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很巧妙的設計?

2023-03-22 14:30:07 字數 1283 閱讀 5993

1樓:雜談鮮事

火車站的自動取票機,自動取票機,放我們證件的那個平臺它是傾斜的,我們必須要用手摁著,才能保證自己的證件不調查,其實這個作用是為了讓我們不遺忘自己的證件,如果我們一直拿著,那麼可能就順手拿走了,但如果說放在上面著急取票,可能拿了我們的火車票就直接就走了,忘了身份證這些重要的資訊。?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某些顏色能夠刺瞎雙眼的耳塞,類似這種:?

以前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設計這種顏色,在家用還好,但在教室、自習室裡塞著這樣的耳塞真的辣眼睛,效果如下:

太醜了!於是我另外買了一些白色的用著。

直到一天晚上,睡前需要耳塞的時候,在凌亂的床頭找不到我的白色耳塞,卻一眼看見了那抹刺眼的橙光……

3樓:皮娛樂

日常用的生活用品在銷量上很難有大的突破,但是一個巧妙的設計卻讓人們每天用的牙膏有了很大的改變。我們每天用的牙膏都是擠壓出來的,用量基本上沒太多的變化,但是一個新的設計師,提出了將裝牙膏的瓶口改大,這一小小的設計很多人並沒有太在意,但是卻讓這個品牌的牙膏一年時間銷量增加了很多,這樣的設計讓你在不知不覺的增大了用量,還不容易發覺,確實很巧妙。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最近在抖音上看到的一個很巧妙的設計,就是客廳和臥室中間淘一個洞,安裝一個電視機,可以來回旋轉,這樣客廳和臥室就都能看了。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目前,隨著老齡化的發展,有很多巧妙的設計出現,比如說老年**筒、老年冰箱、老年電視、老年襪子、老年衣服、老年褲子、老年拖鞋、老年內衣、老年用品、老年車、老年衣架、老年化妝品、老年凳子、老年桌子、老年廁所、老年床、老年衣櫃等等,這些都是一種新型的設計方式,不僅可以讓人感覺到很安全,而且在老人的眼裡看來也很有利用價值。

新能源有哪些巧妙的利用

新能源要看怎麼分類了就是說如果在一些科技發達國家,可能太陽能,風能這些都是一般能源,算不上新能源了,但是如果在那種科技不怎麼發達的發展中國家來講,太陽能和風能還算是新能源。關於新能源的利用,最簡單的現在生活中有一些小的這種物品吧,比如說太陽能的充電器,太陽能的燈泡,這些都是太陽能的一種,利用風能上也...

古代勸諫的故事有哪些,古代巧妙應答的故事有哪些

1 魏徵進諫,凡是他認為正確的意見,必定當面直諫,堅持到底,決不背後議論,這是他的可貴之處。魏徵曾說 陛下做事不對,我才進諫。如果陛下不聽我的勸告,我又立即順從陛下的意見,那就只有依照陛下的旨意行事,豈不違背了我進諫的初衷了嗎?2 鄒忌向齊王進諫。通過兼聽則明 受矇蔽的程度來講治國的道理,最終使齊王...

形容文筆巧妙特別吸引人的成語有哪些

妙筆生花 mi o b sh ng h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比喻傑出的寫作才能。褒義出 處 五代 王仁裕 回開元天答寶遺事 夢筆頭生花 李太白少時,夢所用之筆頭上生花後天才贍逸,名聞天下。形容文筆巧妙特別吸引人的四字詞語 妙筆生花 筆底生花 筆底煙花 筆精墨妙 筆歌墨舞 指文筆奇妙精采 文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