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裂為什麼不痛

2023-03-24 18:55:07 字數 675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疾病都有它的自限性,就是**與不**都在一定的方向發展,多數是往好的方法發展,叫自限性。這病也是一樣,**與不**(指的是「每天都打消炎針和止痛針,」)再說,外面沒有破口,打不打消炎針沒有關係。但是不打消炎針,怎麼著能增加醫的。

但不知你所說的是什麼地方的下段。如果是股骨下段,那裡癒合得快一些。但也不少於三週。

你應該限制你的活動,最少不少於三週。三週後也要拄著柺杖。不能吃力的。最好四周以上為好。

為什麼不痛,骨頭本身是沒有痛覺神經的,骨膜外面才有痛覺神經,所以不痛是對的,如果痛,說明嚴重一些。最好吃些:「三七」,恢復得快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傷筋動骨100天,骨裂只是骨折沒有出現骨的完全中斷或錯位,所以症狀會輕一些。建議遵骨科醫囑,慢慢恢復,不可操之過急。

3樓:潛行者晴空

最好制動一個月 對骨折的癒合有好處 這是最好的方式 非要活動的話 也不是不行 可能會慢慢癒合 但骨折癒合會很慢 甚至會出現骨折不癒合 所以後果自己掂量 功能鍛鍊是為了防止關節粘連 肌肉萎縮 你現在最好少活動 功能鍛鍊不急 等複查後看看骨折癒合情況 好了再進行多的功能鍛鍊···

這是骨裂嗎

4樓:丨靈犀

最好去拍**,別拖了。

一般骨裂能否要求賠償,輕微骨裂要賠償多少

你好。可請求廠裡為你申請工傷認定,如廠裡拒絕,你可自行申請工傷認定,獲得工傷認定後,可進行工傷鑑定,確定工傷等級。賠償額往往和工傷等級緊密相關。在未完成工傷認定和賠償前,最好別主動辭職,否則,可能對享受工傷待遇造成不利影響。輕微骨裂要賠償多少 看什麼情況,一般人身損害要賠償受害人醫療費,誤工費,住院...

骨裂多長時間好,骨裂一般多長時間才能好啊?

骨裂在醫學上稱為裂紋骨折,屬於骨折型別中的一種。骨裂的部位不同,時間並不相同,如肩胛骨骨裂,一般需要2個月時間即可痊癒,而股骨幹骨裂 髕骨骨裂 脛腓骨骨裂 踝部骨裂一般都需要4個月時間才能恢復,最難恢復的骨裂是股骨頸,一般都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事實上,人體的骨頭分類很多,如以是否承重分,則分承重骨頭...

脊椎T12壓縮性骨裂,脊椎T12壓縮性骨裂。

壓縮性骨折一般是都是爆裂性的,做ct斷層掃描可以明確診斷及是否有骨折碎片進入椎管。建議絕對臥床休息兩月以上,臥床期間腰部墊高,並進行腰背肌的鍛鍊靠前縱韌帶恢復骨折,如果沒有胃病服用一些續筋接骨藥及鈣製劑,預防長期臥床引起的褥瘡及墜積性肺炎和骨質疏鬆。骨折一週內由於後腹壁的血腫可能出現腹部脹氣,肚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