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一男人 30,我愛上一個你這樣男人是什麼歌

2023-03-25 01:20:05 字數 1827 閱讀 4821

1樓:逗逗婆娘

這樣的男人啊,我的觀點是少碰為妙!當然我並不是說他不好,也不是勸你離開。

你想想耶 他有過三個老婆,不管他們婚姻多麼有內幕,我覺得多少有點是男人自己本身不夠有責任心,或者說是不珍惜自己的婚姻。

男人是很花心,包括我以及大多數男人,如果哪個男人說他不花心不喜歡和其他女人好,那我一定會認為他有毛病,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哈!

但是,花心、和其他女人好一定要有一個道德底線或者說是尊重和珍惜自己的家庭,如果這點都做不到的話,我覺得他就不是個男人,他給我們廣大男同胞丟臉了,因為男人是要頂天立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在他得不到你的時候 可能覺得你是最珍貴的。得到你之後。就不緊張你。

在科學上。所謂的感覺。就是一方的荷爾蒙被另一方所吸收。

這是有一個期限的。可能時間久了。對他的感覺也會逐漸的減退。

廢話不多說。不要為一棵樹放棄一大個森林。在你身邊可能還有很多關心你。

愛你的人 ..理智點!可能你身邊就有一個陪你一輩子的好男人 覺得說的對就給點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男人那張破嘴還不如相信世上有鬼 不用理他了。

我愛上一個你這樣男人是什麼歌

4樓:陽光下的晚禱啊

歌曲名:香水有毒。

歌手:胡楊林 **:香水有毒(宣傳單曲)

胡楊林詞曲:陳超編: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純。

胡楊林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而已,如果歌詞與你自己相符,那就放手吧,後面有更好的緣份在等著你。

我是男的,我喜歡上一個男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扭轉這個想法,畢竟現實社會對這種情況的容忍度不高。

我喜歡上一男生

7樓:連雲港

苦惱哦,別人有女朋友的哦,你還喜歡他。如果他跟你好了,你會覺得他是一個專情的人嗎?

8樓:什麼情況

他要是有女朋友得話 我想他是在欺騙你得感情啊 他只是沒得到你啊 得到你後那你到他來說就沒興趣;厄 啊。

9樓:v淡然若水

妞妞、摔跤是滾床單的意思,也有單純的友好的表示、我一朋友每次見面就要咬我一口。她很可愛。有次都出血了。

最好問清他是否有女友。男人天生喜歡玩曖昧,有可能他喜歡你,不過因為一些原因不好意思說出來,在他沒有說愛你的時候,即使是喜歡也要裝作朋友的關係。深深的埋在心裡。

他是少數民族嗎?摔跤也有可能是某個民族求愛的表示方式。哈哈,這個是我的猜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人的煩惱都是自找的來著,我覺得吧,有時候女人的煩惱也是自找的。

11樓:q糖糖豬寶

貌似他用情不專一啊 要是你最後得到了 也得防著這點吧。

我愛上30歲的離婚男人,我愛上一個30歲的離婚男人

現在我決定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了,我是決心放棄的,不過我想在放棄之前弄清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既然放棄了,追問那麼多還有意思麼?嗨,可愛的小姑娘。到現在,你還不明白,你已經走錯一步,不要一錯到底!懸崖勒馬吧!那麼倔強的話,是沒有好下場的。我的一位朋友就是這樣。如果你看到她悔恨的淚水,你 就不會在乎什麼他...

愛上壞男人,愛上一個壞男人

如果他什麼都不聽你的,說明你在他的心中是沒有份量的,找點離開吧,也許剛開始,你會很痛苦,但總比一輩子都痛苦要好得多,現在優秀的男人也不少,相信會有更適合你的.祝你好運.建議對於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理財的好 因為酒精有麻痺大腦的作用 常年喝酒容易酒精中毒 好男人很多,沒有必要吊死在一顆大樹上 男人喝酒看...

愛上未婚的男人,愛上一個未婚的男人

他會接受孩子嗎?我看,他是真的愛你,孩子可能是一下接受不了,祝你們幸福 這個世界很多的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這個給不了你答案,深表同情!很難說啊,偶不是那個男人,真的說不清楚的。這個可能需要你自己把握了。當然,從現在看來是這個好於你的lg的,不過能保證婚後還是這麼幸福麼?遇到經濟問題還是能開開心心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