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的無線網,連線了無網路訪問怎麼回事。

2023-03-25 03:15:05 字數 789 閱讀 6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撥號吧,撥號是由路由器完成的,應該選擇自動聯機。

具體設定如下:把寬頻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 wan介面上,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登入到你的路由器(ie中輸入或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進入「wan」設定:

a\如果你的寬頻是要帳號密碼的,設定pppoe,將帳號密碼填入,聯機方式選擇自動聯機,並確認。

b\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如果是給了你固定ip,請選擇固定ip地址,並將固定ip地址、掩碼、閘道器、dns的正確地址填入。

c\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且是動態ip地址,請選擇動態ip地址,並填入dns地址。

3、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ep或者wp2-psk,設定無線密碼,並記住這個密碼。

4、進入「dhcp」設定,啟用dhcp伺服器。

5、將寬頻網線連到路由器「wan」口。

6、電腦連到路由器「lan」口中的1個。

7、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地址。

8、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手機要支援wifi),無線網路ssid,就是你路由器的名字,輸入你設的密碼就可以。

電腦、手機應該都能上網了。

2樓:

是不電腦無線網絡卡的問題,我們公司有兩臺筆記本老掉線,是華碩的。

3樓:射手協會

電信的還是什麼?

看看是不是錨接觸不良。

網路斷開重新連線或重啟電腦。

是在不行打客服。

連線了無線網不小心點到了忘記網路怎麼做才能再連線上

所需工具 一臺電腦 以win7為例 方法 1 開啟控制面板,單擊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2 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 3 選擇無線網路連線,滑鼠右鍵選擇禁用。4 過一會,再重新選擇無線網路連線,滑鼠右鍵選擇啟用,重新啟用後忘記的網路會重新顯示。無線網連線上顯示無網路連線怎麼辦 1 如果是自己的wifi路由器,...

為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的情況下,由於路由器承載的終端數量太多,導致部分機器無法連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請確認是否關閉無線功能,分組合鍵的還有硬體。組合鍵一般是fn 有無線圖示的那個鍵。硬體的是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1 先看下是否有硬體開關。2 開啟無線網軟體開關,即組合鍵。3 xp下找到無線...

無線網路的連線

無線網路的解釋可以看百科簡單的說就是有線網路的聯通介質改為空氣 小弟個人理解 你的本本上既然能看出來有無線網路連線的訊號,說明你已經有無線網絡卡了。想連線無線網路,你本本所在的位置得有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比如你家得有無線的貓兒或者路由,通常都是路由是無線的 路由pp後邊有根翹起來的天線 如果沒有就去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