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寶寶身體保護力?在吃方面得注意些什麼?

2023-03-26 08:30:04 字數 2158 閱讀 1823

1樓:

要想提高寶寶身體的保護力,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不要吃涼的東西,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對於西瓜要少吃,雪糕要少吃,還有夏天不要貪涼吹空調不要吹得太多,要對寶寶進行適當的鍛鍊,進行適當的戶外運動,這些都有助於提高寶寶的身體保護力。

2樓:庫幻竹

飲食方面要推薦多樣化。各種食物營養載體。只有攝入各種食物才能讓寶寶的營養全面。

才能達到寶寶生長髮育需求。最近寶寶身體健康。植物多樣化是第一位。

如果做到了食物多樣化,各種營養全面的基礎上,你要說就能促進寶寶的抵抗力增加。對於一歲以內的寶寶儘可能母乳餵養。母乳所含的營養。

有些一系列的免疫物質。我以增強寶寶抵抗力。大於一歲的寶寶在新增輔食當中,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

適當的給寶寶攝入一些優質蛋白質。尤其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c。可以提高寶寶免疫力。

維生素c很多新鮮素菜裡水果都有。我也適當增加這一類食物的攝入。最近寶寶的抵抗力增加。

3樓:小研說法

想提高寶寶身體的保護力呢,在吃的方面一定要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東西,這樣呢對寶寶有好處。

4樓:網友

多吃綠色食品,多吃水果和蔬菜,營養要均衡嗯,要喝酸奶和純奶搭配著喝,如果天性涼的話,不要吃太冷太涼的東西,注意不要吃得太飽,也不要吃的太撐。

5樓:網友

要想免疫力強,多食蔬菜水果,蛋白類的東西。少油膩清淡飲食。

6樓:神靈物合一

適當補充一些蛋白質,喝點益生菌。

如何激發寶寶的保護力?

7樓:**會卜是

1、寶寶出生後要經常帶著他去外面曬曬太陽,

幼兒園小班教育筆記 如何提高寶寶記憶力

第一種 首相我們要先引導孩子的興趣,通過興趣來提高孩子的記憶力,當孩子對一件事或是一個東西感興趣的時候,他會非常的關注,這時我們教的東西往往會記得特別牢,所以我們要激發孩子的記憶力,就要慢慢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第二種 在提高記憶力時候,要讓孩子多寫 多畫 多看 多接觸,孩子的記憶力不好,是在他的腦中...

寶寶老是不好好吃飯,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寶寶的食慾?

做飯的時候給寶寶換著花樣去做,每天都做不同的飯菜,做不同的菜系,這樣就會讓寶寶喜歡上吃飯等等。一般寶寶不好好吃飯,大部分是因為缺乏鋅元素,建議給寶寶補充,若是還不好好吃飯,可以考慮給孩子做一些他喜歡的小動物的餅乾和饅頭,這樣就能夠提高寶寶的興趣,食慾也就提高了。提供營養足夠的替代品。暫時多吃其它蛋白...

提高寶寶抵抗力奶粉有什麼,增強寶寶抵抗力奶粉有什麼品牌值得選?

像我一樣選合生元派星奶粉吧,配方我很喜歡。新增了參與嬰兒免疫系統發育的lpn乳橋蛋白,比乳鐵蛋白還珍稀。除了這個還有母乳級別好吸收的sn 2 plus母乳優化脂肪結構。我家寶寶斷奶後一直吃派星,現在都吃到四段了,不僅吸收好,還真的很少生病了。母乳是寶寶最好的口糧,對於寶寶的抵抗力提高有很大幫助其他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