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冠狀動脈 肺動脈瘻是不是屬於器質性心臟病

2023-03-24 19:45:07 字數 1018 閱讀 7777

1樓:伊惠兒

哦,所謂冠狀動脈-肺動脈瘻,這是一個先天性心血管疾病,也就是冠狀動脈與肺動脈相通了。你想冠狀動脈的血液如果有部分中途流失到肺動脈去了,那麼可能對於冠狀動脈遠端的心肌供血可能就有問題了。長期以後,可能有1/3的到20歲左右內就有比較嚴重的心臟併發症,所以一般是診斷明確以後就需要考慮手術解決的。

您女兒是超聲波發現可能有一個細小的冠狀動脈-肺動脈瘻管連線,但是還沒有確診,聽診也沒有明顯聽到雜音,所以這個還難說,如果有明顯的冠狀動脈瘻應該是有連續性的雜音,沒聽到或者瘻管太細,還是別的。這個不得而知。

我建議是進一步作心導管檢查,必須明確,特別是選擇性冠狀動脈造影,可以使得瘻管原形畢露,你明確以後就是考慮手術,當然一般是要體外迴圈手術的,現在也有介入**,可以用什麼一個蘑菇傘樣的裝置封閉的。

但是具體是先診斷明確了。

孩子小,但是隨著年齡大起來併發症會增加,所以必須早點診斷明確,早點**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例如五穀雜糧、豆類、肉類、蔬菜和水果均含有一定量的鉀。動物性食品雖大多含鉀比蔬菜、水果高,但鈉含量、膽固醇含量較高,而蔬菜、水果含的鈉極少,所以,應多吃水果、蔬菜來補鉀。

現在心腦血管疾病天然推薦首選品牌就是新至康天然水蛭素了。

新至康多肽蛋白片的6大作用:預防並溶解血性,使中風後遺症得到良好的改善: 清除各種血液垃圾(血毒〕,恢復血液的健康指標:

降低血液粘度,使血液流變增強,改善血液迴圈;增進各種器官供血功能,從而使器官效率提高。促進新酬弋謝,提高紅細胞攜氧量。增進機體細胞活力。

降低血液粘度,加強血液流動性,促進紅細胞功能的恢復。

天然水蛙素價比**,它與胰島素、青篙素被稱為世界三素。在全世界已知物質中,在清除血液垃圾、抗凝血、溶解血栓、疏通血管方面,水蛙素功效最強,當之無愧的世界冠軍,是防治心腦血管疾病的買然首選。

3樓:話有清香

屬於!關係不大。聽不出雜音。

4樓:匿名使用者

冠狀動脈-肺動脈瘻的介入**用的是類似彈簧圈樣的封堵裝置。

什麼是冠狀動脈造影

冠狀動脈造影是診斷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 冠心病 的一種常用而且有效的方法,是一種較為安全可靠的有創診斷技術,現已廣泛應用於臨床,被認為是診斷冠心病的 金標準 目前冠狀動脈造影是診斷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 冠心病 的一種常用而且有效的方法。選擇性冠狀動脈造影就是利用血管造影機 圖1 通過特制定型...

肺動脈高壓能活多久肺動脈高壓肺動脈高壓

肺動脈高壓會遺傳嗎?今天要說說大家關心的問題,肺動脈高壓會遺傳嗎?肺動脈高壓是有遺傳性的。如果在你的家族中有一個以上成員患肺動脈高壓,則可診斷為家族性肺動脈高壓。在這種型別的肺動脈高壓中,一種錯誤 突變 基因隨時間推移導致肺動脈的發生 這種基因被認為是遺傳性的,即在家族成員中代代相傳。但是,有家族性...

冠心病遺傳的高脂,冠狀動脈硬化可以吃雞爪,雞翅。豬爪,豬皮嗎

當然包括!飲食一定要是低鹽低脂,以蔬果為主最好,別老想著開葷,可以吃些純瘦肉補充蛋白質但那不是佔主要部分的。平時有時間就多散散步,多走走。醫生說不能吃肥肉和皮那就不要吃雞爪,豬爪雞皮,魚皮了。如果實在想吃就再問問醫生,聽眾醫囑啊!脂導家使用期間我可以吃雞爪,雞翅之類的食品嗎?最好不要吃太多,如果尿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