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經常用會不會使面板變黃啊?對面板不好吧?

2023-03-24 18:50:05 字數 3079 閱讀 5436

1樓:遊子逸

粉底液經常用並不會使**變黃。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

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

2樓:嗄苜苜

經常使用粉底是會使得**通透性變差 對**有一定傷害。

所以首先選擇粉底儘量不要心疼錢選擇大牌粉底。

然後卸妝油和卸妝類產品一定要到位。

每天化妝完了以後要細心卸妝。

最後能在卸妝後做一個清潔**加上補水滋潤或者美白的保養類**。

這樣可以保證你的**在天天化妝品下還保持好的狀態。

3樓:網友

粉底液不會使**變黃,大品牌的粉底是有保障的,沒什麼問題的,主要是卸妝,卸妝不乾淨,就會堵塞毛孔,對**影響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會不會變黃這個沒有很明確的研究支援。

但是長時間的使用粉底也對**是有一定傷害的。

但是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厲害,很多粉底打出能預防粉塵紫外線等等的牌子。

這個到底效果怎麼樣就不得而知了。

一般來說無新增的化妝品相對會比較安全的。

較大的品牌或是專門研究機構出產的化妝品更可信一些。

但是長期使用對**都有傷害。

建議一週有一天或是兩天不用化妝品,讓**休息一下,自己製作以食材為內容的保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直接上粉底液會對**不好嗎

有沒有不會氧化、暗沉、變黃的粉底液?

5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如果你總覺得自己,粉底久了,變灰,變暗,臉色不好看,那就應該是選了顏色不對的粉底。先看下自己究竟該用啥色系的粉底。

去專櫃,你用幾號其實好好選,一白,二白,三白好定,但是色系難,把自己左邊的臉和右邊臉的試塗不一樣的的粉底,再去逛街,幾個小時後去太陽下看自己的粉底情況。千萬不要在專櫃的燈光下看,專櫃燈光太迷惑人了。最好上午去,中午12點天最亮的時候檢查粉底。

粉底的話,我推薦日本的。

混合皮cpb,twany(買個分裝試一下先試下,但是cpb國內有專櫃,我沒有買過分裝,)

幹皮用黛珂精緻,雅詩蘭黛白金,zelens,香奈兒粉霜(奢華精萃滋養護膚粉底霜金磚粉霜),迪奧花蜜粉霜,noevir粉霜,奧爾濱粉底膏,蘭蔻菁純粉底。

嘉娜寶新奢華黑蓋透亮光彩粉底霜(名字好長,進韓免了,**骨折300不到,以前800左右,0粉感,透亮白,細膩抗氧化能力中上,遮瑕力度普通,twany買不起的看看它)

6樓:互信互助互愛

市面上很多優質的粉底液,是可以做到這一點的,比如在6小時、8小時、10小時之內,不易氧化變暗黃。

為什麼?①新增了足量的"抗氧化"成分。

如果認真的去看一下粉底液的成分表,我們會發現其中有些成分,就是能高效抗氧化的。

比如:法蘭琳卡的幻彩白白霜(亮白型),其中就新增了可以高效抗氧化的維生素e的衍生物"生育酚乙酸脂"。

市面上很多優質在粉底液當中,也新增了!

②新增了可以"調節油脂過度分泌"的成分。

比如:美膚寶水光潤養bb霜裡面,就新增可以調節油脂過度分泌的苦參根提取物。

市面上很多優質的粉底液當中,也新增了類似功效的成分,比如金縷梅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

③新增了可以"吸除過多油脂"的礦物粉質。

比如:珀萊雅持妝粉底液(柔霧型)。

裡面的礦物粉體為中空球體分子,可以吸附一定量的油脂。

塗抹完粉底液以後,如果皮脂腺後續分泌了過多的油脂,這種中空球體分子可以吸附掉一部分,這樣就能有效地緩解粉底液過早氧化變暗黃現象。

市面上有很多優質的粉底液,其中新增的礦物粉質,也大都為中空球體分子。

④粉底液當中新增的植物油不易氧化。

植物油當中如果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過多,就會更容易過早氧化。

有的粉底液不容易氧化,是因為其中新增的植物油比普通的植物油更不容易氧化。

比如:美膚寶水光潤養bb霜裡面新增的白池花籽油。

這種植物油含有將近98%以上的長鏈飽和脂肪酸,本身就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它不僅僅自身不容易氧化,還可以穩定其他的植物油,使之不容易氧化!

也就是說,新增了足量白池花籽油的粉底液,在相對更長的時間之內不容易氧化變暗黃。

⑤新增了"抗藍光"的成分。

現代人總是離不開手機、電腦,等等電子產品。

塗抹粉底液過後,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所產生的藍光,也會導致氧化自由基的增加,使粉底妝容過早暗沉。

市面上有些優質的粉底液當中,就新增了"抗藍光"的成分。

比如:美膚寶水光潤養bb霜當中,就新增了可以對抗藍光的b-circadin專利成分,有效防止粉底因氧化變暗沉。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使用粉底液?

一:用手塗抹粉底液。

第一步:取適量的粉底液,用中指和無名指沾取粉底液。

第二步:額頭、下巴、雙頰、鼻子為五個點,將粉底用按壓的方法,均勻塗抹開。塗抹的方式由五個點向外推開,知道粉底液徹底融入肌膚。

第三步:眼部肌膚對比其他肌膚點較薄,切記勿塗太厚的粉底液,不然輕易長出皺紋,在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時,雙眼向上看,而後從眼內側往外側以輕壓的方法將粉底液塗抹平均。

第四步:臉部肌膚的粉底液塗抹平均,但鼻翼處的小點不能忽視掉,取一小點粉底液在鼻樑上,而後用手橫向輕推。

​用海綿塗抹粉底液。

第二步:選用一個乾淨的葫蘆形海綿,大頭的一般用來抹開兩頰、額頭。尖頭的一遍用來抹開鼻子、下巴。

第三步:鼻翼兩端要再次沾取一些粉底液,因為鼻翼容易泛紅,所以需要用尖頭的海綿多塗抹一層。

第四步:用大頭的海綿全臉按壓一次,讓妝面更加服帖。

8樓:情感課代表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粉底液需要根據個人的膚質來決定的,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體現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還是到實體店進行使用再購買。

9樓:王軍

每一款粉底液,時間長了都會氧化。

經常游泳會不會面板變白,游泳會使面板變白嗎?

游泳時人體的 總是暴露在空間,時間長了光線的照射會使 變成健康色。變不變白不知道,變黑的可能性更大 游泳會使 變白嗎?游泳不會使 變白,相反室外泳池夏季游泳會變得黑,游泳不僅能 還能讓人更健康,會變得更快樂陽光.游泳是一種運動專案,它可以健身也能鍛鍊身體,但是它確實不會讓 變白,反而會讓 變黑,因為...

面板黃要用什麼牌子的粉底,什麼牌子粉底液適合暗黃面板使用?

1全部我認為你的主要問題不是什麼牌子的粉餅,而是選擇一款適合的顏色更重要。你怕脫妝,其實最主要的不是粉底,而是保溼工作要做好。只有 中不缺水分才不會出油,妝當然就不會花了。你說你的膚色不好,粉底的主要工作是讓 看上去更細膩,修正不均勻的膚色。而不是全臉修正。你膚色偏黃,應該先買一款紫色的隔離霜,然後...

經常用夾子夾鼻樑會不會使鼻樑變高

不會變高,鼻樑的高低是由骨架所支撐起來的 用夾子夾鼻子會使鼻樑變高嗎 用夾子夾鼻子,是會使鼻樑變高的,原在還未滿16週歲前,鼻骨是沒有完全發育好的,如果在此期間,用特殊的手法對鼻子進行按摩,或者用夾子,是完全有可能使鼻樑變高的,不過在此過程需要耐心,慢慢就會有成果了,不過在此期間,我們的鼻子也是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