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皮炎如何根治,脂溢性皮炎大概多久能好怎麼根治?

2022-11-11 00:45:09 字數 4272 閱讀 3453

1樓:

想**不好治啊,一開始就是用藥就好,不用藥就反覆,後來我是用了一種中藥藥膏治好的,平時只要忌口不熬夜就沒**過

2樓:

我一直在用硫磺洗浴乳膏,四五塊一瓶,就當香皂用,自己用效果還行,你可以試試

3樓:道士開天眼

1去除**遠離過敏源

2飲食**,忌食辛辣及油炸食物,特別是發病期平時要吃的清淡,忌吃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如酒海鮮等,多吃新鮮蔬菜或水果。

3精神要愉快,生活要有規律,不要過度勞累

4適當鍛鍊,選擇適合自己的一些活動,如爬山散步,跳舞等。

5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服用,提高免疫功能改善體質,不生病或少生病,提高生活質量

6 可用千若軒炎達寧

狗狗如果得了什麼脂溢性皮炎是不是一輩子都好不了?還有沒有**方法了?狗狗我還想一直養著呢!

4樓:淚滑落a迷失

脂溢性皮炎一般引起的原因有兩種:

1.原發性脂溢性皮炎,無潛在**,通常有家族遺傳性。有品種特異性,可卡犬、西高地白梗、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和金毛犬等更易發病。發病年齡通常在18-24月齡,終生患病。

2.繼發性皮脂溢最常見的潛在**是內分泌失調和過敏。 營養失調、低脂肪性食物;高溫和低溼度的環境;體表面不潔、梳理毛不足;伴發於體外寄生蟲寄生等(特別是蠕形蟎病、疥蟎感染和**真菌病等);繼發或併發於激素分泌異常(特別是生殖腺)、甲狀腺機能低下、慢性肝臟疾病、特應性疾病、吸收不良綜合徵和過敏等。

關於該**病的**方法,請看優寵醫生推薦的:

1、控制併發及繼發感染。在確定原發病之前,要**繼發感染,採取對症**。**膿皮病,要用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敏感的抗生素。馬拉色菌可以全身應用伊曲康唑**。

2、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製劑:肌肉或皮下注射強的鬆龍0.1~0.5mg/kg或地塞米松0.15~0.5mg/kg。也可外用膚輕鬆軟膏、地塞米松或波尼鬆龍噴劑。

3、食物引起的情況:在食物中逐漸加大高階不飽和油和飽和脂肪酸(牛肉、豬肉和雞肉)的量。除此之外,應用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2和b6製劑。

先天性脂質缺乏患犬可能與遺傳有關,應禁止用於繁殖。

4、內分泌性**情況:①生殖腺機能異常為其**時,有時可以通過去勢、摘除卵巢或子宮可以見效。②每日應用1~3次甲狀腺素粉末0.

05~0.3mg,直至增加至t4達到正常為止。若連續用藥6周後,**仍未好轉,要停止用藥。

5、除了解決任何繼發感染,通常需要止癢和浴液**,以幫助控制皮脂溢,加速**的**。浴液的使用,清洗**和被毛,促進角質溶解、促進角質生成、潤膚,止癢,或抗菌。浴液可以減少**表面的細菌和酵母總數,減少痂皮和皮脂,減輕瘙癢,而且也有助於表皮更新代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的話想**不難,這種情況用外用藥和藥浴就可以了,不會太貴,怎麼都是一個生命,聽我的,儘快就醫,買一瓶寵物消毒液,把家裡各處都消毒,不然確實會有傳染的可能,**病**的話,幾個星期就能好了,有點耐心.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銘瑞寧,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希望以上所說能對你有所幫助,更希望你的狗狗能早日擺脫**病的困擾,健康快樂每一天!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脂溢性皮炎可以**麼

6樓:

我原來醫生看了說是脂溢性皮炎,開了藥叫 丁酸氫化可的鬆乳膏,用了一週起皮現象沒有了

我前幾天到醫院看了一下說我有脂溢性皮炎?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是慢性病來的 急不來 要戒口 戒怒b族維生素可以繼續吃 無患的 每天適量

建議你最好用過純中藥的 望採納

我現在用一種硫磺軟膏外用的還可以 現在戒口了 比以前用激素藥好多了。

8樓:風性屬陽主動

硼酸粉兌水洗臉、敷臉。唁立康(唁同炎)擦臉。3天痊癒~

對自己認識不清的人,只能隨大流,用自己的劣勢跟別人的優勢對抗,浪費自己原本的天賦而不自知。

9樓:

脂溢性皮炎指皮脂腺分泌功能亢進。在皮脂發達部位較易發生,是發生在皮脂溢位基礎上的一種慢性炎症,損害為鮮紅或黃紅色斑片,表面附有油膩性鱗屑或痂皮,常伴有不同程度瘙癢。脂溢性皮炎的**需要長期堅持,主要是補充維生素b、維胺脂膠囊,以及凝甫集力康寶霜。

炎症明顯或炎症範圍擴大時,可服用抗生素。另要注意飲食及起居。

10樓:尼古拉斯摩西

脂溢性皮炎的主要**主要是熬夜,長期的飲食起居不規律等容易導致。凝甫集力康寶霜對脂溢性的皮炎是有**效果的,建議您可以繼續使用,另外您在平時的飲食起居上要注意規律一些,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

脂溢性皮炎如何治

11樓:健康達人

脂溢性皮炎**不是完全清楚,可能與一種親脂的酵母型馬拉色菌感染有關,精神因素(緊張、壓力大)、飲食習慣(愛吃高脂肪、煎炸、高糖食物)、b族維生素缺乏、嗜酒等促進皮脂溢位的因素有關係。**方法:1、輕症無感染著可以選用硫化硒洗液、酮康唑洗液或複方硫磺洗劑外用。

2、重症者要加口服藥:維生素b2口服,每天三次,每次10mg,賽庚啶片2mg每天三次,或者紅黴素250mg,每天三次,甲硝唑、鹽酸西替利嗪等也常用。3、生活上要注意避免上述的飲食,同時多運動、放鬆心情,調節壓力,保證良好的睡眠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發病原因很多的皮炎型別,這種皮炎型別在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的中年人、青年人患者身上比較常見,該型別皮炎屬於慢性皮炎,發病之後,脂溢性皮炎症狀在患者的頭部、面部、前胸以及後面比較多見,由於該病對患者的**會造成比較嚴重的傷害,對患者的形象等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因此,一旦該病發生在患者的**上,就會由於對患者的形象造成損害,從而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生活、工作、學習等等方面。可用惠民局「炎珍淨」,一日塗抹三次,方便快捷。

脂溢性皮炎怎麼治?最好是最簡單的 10

13樓:闌若雅筑

脂溢性皮炎不是癬 不可以輕易使用去癬類藥膏!最好的方法是去專業**病醫院就診 就診越及時消退的越快越有效 並且要注意飲食健康 少鹽少糖不吃油膩食物 病發處暫時不要再塗抹護膚品了!

14樓:流浪漢夭澆

脂溢性皮炎是頭髮出油多,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容易導致髮絲變細,頭髮脫落,建議及時護理。一旦發現掉髮厲害最好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改善出油情況,防止脫落。另外還要注意:

合理作息,不要熬夜,吃飯要有規律,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少吃;

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於憂愁壓抑,生活壓力要學會自我排解;

飲食上要加強營養,可以多吃高蛋白和含鐵含碘的食物,有助於長頭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往患處塗皮炎平,不信可以看皮炎平的說明,它可以拿來**脂溢性皮炎

如何才能快速**脂溢性皮炎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脂溢性皮炎其實與內分泌、出油過多或過少、馬拉色菌感染、精神因素等有關的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頭皮、面部、上胸、背部等皮質分泌較多的旺盛的部位。它的**主要包括:一個就是抗炎症,如果馬拉色菌豐富,檢查是陽性,也可抗馬拉色菌的真菌成分用一些藥物,如果患者比較癢,可口服h1受體拮抗劑,也可以用一些複合維生素b族的口服制劑;頭皮脂溢性皮炎,可以用比如含有酮康唑的洗髮劑,可以1個星期用1-2次用來洗髮。

還可以區域性用一些含糖皮質激素的藥膏,如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糠酸莫米鬆乳膏,選擇中強效的就可以。然後還可以用一些含有水楊酸氯黴素的這種製劑,醫院會有這種溶液塗在頭皮上;面部脂溢性皮炎要注意不要用含酒精的製劑,要用溫和的、低強效度多糖皮質激素,比如地奈德,像丁酸氫化可的鬆適當應用,但一般會混合非糖皮質激素的藥聯合應用。有的時候也可以用一些鈣調磷酸酶抑制劑,如他克莫司、吡美莫司;如果馬拉色菌陽性的時候,也會加上酮康唑藥膏聯合糖皮質激素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速的辦法,只要生活及日常生活習慣的調理,**具體針對此病主要採用內服藥物,區域性**,必要時用植物凝甫集康寶霜外用。及口服b2b6,補充維量元素。患者平時需要保持自己**的清潔和衛生,平時是可以多吃一些蔬菜、

水果,來增加身體維生素的攝入。患者的病患處是禁止搔抓、擠壓的。

18樓:凝甫集

注意日常的同時,在用凝=甫=集**就可以了

關於乾性脂溢性皮炎,頭部乾性脂溢性皮炎怎樣治療?

你的這個乾性的脂溢性皮炎那還是要注意的,不要有陽光暴曬的情況,不然症狀更嚴重的,當然可以吃維生素b6的,這個還要配合一些中藥的外用才可以的。由於發生的部位不同,症狀各異,如頭部損害,重者可伴滲出結痂,有臭味,可引起頭頂脫髮,稱脂溢性脫髮。眉 鼻翼 耳後見灰白色鱗屑或黃痂,基底潮紅,軀幹部位不規則黃紅...

面部脂溢性皮炎會自愈嗎,脂溢性皮炎可以自愈嗎

建議您用家裡常有的東西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用泡過的茶葉水沖洗,最好是綠茶。因為綠茶中含多種維生素 氨基酸,可以調節 的油膩 可以消炎潔膚。長期堅持就會見效。我7個月沒有 了,應該是好了 但我飲食也非常之注意 下面是我親身體驗,面部的直接使用脂寧康,是純中藥的。吃點維生素b2,b6,注意好飲食。低糖,...

臉部脂溢性皮炎,面部的脂溢性皮炎怎麼辦

過敏禁忌發物,發物是指患了某種疾病的人,在 期間不宜食用的食物,亦即能誘發疾病的食物。建議進行中藥焱丨 立康調理,中藥調理的效果是很好的,很多人的問題,經過中藥的調理之後都有了很好的改善。其次中醫以為發物多是一些具有辛溫發散 溫燥助陽 葷腥膩滯之性的食物。那麼哪些食物是所指的發物呢?按其 可分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