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生可以在往上考嗎 學考不過可以上大專嗎?

2023-03-22 21:55:06 字數 2220 閱讀 2347

1樓:半塊兒糖

專科生也是可以考研的啊。

需要畢業後有兩年的工作經驗 就可以了。

再說,專生本考試近期是不會取消的。

只有可能有多一些的限制,所以抓緊時間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畢業兩年後可以以同等學歷身份攻讀研究生。

同等學歷和其他考生一起參加研究生招生考試,之外需要加試科目,具體的科目和內容查查你要考得學校的招生簡章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報名註冊acca考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16週歲以上的申請者,也可以先申請參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礎財務資格考試。在完成基礎商業會計(fab)、基礎管理會計(fma)、基礎財務會計(ffa)3門課程,並完成acca基礎職業模組,可獲得acca商業會計師資格證書(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資格證書後可豁免accaf1-f3三門課程的考試,直接進入技能課程的考試。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學考不過可以上大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專只要給錢就能上。

大專可以參加高考嗎

大專學歷可以參加高考嗎?

5樓:沐染染染染染

不可以參加,高考的學歷要求為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含應屆生)或具有同等學力,大專畢業學歷比要求的學歷要高。報考要求詳情如下。

1、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含應屆生)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

報名辦法:申請報考高校的考生,原則上按其戶籍所在省(區、市)高校招生委員會(以下簡稱省級招委會)規定的時間、地點及方式報名。

省級招委會可按照以考生戶籍為主、與在本地區高階中等教育學校就讀一定年限相結合的原則,結合本地區實際就報名條件、時間和有關要求作出具體補充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6樓:小鎮東街小余

教育部高考管理規定,任何人在這一生中願意參加幾次高考都是可以的,大學畢業後,如想重新深造學知識,或對原來所學專業不滿意等,都是可以繼續參加高考的,但也有相應的規定,那就是,你已經不再是應屆畢業生,也沒有學籍,只是得按社會青年報名參加高考,手續是一樣的,到所轄區教育局招生辦報名,照相,填表。應屆畢業生是學校統一報名,統一辦理的。你只是填表必須註名是社會青年,其他在錄取,上大學學習,就業,和應屆畢業生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大專可以參加高考嗎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1

你好,大專不可以參加高考相關拓展:在讀大專 ,是不能參加高考的。高考報名時,限制在校大學生不能報考不能參加高考的是具有高等教育學歷的高校學生,或者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錄取資格的學生;高中階段未畢業的;已被錄取的因觸犯刑法,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者正在服刑的。

參加高考的報名條件: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確定自己的最佳出行路線。熟悉不止一條路線,以免當天人多堵車。如果考場開放,最好帶著卷子在自己的位置上做會兒題,熟悉考場環境,找找感覺,第二天不緊張,很快進入狀態。

檢視教室是否有掛鐘。另外,找到考場的廁所位置。2、文具準備:

塗卡2b鉛筆、畫圖鉛筆、黑色水筆(筆不少於兩支,帶備用筆芯)、橡皮、畫圖工具(直尺圓規)、等文具。

高中學歷可以直接考大專嗎

專科可以就讀MBA嗎,專科可以考mba嗎

結論 可以報考。mba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b 已獲碩士 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c 獲得國家承...

大學生可以考cpa嗎,在校大學生可以考註冊會計師嗎?

大學生只有應屆畢業生可以考cpa。中注協規定,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以及大學應屆生均可報考cpa。cpa備考資料包免費領 cpa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具...

我專科學的是工程造價,考研可以考什麼專業

專科考研,兩年之後才有資格。我也是工程造價,專科。有資格考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 專科的話需要續本才能考研,目前沒有工程造價專業的研究生。你可以考工程管理方向的或者調專業考物流之類的。可以選工程管理,東大就有這個方向 工程造價考研有什麼專業?研究生是沒有直接叫工程造價專業的,工程造價本科生考研一般都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