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了什麼使你變得善於偽裝自己?

2023-03-22 23:55:07 字數 2095 閱讀 8427

1樓:染雲如畫

當經歷了太多打擊,但是又想讓自己樂觀起來時,可心有餘力而不足,所以只能強裝微笑。這使我變得時時刻刻都保持著微笑,可是心裡的苦又有誰能知道呢?

2樓:沈子陽

我這樣的人不值得有朋友,前面一套背後一套,說人壞話,對人說謊話,我就是笑裡藏刀,對,沒錯,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可以笑著對你,也可以笑著給你挖坑。

3樓:墨夷思厹

身後沒有一個能讓我支撐的人。

4樓:風中奇緣

我長大懂事了,才知道父母小時候的安排和付出,都是為了自己好!等我明白之後我傻了!

5樓:布拉格的凝望

我媽說我冷血冷漠對親情冷淡的時候…

6樓:sky也有限

沒有突然一件事的改變,我只是長大了。

7樓:過好

人生處處是戰場,走錯一步滿盤皆輸。

8樓:來自黃袍山笑嘻嘻的金雕

曾經我很大條,後來才認識到沒有人關心你過得怎麼樣。沒有人關心你好不好,

9樓:藍蘭

偽裝自己的難過啊,深有體會,熬了10年了。

10樓:網友

只是因為堅強,沒有哭,所以就三番兩次被誤會,母親也只會說讓我讓著別人。

11樓:江南韻之

面對流言蜚語,還有生活不順利,所以把自己藏起來,不能隨便對人講自己的事,不能全算作偽裝吧,至少我是不想說。

12樓:盧老爺牛逼666在天之靈保佑我抽到

當你被孤立後,你的心機會變的極重,比如我,整天成了戲精,前面一套後面一套,且不再重視你的朋友。哎,校園冷暴力毀了多少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唄

你是何時感覺印度變得強大了?

印度跟我們在邊境有摩擦的時刻,覺得印度真的是硬氣起來了啊,有了自己的軍事水平,已經不畏懼他國了。印度他們國民的整體英語水平超強的!會英語的覆蓋率比我們都要好很多,雖然這個國家貧困人口也多,但是國家並不弱。吃到印度咖哩的時候吧,我都不知道印度居然還能造出如此美味的咖哩,而且印度在菜式創造和就餐禮儀上,...

你經歷過什麼靈異事件,你經歷過什麼靈異事件嗎?

高中時晚上睡覺夢見一個女孩,夢裡跟現實環境一模一樣,大腦清晰,完全不知道是在做夢,以為真實事情。所以很後怕 你經歷過什麼靈異事件嗎?聽說過的那就是沒意思的,必須要親身經歷,反正我有一回啊,然後中午在睡覺,然後時常的師傅大叫,開飯啦,然後我就起床吧,可是起床的時候我明顯感到人的身體並沒有起床,而是靈魂...

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

最痛苦的事就是幫老公的哥哥借錢,借同學35萬給他哥哥用,結果他哥哥沒錢還,我需要幫他哥哥還錢,無奈 抑鬱症,並且總被自己冒出的想法嚇到自己。而且這些想法不能跟任何人分享和傾訴。無情的被騙,又無處找理由去訴苦,失眠,痛苦,說不出口,自己承受,幾天瘦了十幾斤,現在想想都還好會顫動,但過去了都會好的。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