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地區比較安全淳樸,中國最安全的地方

2023-03-24 20:45:07 字數 1449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不是**安全淳樸就可以了,主要還是因為你要打工!

建議你可以到貴州貴陽青巖古鎮去看下,一個是那裡比較靠近市區,但又自立為一格,是個多民族聚居的地方,也比較符合你的淳樸安全要求,同時又是商業為主的地方,不難找到臨時工作。

2樓:首席新人

去吉林省延邊的鄉村;

應該能讓你遠離喧囂,靜心的過一段時間;

延邊鄉村民族特色重,能讓你忘記煩惱,過平靜的生活。

3樓:寒冰晶石

內蒙古、西雙版納、麗江、南加巴瓦、喜瑪拉雅、海南、鳳凰、騰衝、三亞……

詳見《中國國家地理》「人一生要去的55個地方。

當然,蘇州、杭州也是很好的。

如果要去都市,上海和香港是首選,建議不要去北京,天氣和人文沒有上海和香港好。相信我!

4樓:網友

去雲南吧,(西雙版納首選)那裡的民族風情儲存的都很好,而且還是個旅遊勝地,最適合不過修心養性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海南島吧。民風不錯!

6樓:韜影

應該說所有鄉下都符合你的要求。

7樓:字米

我給你介紹一個地方你可以參考一下 ,真得挺不錯的。就是某市下面的某縣下面的某鎮下面的村子都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民族地區,像雲南傣族、廣西壯族等等,都是很不錯的!

中國最安全的地方

中國哪個省份最安全?在這個城市生活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9樓:隨遇而安

中國的北京,上海,天津,重慶,浙江是最安全的省份;在這些城市裡面生活是非常舒適的,即使在晚上很晚的時候回家,也不用擔心自己發生意外,在這些城市,每天晚上總是會有很多的民警和保安巡邏。

10樓:民生小薛老師

山東省就是一個特別好的地方,城市環境也是特別好的,而且溫度也是很不錯的,並且山東人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最安全的省份應該是山西;在這個城市生活非常的舒適,壓力比較小,人們的生活節奏比較慢。

12樓:羅文

最安全的省份就是山東;是非常幸福的體驗,在這個省份是非常好的,山東向來是禮儀之邦,特別講究禮數。

中國什麼地方最安全

13樓:大國將令**

自從核**誕生以來,大家就知道了這種**的威力,核**是利用一種稱為鈾的金屬原子核通過聚變和裂變產生的巨大能量,核**產生的能量是炸藥的幾千萬倍,這種能量是相當恐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中部地區最安全!

中國哪些地區的人最多,中國的哪個地區古墓最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中國,人最多的,當然是在北上廣等這些一線城市。人口都超千萬以上。地區是中原地區,江南地區,富裕的地方,人相對就比較多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中國的哪個地區古墓最多 中國古代墓葬數量最多的地區是陝西省。陝西的古代帝王陵,民間有 七十二陵 之說。有關部門和專...

哪個銀行最安全可靠,中國哪個銀行最安全?

中國哪個銀行最安全?五大行中我認為工商銀行是最安全最好。五大銀行分別是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建設銀行 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等,都是國有銀行,安全性都是非常高。另外提主最安全應該指的就是 怕存在銀行卡被盜刷 轉移存款的情況!其實這種安全情況不管你存在哪個銀行都難免出現這種現象,但是相對五六行賬戶安全係數高...

中國哪個地區經濟最發達,中國十大經濟最發達城市排名

省份前三 廣東,江蘇,浙江 總量前三 廣東,山東,江蘇 城市前三 上海,北京,廣州 全國前三 香港,澳門,臺灣 珠三角經濟區 長三角經濟區 環渤海經濟區 中國十大經濟最發達城市排名 1 上海市 16872.42億元 增9.9 滬 2 北京市 13777.9億元 增10.2 京 3 廣州市 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