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頁碼怎麼設定

2023-03-22 19:20:06 字數 1693 閱讀 8691

1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win7word中,頁碼設定可按以下方法辦理:

一、頁碼從第二頁開始。

1、選擇「插入-頁碼」,開啟「頁碼」對話方塊。

2、取消「首頁顯示頁碼」核取方塊中的對鉤,然後單擊「格式」按鈕,開啟「頁碼格式」對話方塊。

3、「起始頁碼」後的框中鍵入數字「0」 。

4、按「確定」退出。

二、頁碼從任意頁開始。

1、將游標定位於需要開始編頁碼的頁首位置。

3、選擇「檢視-頁首和頁尾」,並將游標定位於頁尾處。

4、在「頁首和頁尾」工具欄中依次進行以下操作:

①單擊「同前」按鈕,斷開同前一節的連結。

②單擊「插入頁碼」按鈕,再單擊「頁碼格式」按鈕,開啟「頁碼格式」對話方塊。

③在「起始頁碼」後的框中鍵入相應起始數字。

④單擊「關閉」按鈕。

三、頁碼不連續。

如「目錄」與「正文」的頁碼均需單獨排,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將游標定位於需要開始重新編頁碼的頁首位置。

3、選擇「插入—頁碼」,開啟「頁碼」對話方塊。單擊「格式」按鈕,開啟「頁碼格式」對話方塊。

4、「起始頁碼」後的框中鍵入數字「1」

5、按「確定」退出。

四、頁碼每欄顯示。

文件分欄後,按常規插入頁碼,只能實現一頁一個頁碼。如何實現每個分欄一個單獨的頁碼呢?可以利用域的功能:

1、選擇「檢視-頁首和頁尾」,並將游標定位於頁尾處的左欄放頁碼的位置。

2、同時按下ctrl+f9功能鍵,游標位置會出現一個帶有陰影的「」,這就是域的標誌。

3、在「」內輸入「=」後,再同時按下ctrl+f9功能鍵,在這次出現的花括號內輸入「page」(表示插入「當前頁」域**)。

4、將游標移到內部一對花括號之後,輸入「*2-1」,此時,在頁尾處得到這樣一行域**:「*2-1}}」

5、將游標停留在這個域**上,按右鍵選擇「更新域」,即可看到當前頁左欄的頁碼。

6、選中剛剛輸入的域**,進行復制,並貼上在頁尾處右欄放頁碼的位置。

7、選中剛剛貼上上去的域,按右鍵選擇「切換域**」,將域**「*2-1}}」改為「*2}}」按右鍵選擇「更新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學的方法介紹給你,在你的電腦上安裝「360安全桌面。

」然後新增應用(word從入門到精通),

3樓:佛運鋒

手頭只有word2003,先告訴你它的操作:

點選「插入」→「頁碼」→即可在 位置、對齊方式 中選擇,還可以選擇「首頁是否顯示頁碼」。

或者。先點選頁首或者頁尾,工具欄裡會出現「設計」一欄,點選,然後左上角會出現頁首、頁尾、頁碼。點選頁碼選項,選擇「頁碼格式」,然後再出現的檢視裡修改頁碼格式,頁碼編號裡選續前頁。

最後,又點選頁碼,選擇「當前位置」,然後選擇第一種。

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在win7上插入頁碼

4樓:趣園藝

win7系統可以安裝microsoft office工具,在word文件中插入頁碼,方法如下:

3、如下圖所示,就可以給文件加上頁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頁碼,取消首頁顯示頁碼前的勾。

6樓:遊蹤俠影

呃,你用的什麼文書處理軟體,這個跟作業系統的版本沒有關係的。

如何設定w7的網路上的芳鄰,如何設定W7的網路上的芳鄰

把網路內所有計算機的工作組名改為一樣 計算機圖示右鍵 屬性 系統高階設定 計算機名 更改 win7已經不叫 網路上的芳鄰 了,一般的網路設定是在 網路與共享中心 在第一行有個新建連線,按提示逐步選好,連上網了下面有個家庭組,自己再設定吧。如果你用開啟win7我的電腦,你應該發現左邊欄最下面有個網路,...

w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設定印表機共享方法 以xp系統為例,請win7及其他參照設定 1 把要共享的印表機,設定好 共享 具體方法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機 在需要設定共享的印表機上 右鍵 共享 共享這臺印表機 確定 2 把要使用這臺印表機的電腦,都設定在同一工作組內。具體方法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選項卡 更改 工作組名...

w7的系統 用cool edit 怎麼設定為內錄

樓上不知道不要亂說 win 7 內錄方法和 xp不一樣。1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選錄音裝置。2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右鍵選顯示禁用裝置。3 把其它的都禁用或是靜音,只把立體聲混音啟用 這裡音效卡不同,名字也不同,樓主自己試下,一般是 strero mix 這類的東西 最後說一點 win 7 對這軟體相容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