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音效卡壞了,換個整合顯示卡要多少錢?

2023-03-22 23:55:07 字數 1574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繼承音效卡壞了,怎麼要換整合顯示卡呢?整合的換不了,你只有買一個pci口的音效卡外設,接pci介面就可以了,二手的大概就2,30塊錢吧,去淘個二手的可以用就可以了。

2樓:康運浩

你這款機子挺老了……筆記本要換音效卡換顯示卡都挺麻煩,一般來說越老的機型越難換。至於能不能換,我倒不是很清楚,我個人認為沒必要換,而且從來沒聽說過中病毒能短路燒機子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拿到了專業的維修點去修。不過有時候維修點的維修人員水平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不是說服務不行,是在維修點上班的人一個月能拿多少工資,那麼點工資能招到水平多高的人,這就想一下吧……換個音效卡,挺麻煩,還得花挺多錢。

有時候可能是病毒傷了系統,這樣也可能導致聲音變次。我以前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開始以為硬體有問題,但重灌系統後就好了……你可以試一下重灌系統吧。

3樓:獨夜孤行

整合顯示卡不是隨便就能換的!

建議:1.換主機板(現在的主機板帶整合顯示卡的也就3、4百塊。)

2如果你的主機板沒問題,又有獨立顯示卡擴充套件槽,那麼直接安獨立顯示卡 ,和整合說88。

4樓:昂達主機板很疑惑

整合音效卡壞了,就換獨立音效卡,over

整合顯示卡壞了,就換獨立顯示卡,over,too

5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壞了,你還顯示卡幹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重灌系統。

電腦的音效卡和顯示卡有什麼作用,要想更換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們都屬於硬體。

音效卡: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我們知道,麥克風和喇叭所用的都是模擬訊號,而電腦所能處理的都是數字訊號,兩者不能混用,音效卡的作用就是實現兩者的轉換。從結構上分,音效卡可分為模數轉換電路和數模轉換電路兩部分,模數轉換電路負責將麥克風等聲音輸入裝置採到的模擬聲音訊號轉換為電腦能處理的數字訊號;而數模轉換電路負責將電腦使用的數字聲音訊號轉換為喇叭等裝置能使用的模擬訊號,就這麼簡單。

顯示卡:顯示卡的作用當然就是對電腦內部的資訊圖象化,然後輸出到顯示器中。獨立顯示卡簡單點說就是可以從主機板上拆下來,非獨立顯示卡也叫整合顯示卡,也就是和主機板整合在了一起。

整合顯示卡沒有獨立顯示卡效能好。

如果要深入瞭解,網上資料很多。我只簡單說下。

如果想更換,得考慮你的硬體相容的問題。

就現在的**來說,升級電腦硬體,不如重新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硬體咯,音效卡換不換沒多大事,只要有聲就行。

板載顯示卡只是不太支援有些遊戲,你要買個顯示卡的話,一般的7300gt顯示卡要200多點。

9樓:網友

主機板有有自帶的 音效卡和顯示卡,不過 遊戲的換 建議 配置一個 獨立的顯示卡,多少錢 不是很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吧,沒顯示卡顯示器不亮,沒網絡卡上不了網,我知道顯示卡要是換一個新的要四五百,網絡卡應該也差不多,要是換二手的能便宜點。

11樓:網友

音效卡不值錢,顯示卡好的會很值錢。

電腦整合音效卡好還是獨立音效卡好,整合音效卡和獨立音效卡音質差別大嗎?

現在主機板上常見的整合音訊晶片多已經提供6聲道輸出,甚至是8聲道輸出 同樣的,因為市售主機板幾乎都整合了不同功能的音訊晶片,因此在不少使用者來看,這一切都已經成為了習以為常的事情 反正每塊主機板上都整合了音效卡,再也不必為購買什麼樣的音效卡而發愁,只要主機板上有就好了,再選套音箱就成 就像主機板上整...

不整合顯示卡主機板與整合顯示卡主機板解釋下

整合顯示卡是把顯示核心整合在主機板的北橋晶片中,這種主機板一般為普通使用者設計 辦公,家用,不追求高遊戲效能 不插上獨立顯示卡就能正常使用,你所說的主機板就繼承了hd4200顯示核心 amd主機板同時整合顯示核心和音訊核心 但是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不是不能插上整合顯示卡,只要你的主機板擁有pcie介面...

整合顯示卡最好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最好的主機板

磐正790gx,500多點。整合的顯示卡是現在整合主機板裡面最好的。hd3300。而且這款主機板採用全固態電容設計,熱導管散熱。做工用料相當的紮實。看起來相當的霸氣。翔升的也有一款780g 不過整合顯示卡不是最好的 是hd3200.是400多一點點。也是全固態,熱導管散熱。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效能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