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耳朵杯哪隻球隊會贏!

2023-03-24 20:00:05 字數 1649 閱讀 5938

1樓:西c_博

今年真是找不出什麼很熱門的球隊。

切爾西和巴薩是幾率最高的了。

其實上一年半決賽巴薩和切爾西誰進決賽我覺得都會贏掉曼聯拿冠軍。

當時巴薩的兩手球都沒被吹點,不能說切爾西是真的不夠打了。

而且切爾西目前的強勢依然存在,估計今年的歐冠成績會繼續強勢,甚至奪冠。

巴薩拿埃託奧換個伊布後,好像有點削弱了。

不過畢竟是三冠王,陣容沒太大變化,衛冕還是有可能的。

不過伊布好像發揮不出埃託奧在時的效應,不知道掂不掂。

還有亨利好像已經開始不行了,三叉戟少一邊都不行。

巴薩陣容人員單薄,主力陣容只有一套,其他的都是新人佔多。

雖然說牛犢,但不能就這樣說他們可以擔當重任了。

有些位置甚至沒有替補。比如阿爾維斯那裡,傷了的話還要普約爾去頂。

亨利那裡也沒有人換。中場伊涅斯塔和哈維這兩發動機就得個布斯克次。

凱塔和圖雷到時候又有非洲國家比賽。

上一年沒那麼多傷病才奪得三冠,不然結果未必會是這樣。

所以巴薩主力陣容一旦有大範圍傷病出現,就麻煩了。

今年大手筆的皇馬。

現在還打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不知道賽季中後期能否磨合成功。

前場進攻非常之亂,還有塞車的情況。

球星要是不靈光一閃,那就挨被對手拖平或則擊敗了。

後防目前還沒經強隊考驗,不能下定論。

但是定位球是絕對差夥的。

就好像沒練過一樣。定位球,角球一發,就像懸著一樣毫無放心可言。

球迷得把心提到嗓子眼。

所以皇馬估計今年歐冠是以突破幾年不過第一輪淘汰賽為首要目標。

個人能力雖說不能勝到最後,但還是很牛的。

今年曼聯的陣容大不如上賽季,聯賽的地位岌岌可危,歐冠估計進不到決賽了。

阿森納的青年軍估計是很難打出錦標的了。

a米墮落了,貝盧斯科尼什麼時候賣球隊再來談吧。

國米看似強大的陣容可總是打不出成績,有點像以前的切爾西,物極必反。

拜仁也不掂多少,掃了賽季前的頹勢,好像只是靠裡貝羅,現在羅本傷一個月,看看是不是又開始頹了吧。

2樓:凱瑟霖娜

我只支援ac米蘭,雖然概率很低,但是我認為不會放棄支援,當然皇馬、巴薩贏面比較大,我也知道。

ac,我不會放棄支援,想想07年,ac米蘭的情況比現在還糟糕,歐冠上多少場比賽,沒有前鋒,只能讓卡卡充當,最後,還不是拿冠軍了,呵呵!ac加油。

3樓:天水無疆

雖然我不是巴塞的忠實球迷,但客觀的來說,巴薩更具實力,當然皇馬,切爾西,國米都不錯,但是巴薩的攻守更平衡,也更穩定,所以支援一下巴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足球發展,巴薩是最先進的,他們的整體打法堪稱完美,這比眾星雲集但只靠個人表現的皇馬來說奪冠機會更大 巴薩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皇家馬德里。

6樓:2010英格蘭冠軍

我看好切爾西和皇馬 巴薩 進四強。

7樓:神精m貓

請原諒我的不忠誠,我不是任何球隊的球迷。

我只是亨利的死忠,順便支援了巴薩。當然也很欣賞小梅西。只是欣賞。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決賽巴薩vs皇馬。

今年世界盃哪隻球隊奪冠希望大,今年世界盃,那支球隊奪冠希望最大?

阿根廷個人看好 德國,巴西,阿根廷各佔1 3 這次的第一輪強隊普遍萎靡 就德國比較精神 巴西還算髮揮正常荷蘭 葡萄牙比賽沒看 聽說表現一般 西班牙不是風傳頭號熱門 結果第一場就表現不佳爆大冷 跟西班牙一樣有豪華前鋒線的阿根廷也是 梅西的射門都沒戲 只能說沒狀態了 英格蘭和法國都也處於萎靡狀態 所以目...

你認為今年NBA哪隻球隊能奪冠軍

我覺得.湖人可能性最大.你看看強強對話.哪個贏到最後.橫掃凱爾特人.秒騎士.火箭完全沒有可能走到西部決賽.所以.你也該知道答案了.凱爾特人3巨頭關鍵時刻的爆發力,整體防守的密集性,北岸花園球場的氛圍還有對總冠軍永不放棄的心,冠軍屬於他們!我敢打賭是湖人,科比有了壓力會爆發,再不證明離開奧胖沒成績以後...

2023年歐洲盃冠軍是哪隻球隊,教練是誰

希臘,奧托 雷哈格爾。希臘隊 希臘國家男子足球隊歷史上參加過3次世界盃正賽,1994年世界盃三戰三敗,一球未進淨失十球 2010年世界盃小組賽一勝兩負,未能小組出線,但是希臘隊在2004年的歐錦賽中作為一匹黑馬奪得了冠軍,2014年巴西世界盃,希臘隊小組賽3戰一勝一平一負小組第二,歷史上首次晉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