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籽油進口清關,葵花籽油進口報關流程有哪些?

2023-03-25 23:10:05 字數 2605 閱讀 9485

1樓:上海卓鷹進出口

葵花籽油在世界範圍內的消費量在所有植物油中排在棕櫚油、豆油和菜籽油之後,居第四位。全球葵花籽油產量穩定在1000萬~1200萬噸之間,葵花籽油是歐洲國家重要的食用油品種之一。國際上許多國家和地區,如臺灣、香港、日本、韓國的葵花籽油消費比例高達70%

進口葵花籽油需要企業需要具體什麼資質:

1.進出口權。

2.海關注冊登記。

3.商檢備案。

4.食品收貨人備案。

進口葵花籽油國外需要提供單證:

1.原產地證。

2.衛生證或者衛生證之一。

3.營養成分分析報告。

4.全項檢測報告。

5.生產日期&保質期證明。

6.標籤彩色**和翻譯件。

7.如果是木托盤,木托盤需要有ippc標識。

list進口葵花籽油首次流程一般為:

國外發運--收發貨人備案---到港後報關---海關繳稅放行(如查驗則查驗)--檢驗檢驗抽檢(有概率)出國內入境貨物檢驗檢疫證明(衛生證書)(可以銷售)

2樓:萬享**鏈

葵花籽油進口清關作為食品,最主要的單證資料是產地證、衛生證,還有收發貨人備案,有了產地證衛生證的話,收發貨人備案是可以辦理的。網頁連結。

3樓:廣州天誠報關公司

一、進口葵花籽油需要企業需要具體什麼資質:

1.進出口權。

2.海關注冊登記。

3.商檢備案。

4.食品收貨人備案。

二、葵花籽油進口清關的流程:

1、食品收發貨人備案。

2、進口葵花籽油標籤問題:可以選擇做標籤備案,在國外把標籤貼好;也可以選擇做標籤稽核,國內港口貼標籤。

4、國外客戶葵花籽油發貨,海運,到國內指定港口。

5、換單,國內**公司到船公司換單。

6、報檢,填寫相關情況說明,報檢公司報檢。

7、報關,國內**公司到海關大廳報關,出模擬稅單。

8、客戶繳稅款,海關查驗。

9、動衛檢,葵花籽油放行前商檢的一個步驟,商檢老師對葵花籽油標籤進行稽核,稽核通過則可以放行;稽核不過,託送到整改倉庫進行標籤整改,重新張貼,再稽核,通過放行。

10、海關係統出放行通知,國內客戶通知車隊提貨。

三、進口葵花籽油國外需要提供單證:

1.原產地證。

2.衛生證或者衛生證之一。

3.營養成分分析報告。

4.全項檢測報告。

5.生產日期&保質期證明。

6.標籤彩色**和翻譯件。

7.如果是木托盤,木托盤需要有ippc標識。

list

葵花籽油進口報關流程有哪些?

4樓:航岸線

一般**進口葵花籽油報關清關的資料:

1,原產地證書;

2,國外衛生證書;

3,生產日期證明。

4,成分檢測報告;

5,裝箱單,invoice,**合同,自動進口許可證6,原始標籤及翻譯件。

7,營養成分檢測報告。

備貨―準備單證―辦理標籤稽核―貨物到港―換單―報檢―(商檢吊櫃查貨抽檢樣)--出具國內的(檢驗合格衛生證)―報關(審價,查貨)-交稅―放行提貨。

5樓:婉順又柔和的銀杏

進口葵花籽油需要提供的資料:

1.官方原產地證書。

2.生產國官方衛生證書。

3.生產商成份列表。

4.生產商灌裝日期證明。

5.原包裝標籤樣張一份。

6.中英文標籤樣張三份。

7.需要檢疫生產商官方檢疫證書。

8.需要提供的其它檔案、資料。

進口食品所需單證如下:

一.收貨單位需要資質。

1.經營食品營業執照。

2.食品衛生許可證。

以上資料可以提就可以委託報關行進行報關了。

6樓:俚蘊涵致

"葵花籽油進口報關報檢流程:

貨物到港後安排到船公司辦理換單手續,申請報檢預稽核,向商檢報檢、向海關報關、海關審單、出稅單、繳納關稅增值稅,海關安排查驗、商檢安排查驗、貼好中文標籤並提交商檢稽核確認通過、商檢員抽樣檢測、安排貨物到指定的倉庫、檢測合格出具衛生報告。以上內容**食用油專業進口商西商東接(上海)進出口****。"

哪個港口上油進口葵花籽油葵籽?

進口葵花籽油需要什麼資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口權,食品經營許可證,還要到北京土畜進出口商會會員資質,不許有這些才可以進口,最後就是進口報關報關標籤等等的報關清關手續,這些一般2周左右可以完成,最後還有出衛生證就可以進如商超來賣了。

8樓:m文書庫

進出口權。

進口食品的資質。

剩下的就是進口報關的檔案了。

葵花籽油怎麼樣,葵花籽油好不好

葵花子,又叫葵瓜子,是向日葵的果實。它的子仁中含脂肪30 45 最多的可達60 葵花子油顏色金黃,澄清透明,氣味清香,是一種重要的食用油。它含有大量的亞油酸等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和成長,保護 健康,並能減少膽固醇在血液中的淤積,是一種高階營養油。它顏色金黃 澄清透明,具有芳...

葵花籽油有什麼好處嗎?多力葵花籽油好嗎

葵花籽中提取的油類稱葵花籽油,油色金黃 清明透亮,有些令人喜食的清香味,是歐洲人 俄羅斯人的主要食用油。葵花子油質地純正,清亮透明,芳香可口。由於它含有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維護人體健康的營養物質,所以國外被譽為 保健佳品 高階營養油 或 健康油 等。葵花籽油中還含有比較多的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有 夜...

葵花籽油好吃還是花生油好吃呢,葵花籽油好還是花生油好

先說下,油的主要成分都是脂肪酸,人發胖和食用油的關係並不大,相反的是合理的脂肪酸的構成比例反而可以降低脂肪的堆積。花生油的營養價值是最高的,花生油含不飽和脂肪酸80 以上,其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亞油酸 亞麻酸 花生油四烯酸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對調節人體機能有重要的作用。其中,微量元素鋅的含量是食用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