低估我的實力!我一定會提升他的成績,等著瞧吧!

接下來,我便開始為文國安補習了起來,每天,我都拿著書,很認真賣力地為他補習課文,但是一段時間下來,沒見到有什麼成效,文國安的成績還是絲毫沒有變化。

我開始反思: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對呢?於是,我便開始分析文國安的性格,發現他雖然很聰明,但十分貪玩,聰明從來不用在學習上,何不讓他在玩耍中學習?

我腦子裡冒出了這一個念頭。這樣做正好可以激發他的興趣,還能提高他的成績。恩,試試看吧。

新的一天到了,我特意拿出了『變形金剛』的玩具,來為文國安講解晏子使楚,我將玩具擺上課桌:「現在,我們來學習《晏子使楚》。」我握住玩具,「以前,晏子奉命來到楚國……」我一邊講解著,一邊擺弄著玩具,文國安果然來了興趣,一邊聽我講解,一邊發出感嘆:

「晏子真聰明啊!」不出我所料,文國安這一課果然學得很不錯。

以後,我開始用漫畫、玩具來輔助教學,寓教於樂,讓他在玩耍中學習,於是,文國安對學習的興趣越來越濃,學習的效果越來越好,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成績開始回升……

不久,期末考試結束了,不僅文國安提升了好幾個名次,我也獲得了第一名的桂冠,同學們還對我刮目相看,真是一舉三得啊!

這就是我幫助過的人——文國安。通過教文國安,我發現:現在許多學生成績不好,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聰明,只是沒有尋求到適合他們的最佳方式。

被別人幫助的作文,別人幫助我的作文400字

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一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一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一個強大的集體。幫助過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過真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度過難關的人卻少得可憐。而張帆就是其中的一個。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不好。有一次,數學單元測驗我考的不好,我認為自己 不...

別人幫助我的作文600字,幫助別人的作文600字

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一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一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一個強大的集體。幫助過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過真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度過難關的人卻少得可憐。而張帆就是其中的一個。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不好。有一次,數學單元測驗我考的不好,我認為自己。不...

快樂的童年作文字,快樂的童年作文20個字

童年像一串七彩的 bai泡泡,du裡面裝滿了童真zhi 和童趣 童年像一dao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版編織權著無數天真與快樂 童年是一曲動聽悅耳的歌,跳動著一個個生動有趣的音符。現在回想起來,既感到留戀,又感到可笑。一年級的 我的童年如地獄一般!童年作文20字 我得童年多姿多彩!樹高還是我高 我的童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