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係數高的產品對面板有什麼傷害?

2023-03-24 03:15:05 字數 4970 閱讀 5053

1樓:跟蹤某倫

簡單地說,防曬係數高的就相當於一層厚厚的膜把你的臉捂住,你的臉不會被曬黑,但是**不能呼吸,油性**就會滋生細菌,生出痘痘。

乾性**沒有油脂的保護,就更容易受傷害,建議夏天還是塗抹強生嬰兒防曬霜,spf15

然後從自身內部調理,可以敷**,喝豆漿,果汁,檸檬水,吃維c

2樓:柔水娃娃

spf15已有保護性,係數太高可能引致**過敏,且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就意味著新增了越多的防曬劑,給造成**的負擔。

常上班的話,選spf15、pa+的產品就可。如果在戶外運動的話,宜選spf25~spf35、pa++的產品。如果是到。

海邊游泳時,則選spf35~spf50、pa+++即可。

3樓:q尕妞

除了會堵塞毛孔。

還會使毛孔粗大。

而且係數越高、其中含的鹼性越高。

對**真的傷害很大!!

4樓:網友

會使油脂積累堵塞毛孔,使**粗糙。

不是陽光很強烈建議不要使用高係數防曬產品 o(∩_o

5樓:

係數越高的越油,容易堵塞毛孔,長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其實好多人都誤會啦··防曬係數高只是指防曬時間的長短而已,

防曬指數越高對**越有害嗎?

7樓:橘說娛樂

防曬指數不是越高越好,超過一定限度反而有害。一般而言,防曬護膚品spf15—20就足夠做日常的防曬,最多不要超過30。去海邊、草地等陽光折射率較強的地方或從事室外工作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妨選擇spf30—40的防曬護膚品。

防曬指數過高的一般防曬品容易堵塞毛孔,長紅疹,出現過敏,影響**的呼吸。

spf數值是一個重要指標。spf表示防曬品所能發揮的防曬效能的高低,是根據**的最低紅斑劑量確定的。假如**的最低紅斑劑量是15分鐘,那麼使用spf為10的防曬霜,理論上可在陽光下逗留10倍時間即150分鐘,**才會出現微紅。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用的時候有沒有刺痛感,如果沒有基本上它是安全的再看有沒有發粉刺,如果有說明對你來說過於封閉堵塞毛孔各個防曬最終到你手裡的是產品,是產品就有配方架構的設計。有些防曬霜對於防滲入做了很好的考慮,所以即使有高濃度的防曬劑和合成脂,也不易滲入**,所以反而很安全,對**傷害很小。

一般情況下,對於普通消費者很難去看配方架構,通常情況下,日常用spf20~30差不多就行,外出旅遊戲水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特性的防曬。

9樓:小蔥的左耳洞

防曬指數太高的話會使**變得粗糙,最適合人體的防曬指數是18

10樓:網友

嗯,是這樣的。

如果你在辦公室,可以用指數值15的。

逛街的話,用指數值20的。

出去旅遊就是指數值30

11樓:兔子笨玉米

防曬指數越高,對**的負擔也就越大,每個人應視個人的情況選用防曬霜。

12樓:心傷雙兒

是滴```所以挑選防曬產品要慎重喲```如果沒太大的必要 買個帶防曬指數的隔離 就可以了```

防曬霜防曬指數高,對**有影響嗎?

13樓:寶潔生活家平臺

您好!spf雖然是防曬的重要指標,但並不表示spf值越高,保護力就越強。spf值越大,其通透性越差,會妨礙**的正常分泌與呼吸。

日常防護可選用spf10~spf15的防曬品;如果從事游泳、打球等戶外休閒活動,spf20就足以抵抗紫外線的傷害,而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由於防曬係數過高的產品,相對而言質地也會比較油膩、厚重,會容易產生阻塞毛孔的現象,甚至滋生暗瘡和粉刺。且一些屬於化學性防曬的高係數防曬品,在經過長波紫外線的照射下,吸收熱能後,多半會轉換成其它物質,導致肌膚出現過敏的現象。

?topicid=142650

14樓:

最好不高也不低防曬指數30左右,太低達不到防曬效果太高會給肌膚增加負擔。

15樓:咖啡兔子十一月

但是如果你不會在烈日下暴曬,那麼太高的防曬指數會對**有負擔,因為高指數的防曬霜會比較油膩厚重。

一般日常的上下班,用spf25-30,pa1,2個加就夠了。

防曬產品防曬指數越高他對**會有傷害嗎

16樓:雲葉風淡

是的!首先介紹一下防曬霜的防曬係數吧,防曬霜的包裝上都會標明spf15---30之間不等數值,甚至更高的數值,我們可以這樣換算,spf1=15分鐘,就是說1個數值就是15分鐘的防曬時間,數值越大,防曬時間越長,spf15*15分鐘=225分鐘,包裝上標明防曬值為spf15的,就是說它的防曬時間是225分鐘,spf30*15=450分鐘。

防曬係數越高,防曬霜的密度越大,密度越大,就越不透氣,就會阻礙**的正常呼吸,引起過敏,所以一般在城市中的防曬係數選擇18--22倍就可以!如果是在海邊可以選擇spf30--50倍之間的防曬霜!塗防曬霜之前,**一定要塗保溼產品,給**補充上充足的營養,因為防曬霜是沒有營養成分的,不要輕易的聽信防曬霜廣告哦!

17樓:旅霖樂鴻朗

不是這樣的,防曬指數是指可以防曬的時間,指數乘以15就是防曬有效時間,防曬最重要的在補,隔斷時間補一次。防曬指數越高代表**負擔越大,對**有很大傷害,我國的化妝品限制在三十以內,國外的有五十倍以上的。亞洲人春秋冬季用spf15、pa+即可。

18樓:令月公主

只要根據自己暴露在陽光下的時間來選擇就可以了,卸妝要徹底。

19樓:chaung多寶

會,但是不擦傷害更大,一般要根據太陽多大再擦適應的防曬係數產品。所以一般要做好卸妝,如果防曬卸不乾淨對臉造成傷害的。

20樓:

偶也17哈 偶用的佳雪冰點spf25 還可以哈 不油膩 但是偶比較懶。

經常忘記抹 就曬黑了~~ 那個27rmb左右 不貴 蠻多學生用的 嘿嘿。

我以前也用過強生的那個spf15 不錯哈 很溫和滴 baby用的嘛 30多點點rmb

也不算貴。還有就是曼秀雷敦新的那個閃閃的 偶還沒試過 應該不錯 偶的同學們有用的。

反應良好啦 rmb59

可以試試哈 偶不選貴滴 只選對滴。

21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指數其實是防曬霜能夠持續作用的時間,防曬指數越高的防曬產品越厚,容易出現堵塞毛孔之類的問題。

22樓:噗噗

對阿 防曬霜也是一種化妝品 防曬指數越高對**傷害越大 而且塗再多層防曬霜防曬的指數也不會增加的 只會影響**呼吸 夏天只要不從事會暴曬的工作 spf值在15-20就足夠了 而且晚上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好哦~

23樓:絔依渃雪

高指數防曬產品中必然新增有較多的物理化學防曬成分,對於肌膚來說肯定會增加一些負擔,只是優質的防曬產品能儘量減少這種負擔而已。

不是塗了防曬霜就可以自由在陽光下活動,更不要認為防曬指數越高越好。防曬指數越大,加入的防曬劑含量越多,質地相對而言也會比較油膩粘稠,塗抹在**上之後,會影響**的正常呼吸,容易產生過敏、長粉刺等現象。

一般而言,大多數防曬化妝品以30分鐘為一個防曬指數,即spf1。如果防曬指數為20(spf20),它的有效時間就是10個小時,因此,日常防曬選擇spf12左右的防曬霜就足夠了。

此外,**敏感者用防曬霜之前一定要做過敏試驗,可以先擦點到耳朵後面,確定不過敏之後再塗在臉上。

是否防曬係數越高對**影響越大呢?有什麼危害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係數不是越高越好。spf,即防曬係數,是這樣計算出來的:一般黃種人**平均能抵擋陽光15分鐘而不被灼傷,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光用品,便有約225分鐘(15分鐘×spf15)的防曬時間,所以spf的意思是**抵擋紫外線的時間倍數。

相比於紫外線造成的傷害,防曬霜的影響可以忽略。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形成**表面斑點的主要因素,陽光紫外線是由長波uva、中波uvb和短波uvc構成的,它能穿透表皮襲擊真皮層,令**中的骨膠原和彈性蛋白受到重創,使**產生鬆弛、皺紋、微血管浮現等問題。

使用防曬霜的做法如下:

1、使用防曬霜首先要區分臉部防曬和身體防曬,因為臉部和身體的肌膚是不一樣的。

身體防曬可以使用防曬噴霧,輕輕一噴可以幫助防止你的肌膚曬黑;也可以使用防曬乳霜,擦在我們的手部、腿部、以及手肘等比較容易黑的地方。

2、塗抹防曬霜的最佳時間是外出前的15分鐘;當然也不需要緊張兮兮地塗抹多次,可以使用專利防曬科技的防曬霜,它可以幫助防止防曬成分被分解,更有效長時間地保護肌膚,讓肌膚曬不黑。

3、塗抹臉部時,可以選擇具有修顏作用的防曬霜;**暗沉可使用紫羅蘭色修顏,膚色不均可使用桃粉色修顏。

使用防曬霜前,先要搖一搖;塗抹臉部時,使用中指和無名指來擦拭,在顴骨由內往外以輕輕畫圈圈的方式推開。

4、塗抹脖子時,可以使用乳狀的防曬霜,用魚際肌的部位直接塗抹;

塗抹脖子一定要由下往上,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從而產生皺紋;之後利用雙手,指尖交叉頸部進行塗抹。

5、塗抹耳朵時,只要單手比「yeah」的手勢,然後擦一點我防曬霜在手上;再輕輕夾住耳朵上下擦拭,就可以了。

25樓:張開遺忘之帆

一般超過30的對**就有傷害,平時用用15的就差不多了,去游泳就用30的,到海邊曬日光浴就要用50的海灘專用。

而且防曬霜要在出門前半小時用,讓它吸收,然後每半個小時還要補一次。

差不多就這樣拉。

26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防曬指數高低可以反映防曬產品對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強度。spf指數越高,保護便越多,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能成正比。因此,要根據自己周圍紫外線強度和自身的情況而定。

不要盲目選用spf值高的產品。夏季紫外線比較強建議使用spf30+的防曬產品。

防曬霜對面板有害嗎?什麼產品的防曬霜對面板好點?

防曬成分裡只有氧化鋅對 完全沒有傷害。尤其是化學防曬劑。所以防曬最好不要單獨使用,前面打底工作不能省。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試試 韓國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韓國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

祛斑產品對面板有什麼損害,用祛斑產品對面板有危害嗎?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面板晒傷,有什麼好補救的方法麼

具體的方法是 將牛奶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在4 10 的溫度下冷藏,這樣溫度的牛奶最適合做冷敷。將乾淨的小毛巾或紗布在冷牛奶裡浸溼後,擰至不滴水,敷在晒傷的 上。晒傷面積大時,可用小毛巾冷敷,晒傷面積小時可用4 8層的紗布冷敷。隔5分鐘浸一次牛奶,敷30 60分鐘,一天敷2 3次,這樣持續3天左右,晒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