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的盜賊去FB有人要麼?

2023-03-24 18:35:05 字數 2018 閱讀 1785

1樓:俄滴山楂

現在跟他們刷英雄本,卡拉贊,祖阿曼,儘量多拿裝備,然後刷的牌子可以換新的牌子貨,盜賊的牌子**,都很不錯的。

如果工會比較厲害,和工會的關係比較好,可以直接帶你去黑暗神殿和海山,拿t6和散件,這樣是最理想的情況,我們服就有很多是直接藍綠件帶出來的。

戰場的裝備pvp比較厲害,pve不行。

2樓:**的細胞

夥計,你可以用s2打打英雄難度的副本,拿牌子換pve散件,比如**,褲子,衣服,披風,戒指,都能換,沙塔斯城的軍需官就可以。推薦水庫潛行3本,城牆。難度不大,牌子入手簡易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打yx5人fb,現在潛行隊氾濫,牌子裝相當於水平。牌子畢業了打fb求組簡單多了。

求70盜賊s2錘子的fb輸出天賦和打卡拉讚的技能和經驗

4樓:鐵皮法杖

你戰場 天賦去 都可以 無限出血。

5樓:網友

顯然如果下fb的話,錘天賦並不適合。

你可以去的dz區看下置頂貼,裡邊有各種天賦的配點法。

6樓:匿名使用者

fb輸出天賦的話就深戰鬥把 切割和割裂用好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klz``dz的天賦dps高就行``基本上麼的問題``

我的裝備打jjc需要配fb裝嗎?盜賊~~s2全套戰場畢業的

8樓:郭俊韜

看你打几几了,55的話盜賊一般一出來就是要被急火的,所以還是穿全韌要好。而22,33可以稍微穿一點副本裝。

首選的就是雙刀唄,然後就是sw的3t6+t6褲子。雙子的災難指環。其他倒沒必要換副本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攻擊強度有點低 相對而言 爆發可能不夠 個人感覺 如果有條件 弄4+4 飾品最好能弄好點 可控爆發 那種 類似 龍脊啊 還有狂暴 bt 飾品之類的 我個人認為 fb飾品 相對好。

10樓:孫小權

實話實說 zd韌性要求不高 而且你是毀傷賊靠的是爆發 最好能再拿4t6+4s2

4t6屬性可以加6%毀傷傷害 上完毒以後 暴下每個**都是1300+的傷害 很爽的。

盜賊幻化用的t5或者s2,t8。都在哪弄?我是pvp的,很少刷fb,請詳細說,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初級的幻化 建議你去達拉然看看 以前用榮譽 或者正義點數換的 現在都有 而且很低 再或者建議你去做暗月島任務 **有獎券換的 套裝幻化 其次 t5 是毒蛇神殿 同等級的副本 t8 好像是納克薩瑪斯出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沉默小糕羊

t5 是tbc時期的 風暴要塞和毒蛇神殿 副本出的 套裝。

s2 可以在虛空風暴的52區買到。

t8 是wlk時期的 奧杜爾 副本出的套裝 用正義點可以換2件, 具體哪2件忘了。

t7 是 naxx 和 黑曜石 掉落, 正義也可以換2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s2早就沒了,t5是風暴要塞掉落然後在沙塔斯換,看你是選的哪個陣營然後去所在地換。

我是50級的亡靈盜賊`可以去做什麼fb了?能自強的fb`

14樓:翹_腰

先要弄清楚了自強,自強是你需要組幾個與你級別相當的玩家一起去打與你們級別相當的副本,比如你50級,那就要組個50級左右的t,**以及兩個dps職業,去打50級左右的副本,如神廟、祖爾等等。但這沒什麼必要,因為經驗給的一般,裝備都是以後賣店貨。

如果你想自己去某個副本,那不叫自強,叫單刷。50級賊能單刷30級以下的副本吧,在躲開小怪直接boss的情況下。那這更沒有必要了。

盜賊 fb輸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破甲的時候 不建議用戰鬥輸出。

根據心音的特點,說明兩心音S1和S2分別標誌心動週期的哪個周

第一心音發生在心縮期,音調低,持續時間相對較長,在心尖搏動處 左第五肋間隙鎖骨中線 聽得最清楚。在心縮期心室射血引起大血管擴張及產生的渦流發出的低頻振動,有及由於房室瓣突然關閉所引起的振動,是聽診的第一心音的主要組成成分,因經,通常可用第一心音人選為心室收縮期開始的標誌。第二心音發生在心臟舒張期,頻...

江淮汽車瑞風s2發動機是國產的嗎

是的,和瑞風3用的是同一款發動機,全是江淮自己做的。是江淮自己的技術自己的發動機公司生產的,百分百自主。跟s3是同一款。瑞風s2的發動機是 生產啊!這款發動機是在三菱的4g15的基礎上,重新研發的,全鋁vvt發動機,江淮自己生產的。這個是江淮自主研發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

電流互感器的S1和S2接什麼線,電流互感器p1p2與s1s2的關係,還有s1s2接監控模組如何區分正負

電流表怎麼接電流互感器?很多電工都分不清,電流表燒壞了真可惜 三相電錶怎麼接電流互感器?3個互感器如何接地?偏難的電工技術,手把手一步步教你,實用的電工技術!電流互感器的s1和s2接電錶的電流線圈,中間的孔穿要測量電路的電源線。s1.s2用來接電流表用來顯示主迴路的電流或接電錶來對主電路進行計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