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連線上 沒資料

2023-03-25 23:10:06 字數 1138 閱讀 8729

1樓:紅色翡翠石

不會,又不是你的網線問題,怎麼會丟包。

你的問題網上很多,最靠譜的是下面的;

1、開啟手機wifi,2、點選你需要連線的wifi接入點名稱。

3、輸入密碼以後,把輸入法隱藏一下就會發現「顯示密碼」和「顯示高階選項」。

(如果你手機只有顯示密碼沒有高階選項就拆電池重啟手機)

4、勾選--顯示高階選項,下拉一下會出現「ip設定」。

5、將選項中的dhcp改為--靜態。

6、改為靜態以後,下面繼續會出現幾項,填寫方式如下:

可以在1-255之間,不能跟同個路由的其他裝置設定為一樣的ip地址)。這裡需要強調一點,預設ip地址就顯示為192.,但是是灰色的,即使與你想要設定的相同,必須自己需要重新輸入一遍變成黑色才有用。

網路字首長度:修改與預設相同即可。0,或是其他數字。

域名2:跟域名1一樣就可以了。

2樓:仇曜燦偶實

360隨身wifi連線電腦以後,手機連線以後為何沒有資料流量,每秒都是在左右,請問是甚麼問題,手機連線別的wifi都正常,

3樓:做和不做

欠網費了吧?或者真是把錨弄掉了。

手機wifi和資料都連上了怎麼用不了?

4樓:鄧竣

我出現過這種情況,,找了很多解決辦法,,最後放棄了,,還是刷機吧,,,問題全部解決了,

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wifi可以連線上使用寬頻連線錯誤

出現錯誤 651,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 重啟光貓 插緊光纖接頭 2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 光貓亮紅燈 pon燈閃爍 指示燈異常 可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3 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 重新配置路由器...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但沒資料,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4G也不行什麼情況

有4個可能存在 1。手機連線wifi 寬頻頻寬有限,網速被其他人佔用,則有可能沒有資料。2.手機連線wifi訊號很弱,時連時斷,則幾乎沒有網速。3.訊號滿格,無其他人使用此wifi 手機連線。但是網速為零。則說明無限路由器的和網路無連線,可能是寬頻賬號錯誤,沒有登陸,或者線路問題等其他原因。如果所有...

桌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家裡WIFI,但是能連線上手機熱點什麼原因

我剛剛解決了一個我認為可以參考的問題,如果你也是近期和我一樣對無線閘道器進行過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的話,可以參考。剛剛,我的電腦實在連不上自家的網路,即不能跳出輸入金鑰的視窗,轉了一會直接顯示無法連線網路。我本來一直在對自己電腦的設定進行修改,但隨後連了一下附近別人家的網路,則直接跳出了金鑰輸入視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