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乾性脂溢性皮炎,頭部乾性脂溢性皮炎怎樣治療?

2023-03-26 08:05:05 字數 4142 閱讀 9560

1樓:就用膚脂平好

你的這個乾性的脂溢性皮炎那還是要注意的,不要有陽光暴曬的情況, 不然症狀更嚴重的,當然可以吃維生素b6的,這個還要配合一些中藥的外用才可以的。

2樓:0603楚晴

由於發生的部位不同,症狀各異,如頭部損害,重者可伴滲出結痂,有臭味,可引起頭頂脫髮,稱脂溢性脫髮。眉、鼻翼、耳後見灰白色鱗屑或黃痂,基底潮紅,軀幹部位不規則黃紅色或淡紅色斑片,復以糠秕狀鱗屑,嚴重者發展至全身而成紅皮症。有時因搔抓,繼發感染毛囊炎、癤腫、淋巴結炎。

克服煩躁易怒,焦慮不安,失眠等不良精神因素,待人接物保持隨和態度。

可塗克炎王在**表面,有效被**進行吸收,可以達到恢復的作用。

3樓:夢天峰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脂溢性皮炎主要是與感染以及維生素b缺乏相關,常規是使用抗真菌藥物以及維生素b**,但是具體的**時間還要結合病情輕重以及患者個人對藥物的吸收代謝相關的。

指導意見:一般至少要使用一週,常規是2-3周,因為是內服,所以起效比較慢,建議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焱 立 康外用藥物止癢。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祝您健康!

脂溢性皮炎

4樓:發的肥嘟嘟樂園

容易得脂溢性皮炎的人群有。

1、精神壓力大,長期熬夜,睡眠不足。

2、出油過多的人。

3、飲食不規律。

得了脂溢性皮炎該怎麼辦。

1、正常的作息時間。

2、凝甫集力康寶霜外塗,維b內服。

3、清淡的飲食,新鮮的蔬果。

脂溢性皮炎

5樓:來自步行街純潔無暇的南瓜子

脂溢性皮炎又被稱作脂溢性溼疹,屬於一種慢性的**性炎症,它一般會使患者的**上出現密密麻麻的紅疹,並且伴隨著瘙癢問題,這種炎症具有很強的擴散性,一般得不到有效**,會迅速擴大炎症的範圍,一般來說只要合理的進行用藥比如外用凝甫集力康寶霜,脂溢性皮炎是可以有效**的。

6樓:

看你臉上長的這個不是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要比你這個嚴重的多,依我看你臉上長的是個小膿包。

千萬不要自己亂動,要到醫院的**科看一下,配合醫生**,你這個不嚴重,很快就會好的。

願你平安健康!永遠幸福!

7樓:lais小童鞋

脂溢性皮炎反反覆覆**,這種情況是需要有及時調養的,現在的話主要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的,可以考慮配合中藥來進行調養的。能有助於身體的恢復的。要注意飲食的,多吃些清淡的飲食的。

不同**引發不同的症狀,患者需要根據自身病情儘快到正規三甲醫院進行系統規範的檢查,這樣才能對症**。此外患者日常需要規律作息、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日常飲食多吃清淡稀軟的食物、勤通風和多喝熱水。止癢消炎可以用凝甫集力康寶霜。

8樓:夜魔二號

脂溢性皮炎的出現與頭皮表面的皮脂腺旺盛有關係,所以會導致頭髮出油嚴重。改善這個問題,可以選擇酮康唑洗劑,二硫化硒洗劑,和含有水楊酸成分的洗髮水。這些型別的洗髮水任選兩種,每一種都不要使用太長時間,可以一個月一換,交替輪流使用。

好轉之後,可以逐漸拉長使用這種洗髮水的間隔時間,比如說一開始可以每兩天用一次,後來可以逐漸的減成四天用一次,再後面可以一週用一次。在間隔的那些天裡如果要洗頭,可以用平時普通的洗髮水。

9樓:雪絨花

這個用一下99皮炎平應該很管用的,另外注意別感染,別用手去摸抓,撓,擠,會變嚴重的。

脂溢性皮炎?

10樓:祖任練易蓉

外用純中藥的脂寧康,口服維生素b,一天兩到三次使用脂寧康,很快就會消除症狀的。注意好飲食,低糖,低脂,清淡飲食就行了。

11樓:機飛蘭

:引起脂溢性皮炎的因素有很多,1.遺傳因素,該種皮炎可能有家族史,和**油脂分泌也有一定的關係;2.

常駐在**區域性的、與感染相關的糠秕馬拉色菌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引起脂溢性皮炎;3.當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生活飲食習慣如熬夜、飲食不規律也會引起脂溢性皮炎的發生。

12樓:網友

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炎症性**病。

常見於頭、面、胸背部等,成年人和嬰兒好發。

**尚不清楚,可能與遺傳、皮脂代謝等有關。

可有紅斑性皮疹、油膩、脫屑、瘙癢等症狀。

13樓:仰春桖

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分泌活躍,皮脂腺豐富部位的一種慢性**炎症。脂溢性皮炎的**需要持續,詳細可諮詢北京過敏之家。

頭部乾性脂溢性皮炎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脂溢性皮炎多見於青壯年,好發於皮脂腺分佈較多部位,如頭、面、耳後、腋窩、胸前、肩胛間、腹股溝、會陰等處,也可泛發全身。乾性脂溢性皮炎初發皮疹為紅色丘疹或斑片,互相融合,上面覆有油膩狀鱗屑或黃痂。

由於乾性脂溢性皮炎發生的部位不同,症狀各異,如頭部損害,重者可伴滲出結痂,有臭味,可引起頭頂脫髮,稱脂溢性脫髮。眉、鼻翼、耳後見灰白色鱗屑或黃痂,基底潮紅,軀幹部位不規則黃紅色或淡紅色斑片,復以糠秕狀鱗屑,乾性脂溢性皮炎嚴重者發展至全身而成紅皮症。有時因搔抓,繼發感染毛囊炎、癤腫、淋巴結炎。

建議使用純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的克炎王,具有疏風祛溼、清熱解毒的作用並且健康安全無毒***。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飲食上忌酒,忌海鮮,忌辛辣。

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生活習慣,保證睡眠休息,有規律地運動和鍛鍊身體。

15樓:

您好,脂溢性皮炎臨床很常見,好發在皮脂溢位部位,原因有真菌感染,遺傳,精神,飲食等。

適當的吃點鋅。那些水果食物是可以吃的。不要太油膩就可以了。

可在患處輕輕塗抹克 炎王祝您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充分了解了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之後,再來認識一下它的發病原因 吧。頭皮脂溢性皮炎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一般認為與性腺分泌紊亂有關,為雄 激素分泌亢進所致。除此以外,頭皮脂溢性皮炎與消化功能失常,食糖、脂肪過 多,精神緊張,過度勞累,細菌感染,維生素b 族缺乏等有一定關係。

外塗炎丿立康很不錯。

乾性脂溢性皮炎有什麼症狀?

17樓:小柒

乾性脂溢性皮炎好發於臉部,脂溢性皮炎系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

。臉部乾性脂溢性皮炎症狀損害為暗黃紅丘疹或斑片,邊緣清楚,表面被覆油膩性鱗屑或痂皮,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不甚清楚,目前一些研究者認為本病是在皮脂溢位基礎上,**表面正常菌群失調,卵圓形糠秕孢子菌生長增多所致。

乾性脂溢性皮炎症狀主要有:

1.乾性脂溢性皮炎**發紅,斑丘疹,表面被覆油膩性鱗屑或痂皮。

2.乾性脂溢性皮炎皮疹好發於頭皮、眉部、眼瞼、鼻及兩旁、耳後、頸、前胸及上背部肩胛間區、腋窩、腹股溝、臍窩等皮脂腺分佈較豐富部位。

18樓: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一種炎症性**病,通常從頭部開始,發病原因尚不清楚,很多原因對本病的發生均有一定的影響。**主要在於保持**清潔,限制脂肪飲食和酌用藥物**。**病的症狀一般都表現在外表,所以會給患者朋友帶來很多的困擾。

一方面,我們又害怕**不當會導致臉上的**更加的差;另一方面我們覺得,如果不能有效的**臉上的脂溢性皮炎又實在是太不美觀。

值得注意的是,脂溢性皮炎也有很多的外用藥,可以直接在臉部患處進行一定的塗抹,但是我們提醒大家的是,這些藥物一定要謹慎選擇,因為塗抹過多也有可能堵塞毛孔。建議使用中成藥克 炎 王,不含激素可以減少對**的傷害。

求問乾性脂溢性皮炎的特徵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是一種較為常見的一種**炎症,目前有較多的人患有乾性脂溢性皮炎,**皮脂腺分泌皮脂是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但如果皮脂腺分泌功能亢進,皮脂排出過多,在**上堆積,在堆積處出現慢性**炎症,則稱為脂溢性皮炎。乾性脂溢性皮炎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有人認為與遺傳有關,但未得到證實。

防止感染。同時外用克炎王,可以很好的殺菌止癢。

要多吃含維生素c、b1較豐富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等。適量的增加穀物雜糧、新鮮蔬菜、水果等食物,對脂溢性皮炎大有益處,但是也不能沒有冶遼。

面部脂溢性皮炎會自愈嗎,脂溢性皮炎可以自愈嗎

建議您用家裡常有的東西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用泡過的茶葉水沖洗,最好是綠茶。因為綠茶中含多種維生素 氨基酸,可以調節 的油膩 可以消炎潔膚。長期堅持就會見效。我7個月沒有 了,應該是好了 但我飲食也非常之注意 下面是我親身體驗,面部的直接使用脂寧康,是純中藥的。吃點維生素b2,b6,注意好飲食。低糖,...

臉部脂溢性皮炎,面部的脂溢性皮炎怎麼辦

過敏禁忌發物,發物是指患了某種疾病的人,在 期間不宜食用的食物,亦即能誘發疾病的食物。建議進行中藥焱丨 立康調理,中藥調理的效果是很好的,很多人的問題,經過中藥的調理之後都有了很好的改善。其次中醫以為發物多是一些具有辛溫發散 溫燥助陽 葷腥膩滯之性的食物。那麼哪些食物是所指的發物呢?按其 可分為下面...

脂溢性皮炎如何根治,脂溢性皮炎大概多久能好怎麼根治?

想 不好治啊,一開始就是用藥就好,不用藥就反覆,後來我是用了一種中藥藥膏治好的,平時只要忌口不熬夜就沒 過 我一直在用硫磺洗浴乳膏,四五塊一瓶,就當香皂用,自己用效果還行,你可以試試 1去除 遠離過敏源 2飲食 忌食辛辣及油炸食物,特別是發病期平時要吃的清淡,忌吃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如酒海鮮等,多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