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哭的問題

2023-03-23 01:35:07 字數 1614 閱讀 7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的時候你心裡對他們依賴,那時候你心裡還很愛他們,你也相信他們是愛你的,所有他們罵你,你就哭,因為你覺得委屈,委屈是很容易流眼淚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想法多了,你覺得爸爸媽媽罵你就是不愛你了,你覺得他們傷了你的自尊,你有了反抗心理。就是這樣的變化,使你現在覺得悲傷,就是哭不出來。

2樓:御宅大仙

你現在多大啊?16歲不是逆反期嗎?很正常,我還和爸媽打過呢。沒什麼大不了的,難道現在還打你嗎?

還是和你爸媽好好談談,你很正常,逆反心理的原因,我父母反正一直打我,後來反抗了,就好一點了,但是那段時光還是很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叛逆的年齡了,不服父母。這種心理青春期很正常,不用擔心的。

4樓:小老鼠要吃**

男人的本性是剛強 不哭說明你是個男子漢了。

5樓:怪物千層鬆餅

可能是小時候把眼淚流乾了吧。

明知道哭解決不了問題,為什麼還是會哭

6樓:琉宇丶

哭,是人類生理情緒的一種表達或表露,亦是人類表達情感的一種方式。哭一般定義為由於情感的大浮動波動而流淚出聲。哭出的淚水是應該包含人的主觀情感。

7樓:纖潯佰鍍

哭解決不了問題,但哭本身沒有錯呀,解決問題是需要方法的,但在找到解決的方法之前,還不允許用哭來宣洩一下情緒嗎?我覺得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大哭一場要好過在心裡憋著,這和人的性格有關,有的人就是控制不住情緒,眼淚不自覺的就流出來了,有的人就是憋著,無論多委屈多難過,也在那憋著不哭,但是情緒沒有宣洩出去,長期積壓的話,很容易抑鬱甚至患病,這就好比一個氣球一樣,永遠都不撒氣,總有**的那一天。哭本身無錯,做自己就好了。

哭?哭怎麼哭?

8樓:8糖果罐子

科學認為哭對人的心理、人體等都有保護的作用。

淚水還有重要的防護作用,當眼睛有異物入侵時,便會自然反射分泌淚水,可及時沖走異物。科學家認為哭鬧對新生兒而言,是很好的運動方式,哭鬧時,新生兒全身得到了運動,這樣對血液迴圈、消化和排洩都有幫助,因此促進能新生兒成長。消極意義哭也存在著一定的消極影響,如抽泣時會使呼吸失去規律,呼吸時粗時淺,也導致心律不規律。

常有人認為過度的哭會使人視力受損,甚至使雙眼失明,但這並不準確。大哭後會使視力模糊,這是眼球肌肉十分疲勞,睫狀肌收縮導致的結果,此時只要作好休息就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流淚過多並不會導致瞎眼。

角膜破皮才會導致雙眼失明,一般人哭的時候會用手或紙巾去擦或揉眼睛,但這可能損及眼球表面的角膜,倘若用力過度,可能導致角膜破皮、引發感染,不及時處理,可能致使角膜潰瘍,此時眼睛可能會劇痛、不停地流淚,這將致使視力嚴重受損,嚴重的會雙目失明。

9樓:塵染一一

真哭還是假哭?

1:假哭。有時候去參加喪葬的時候,為表難過的心情,有可能要哭一哭的,這時候只要有聲音就行了,讓別人知道你在哭就可以了,有無眼淚就無所謂了。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自然不會去追究什麼。

2真哭,不管男女,傷心到極致的時候,都會哭,這個時候,找個沒人的地方,想怎麼哭就怎麼哭,不要壓抑自己。每個人都有悲傷難過的時候,沒事的,想哭就哭吧。

關於判刑的問題,關於判刑問題

這個應 判a是 唆使他人殺人,應判死刑或無期徒刑。其次bcd是受人指使,故意殺人,視其態度,應判死緩或無期徒刑。不管是什麼判刑都會?留檔的這種留黨的話,到時候找工作會有一些困難也會影響到家裡的親友和孩子,如果是判過刑的話,孩子的政治稽核就會出現問題,一般是不會過的,會連累家裡的人。關於判刑的問題,這...

關於保險問題,關於保險的問題!

第一 買保險首先要看 人 人專業與否決定你購買產品的優劣 第二 保險產品都通過稽核的 因此所有公司和保險產品都是合規的 關鍵要看自己的需求來定 第三 你購買產品要先給家庭主要收入成員 壓力大的成員來購買 在給小孩購買 第四 購買保險 不要大而全 要專款專用 什麼都管 什麼都管不了 分紅保險是高階保險...

關於顯示卡問題,關於顯示卡的問題

2k9的話,不開一些消耗浮點運算的特效,這樣可以避免cpu效能不足引起的拖慢.主要是場邊效果和觀眾效果都調最低就可以了.cpu解放很多的.換一個8600gt agp吧,300 400的,影馳的居多,質量不錯.效能上可以滿足2k9了.記憶體是512mb 2的,足夠了.就是這樣,你主要就是搞顯示卡這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