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遺傳的高脂,冠狀動脈硬化可以吃雞爪,雞翅。豬爪,豬皮嗎

2021-03-25 01:43:25 字數 1220 閱讀 958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包括! 飲食一定要是低鹽低脂,以蔬果為主最好,別老想著開葷,可以吃些純瘦肉補充蛋白質但那不是佔主要部分的。 平時有時間就多散散步,多走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不能吃肥肉和皮那就不要吃雞爪,豬爪雞皮,魚皮了。如果實在想吃就再問問醫生,聽眾醫囑啊!

脂導家使用期間我可以吃雞爪,雞翅之類的食品嗎?

3樓:邦躋誴橪湣錘

最好不要吃太多,如果尿酮很好有足夠的運動量的話可以試試少量的攝入。

有三高和冠心病的人能吃雞爪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用,雞爪子的主要成分是鈣質和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以降低血甘油三酯和膽固醇,放心食用吧。

吃豬皮真的能美容養顏嗎?

5樓:西格

民間流傳著多吃豬皮、雞皮美膚,花生燉豬皮**又美容的說法。營養專家卻不這麼認為,很多人是受中醫「以形補形」觀念的影響,利用豬皮的膠原蛋白達到美容**的目的,但實際上這屬於認識誤區。

營養專家說,其實吃魚肉、豬肉更美容;而花生燉豬皮**並非是豬皮在起作用,真正達到**的是豬皮脂肪含量幫助提高了花生中的維生素e的吸收率。

有人認為,豬皮、雞皮、雞爪中的膠原蛋白較高,可以幫助人體**的改善,甚至有的愛美人士喜歡購買口膠原蛋白膠囊服用。營養專家對此表示,這是人們對於營養認識的誤區。其實人體並不能直接吸收蛋白質,換句話說,即便口服高純度的膠原蛋白或者吃豬皮,當膠原蛋白進入人體後,會在氨基酸的作用下重新分解再合成新的蛋白質。

因此,吃入肚子的膠原蛋白可能被重新組合成新的蛋白質,「你花大價錢購買的膠原蛋白最後也有可能被合成了指甲。」

營養專家介紹說,白裡透紅的**在營養學中看來,無非是皮下脂肪增加後使**緊繃、水分充足的效果。因此,吃魚肉、豬肉也可以美容。首先,魚肉屬於完全蛋白質,它的質量較高,被重新分解合成新的膠原蛋白的機率,比屬於不完全蛋白質的豬皮、雞皮高。

再攝入些脂肪的食物,可以增加皮下脂肪的厚度,否則脂肪量少的**會缺乏飽和性和水嫩度。而且,單就膠原蛋白來說,其實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c更容易使人體合成膠原蛋白。

美容**名菜「豬皮燉花生」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起到美容**作用是兩者搭檔的結果。營養專家解釋說,維生素e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它可以中斷自由基的連鎖反應,保護細胞膜的穩定性,在美容上的用途很多,可以祛雀斑、鎖水、防皺等。

冠心病有什麼危害,冠心病的危害都有哪些啊?

冠心病是一種由心肌缺血引起的疾病。其危害為心肌由於缺血 缺氧出現梗死,心臟可有效工作的細胞數量減少。若患者的心肌梗死範圍較大 程度較嚴重,心臟跳動能力已無法滿足身體的需要,可於短時間內出現血壓 心率的迅速下降,從而引起猝死。若患者長期處於慢性心肌缺血的狀態下,可引發一系列的心功能不全症狀,從而導致身...

冠心病對生活影響大嗎?冠心病的危害都有哪些啊?

你好!冠心病對生活的影響,如果病情比較嚴重,將影響工作和學習,心梗的患者發作時需要住院 心絞痛的患者往往在體力勞動,情緒激動時可以誘發,所以冠心病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以及體力勞動,避免情緒激動。1.對飲食的影響,不能吃得過鹹 過油 過甜 過飽,要低鹽 低脂 低熱量飲食,並少食多餐 戒菸限酒,飲水不宜過...

哪些藥治療冠心病效果最佳啊,求,哪些藥治療冠心病效果最佳啊,求推薦

金木藥業集團生產的冠心靜膠囊 片 曾獲第二屆加拿大中醫中藥產品 技術 博覽會國際金獎 中國專利優秀成果特別金獎,是 冠心病的首選藥物。qq搜尋 沈家心臟病 那裡有 我知道冠心靜不錯,是金木集團的,你去他們官網看看。這個問題好專業啊,就不瞎回答了。冠心病的中藥,哪種效果比較好啊?你好,據我瞭解吉林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