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要人工的120字)

2023-03-24 02:10:07 字數 1861 閱讀 9740

1樓:渡鴉劫

得益於先進的技術,我們生活在一個交流更加便捷的時代。更便捷的交流背後的影響,遠遠大於在孩子們離家上大學後父母們看起來所扮演的角色。但是請記住,這些改變**於科技,而非來自於父母試圖將孩子禁錮於自己羽翼之下的一己私慾。

純手打,有疑問歡迎追問。

求人工英語翻譯 急用 **等

2樓:霧雨殘陽

大城市的人們感覺到天空不再像以前那麼藍了。濃厚的煙霧覆蓋了這些工業城市。煙囪的煙和汽車尾氣充斥在空氣中,那兒的人們很少呼吸到新鮮空氣。

黑色的煙塵是所有的東西都變得很髒如植物,建築,人們的衣物,家裡的夾具;甚至天空中漂亮的小鳥都變成了黑灰色。

空氣汙染危害著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媒被用於工業生產同樣用來取暖和烹飪。煤燃燒產生的煙是空氣汙染的原因之一。

現在大城市的空氣汙染有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大城市越來越多的人開車上街是一個嚴重的問題,這經常引起交通堵塞。同時過多的廢氣排放到空氣中嚴重損害了空氣質量。

自己翻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城市裡,人們覺得天空是藍色的不再是過去的樣子了。一條毯子的煙霧涵蓋工業城市。煙從煙囪裡升起,從汽車廢氣瀰漫和較少的人們的呼吸新鮮的空氣。

黑色的灰塵使一切骯髒的-plants、建築物、人們的衣服、傢俱在houes;即使是美麗的小鳥在空中飛的穿黑色和灰色的。

現在的空氣汙染危害,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煤是用於工業和加熱和cokking。煙從燃燒煤是一種引起的空氣汙染。

nowthere是另一個主要原因poiiution在大城市的空氣。這個嚴重的問題是,太多的車在街上跑。它往往會造成交通堵塞在大城市。

在清醒的時候,過度浪費氣體是由汽車gievn嚴重地破壞空氣的質量。

4樓:方木腦袋

大城市裡的人們感覺到天空已不再像從前的那般蔚藍了。這些城市的上空如同蒙上了一層灰色的毯子一般。煙囪冒出的濃煙及汽車排出的尾氣瀰漫在空氣裡,人們難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空氣中的黑色的塵土汙染了這兒的植物,建築,人們的衣裳以及房裡的傢俱,甚至連飛在空中的小鳥,所有的一切無不籠罩在這灰濛濛的世界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城市的人覺得天空不再是一樣藍,因為要用到它。煙霧的毯子覆蓋這些工業的城市。煙從煙囪和空氣中充滿從汽車廢氣,有那麼多人呼吸新鮮空氣。

黑塵使一切髒-植物、 建築、 人們的衣服的傢俱年在上海 ;甚至在空中飛舞美麗小鳥都穿著黑色和灰色的衣服。

求英語翻譯、人工的準確一點

英語作文及翻譯120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my parents take care of me all the time, they tell me that even i grow

up, in their eyes, i will be their baby always. i am so moved, so i make

up my mind, when i grow up, i must return their love. when my parents

are old, it is my duty to take care of them. i am so lucky to be their

child and i am so grateful.

我的父母總是一直照顧著我,他們告訴我即使我長大了,在他們眼裡,我會一直是他們的孩子。我很感動,因此我下定決心,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回報他們的愛。當父母變老了,照顧他們是我的責任。

成為他們的孩子是我的幸運,我也很感激。

請幫我翻譯成英文(要求100%正確,後附中文)

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如下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打擾一下,你能幫我嗎?sure.當然。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我怎麼能到科學博物館呢?it s over there.在那邊。thanks.謝謝。oh,where is robin?啊,羅賓...

英語翻譯,要求人工啊,英語翻譯,要人工的。

哇,以老外的名義來騙你了。就是想讓你成為他的國外投資夥伴,會把他資金的30 給你作為報酬.然後讓你聯絡他呢 他想讓你做他的外國搭檔,以節省開支,幫他在你的國家投資他會給你百分之三十的回報。英語翻譯,要人工的。譯為 moran說 現在的 不能像1908年或1958年那樣來呈現給大家。它必須繼續改進,因...

幫忙翻譯一下這個句子,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英語句子

美國同化那篇similation the democratizing uniformity of dress and discourse,and the casualness and absence of consumption 大眾一致的談話和著裝方式,和一致的隨意的消費方式offered 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