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啥時候可以參觀。清華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2023-03-24 06:55:07 字數 2246 閱讀 4298

1樓:life離塵

你好,一、清華大學校園為重要的教學科研場所,非旅遊景點,清華大學及所屬部門不向任何人員和機構收取參觀費用。

二、雙休日、法定節假日及學校寒暑假(具體日期見學校通告)期間的每日8:30~16:30,校園對外開放參觀。如遇校園內有重要活動,暫停開放參觀。

三、團體來校參觀須提前3~15天網上預約,經稽核批准後,由西北門步行進校參觀;個人來校參觀須持本人有效證件入校,無需預約。

預約**:四、清華大學不對參觀團體和個人提供就餐、住宿、停車等服務,禁止參觀車輛入校。

以上為清華大學校園參觀管理公告。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2樓:忐忑小眼神

平時都可以參觀,只要不影響學校的正常教學就可以。

清華一共有東、南、西、北、東北、西北、西南七個門,一般保安查的是西門,也就是圓明園地鐵站下來那個門,平常時間查的很死,位於五道口那邊的東門查的頻率比較低,而其他門基本沒有人查。如果你是從圓明園站出來,不要走清華西門,往北邊走個大概十分鐘(不到清華附中),到清華的西北門,那邊就完全沒人管,平常時間也能進,而且距離清華的主要觀光點(大禮堂、工字廳、水木清華一帶)非常近。千萬不要跟西門外奸商搞所謂花錢帶入校,他們純粹就是把你帶到本來就不管的校門進去。

3樓:小雨學姐**答疑

清華大學可以參觀,但是要申請預約。團隊參觀校園最多可提前14天網上預約,校園參觀開放時間為雙休日、法定節假日及我校教師寒暑假(具體日期見學校公告)。寒暑假期間每週一為校園休整日,不對外開放。

遇校內調休調課、重要活動或極端天氣等不宜開放的情況,暫停校園參觀。團隊參觀每個開放日分兩個進校時段:上午9:

00-11:00,下午14:00-16:

00,請選擇其中一個時段進行預約。超過預約時段來校的,視為自動放棄進校參觀資格;因校內調休調課、重要活動或極端天氣暫停開放的,當天已預約名額自動失效。

提問。在嗎。

你好,不能預約的話,就是不可以進,您可以明天再試一下親。

4樓:山石的初中語文雜貨鋪

隨時可以進去,很開放的學校。

清華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清華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清華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清華北大可以參觀嗎?

2023年清華大學免費參觀時間

5樓:手可彈棉花啊

您好,清華大學從2023年1月24日開始,根據國家和上級有關疫情防控精神暫停校園參觀了,關於恢復參觀的日期,目前還沒有通知。

給您提供一份清華大學參觀指南:

預約方式:通過【參觀清華】微信小程式進行預約,在小程式中輸入個人身份證號和選擇參觀時間段即可,預約成功後,持有效身份證從清華西南側的個人參觀專用通道經人臉核驗和安檢後進校參觀,注意:查好預約的日期是否是考試期間,如果是,即使預約了也不能進。

參觀事項:

1、一般開放時間為雙休日、法定節假日和寒暑假,參觀無需門票,但是需要身份證。

2、交通指南乘坐地鐵4號線圓明園站c東南口下車,步行500米左右即可到達。

3、整個校園很大,步行參觀會很累建議大家一進校就騎共享單車,不僅省時省力還能重溫一。

遍上大學的感覺;也可以選擇校園巴士( 3元/人) ,招手即停但路線是固定的,自備零錢。

4、餓了的話還可以在學校裡吃一頓飯,不過絕大多數餐廳需要學生卡,有現金支付的餐廳價。

格較高,但可以向學生借飯卡。

5、校園裡有文創產品店,可以買點紀念品回去。

清華大學可以參觀嗎?

清華大學的來歷清華大學的由來

清華大學 tsinghua university 簡稱清華,誕生於1911年,依託美國退還的部分 庚子賠款 建立,因坐落於北京西北郊的清華園而得名。初稱 清華學堂 是清 設立的留美預備學校 翌年更名為 清華學校 為嘗試人才的本地培養,1925年設立大學部 1928年更名為 國立清華大學 1937年抗...

清華大學有什麼科目可以報讀,清華大學有什麼科目可以報讀

只要成績夠好,人夠優秀,很多科目都是可以報考的 清華大學都有什麼科目啊?不懂什麼意思,什麼叫科目 清華大學最主要的科目是什麼?我來自清華 工科可以說是中國的大哥大 經濟管理也很不錯,和北大處 內於伯仲之間 電子資訊類 資訊學容院 清華超牛,可以說是中國大哥大,在國際上也有一定的影響力 建築專業,我曾...

清華大學在世界大學的排名是,清華大學在世界大學的排名是?

清華大學排名第49名。據新華社電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 當地時間2014年10月1日公佈了2014 2015年世界大學排名,美國加州理工學院連續四年蟬聯榜首,中國內地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進入前五十。排名顯示,前十二的大學均來自英美國家,前三位依次是加州理工學院 哈佛大學和牛津大學。美國大學在該排名中繼續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