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手機是不是正版,如何辨別手機是否是正版全新的?

2021-06-01 08:52:15 字數 3415 閱讀 292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

bai山寨機、水貨、克du

隆機、翻新機等zhi,dao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回機imei號,因答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2樓:泣心宜酆稷

手機開機後輸入*#06#,介面會顯示編號。把手機的電池取下看後面的編號和所顯示的編號是否一樣!

3樓:貴同書琴冬

最基本的就是

在手機上按*#06#會出現手機序列號。

把手機後蓋開啟,取下電池可看到也有一串號碼,是一樣的就說明,你的手機是正版的。

你試試看

4樓:鐸碧靈房賓

可以查抄看手機的通話時間,一般水貨

bai全新機的通話時間很短

du,但並不代表沒有zhi,因為水貨販子進dao貨的時候也要試用,而且專業做水貨的是每部機子都要試的,那些通話時間為0的反而更不可靠;第二可以認真觀察手機的外殼,有無磨損等,這點比較困難;第三更難,真正做手機的,是懂得如何用嗅覺去聞手機的,特別是開啟電池後蓋,新機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和用過的手機是不同的,新機會有那種電路板散發出來的味道,如果舊機一般就沒有了

如何辨別手機是否是正版全新的?

5樓:

看串號(imei)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判別方法如下: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人#06#,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將其記下;取下機子電池,看機身後面的兩個標籤中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即機殼串號,另一個標籤一般是入網許可證)。

是否和前面數字一致;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如果三個串號都一致,加上有入網許可證的話,基本上就能證明此機是**,但是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因為現在的js什麼都能造假,主機板串號可以用電腦和軟體刷寫,假的串號標籤和入網許可證更是幾塊錢就可以買到。 看機子外包裝和說明書 正規新機子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有層次感,而假冒的包裝盒卻多為簡單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不少非正規渠道的改裝的說明書甚至是影印的。

還有一些翻新機子雖然採用的是原來**的包裝盒和說明書,但畢竟機器是舊的,其包裝盒必有磨損,說明書也一定存在使用過的痕跡,購買時多加留意,就能發現。 看入網許可證 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如果你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驗鈔機照一下入網許可證,真的裡面有防偽圖案,會呈現出紅色的「cmi鄄i」的圖案。

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真的入網證一般都是用針式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而假的入網許可證是普通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十分清晰,沒有凹痕。一般而言,入網許可證是比較難造假的,畢竟造假所需的裝置在成本方面比較高。

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

麻煩採納,謝謝!

6樓:凡凡說妙招

如何快速辨別自己的手機是不是正版,不知道朋友趕快看一下,很實用

剛買的蘋果手機 怎麼辨別是不是**

7樓:嘿靚機

蘋果手機如何辨別是不是**行貨?1分鐘就能學會,趕緊去試試!如何辨別蘋果手機是不是**行貨?非常簡單,1分鐘就能學會!

8樓:老鄧講手機

從外殼,螢幕,主機板,防水標等方式來判別是不是翻新過的手機

9樓:卡門kamen之歌

辨別剛買的蘋果手機是不是**,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判斷:

1、從外觀判斷

每一款新的蘋果手機,在外觀上都會有一些獨特的功能。比如蘋果5s的指紋上就有一個指紋識別的作用,它主要是集中在主屏home按鍵上,並且在它的外觀上也有一個鋼圈。

2、讓 itunes 來識別它

可以將自己的蘋果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上面的itunes軟體,單擊它的iphone 圖示,在視窗的左上方就可以看到蘋果機型號,辨別它的真假。

3、查詢保修和序列號

查詢手機的真偽,序列號一直是查詢手機真偽的一種有效方式。每一部蘋果機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可以在瀏覽器上直接輸入「蘋果序列號查詢」,然後在自己的手機上找到手機的序列號和imei 號,這兩個序號能夠準確的查出硬體的保修日期,識別它的真偽。

在蘋果,任何iphone只要在初次**之後,保修期就會啟動,它們的保修期都是一年,假如你的手機保修期起始時間和購買時間不一樣,手機就很有可能是翻新機。

10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方法一:使用itunes來識別

1、不管是山寨版的蘋果手機,還是以舊款的蘋果手機,只要用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能連上軟體的就是**。

方法二:在網路上查詢機器的序列號

擴充套件資料蘋果手機序列號查詢

2、單擊進入蘋果官網,在頁面的上方單擊「技術支援」的頁面。

3、單擊「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的按鈕。

4、在彈出的頁面中就可以輸入產品的序列號以及隨機**,進行序列號的查詢。

11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確定蘋果手機是是**行貨的方法:

1、首先在拆開包裝之前在外包裝的條形碼上方都能看到一個part no.開頭的英文型號。

part no.後的兩個字母是代表國家的標識,ch代表中國行貨,zp為港行、ll為美版、kh為韓國版、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和紐西蘭、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版。

在手機賣場表示要購買國行手機時,如果商家拿來的盒子上part no.後邊沒有ch,那麼就說明他是拿錯了,或者乾脆就是在忽悠你。

2、利用查詢序列號的方法來確認手機的真實性。

part no.下方的serial no.就代表了序列號,通過查詢序列號可以得知機器的保修期以及是否啟用過。

因為沒有啟用的機器是無法查詢到保修期的(如果是真機,沒啟用過說明這機器就是全新的)。

另外,已經過了保修期的是無法檢視到啟用日期的。

其次,已經啟用過的沒有過保修期的機器是可以查詢到保修截止日期的,通過一些第三方的**也能查詢到啟用日期。

12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直接上蘋果的官網錄入你的序列號,就應該知道你的蘋果手機是否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查出來是你機子的資訊,看看是否正確就明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資訊都是沒用的,撥打客戶驗證

如何辨別手機不是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通常可前往該手機品牌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等資訊,查詢真偽。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

如何分辨手機是不是新機,如何鑑別手機是不是全新機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測一下的,最主要看下電池,可以做個參考。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1 開啟撥號鍵,輸入 2 複製最下一...

如何辨別手機是否是正版全新的,如何辨別小米3是否為正版

看串號 imei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 判別方法如下 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人 06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將其記下 取下機子電池,看機身後面的兩個標籤中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 即機殼串號,另一個標籤一般是入網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