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水果維生素c比較多,維生素C多的水果有哪些

2023-03-27 13:05:05 字數 1173 閱讀 2833

1樓:匿名使用者

** 「沒有網名的網民」 的發言維生素c的主要**為新鮮蔬菜與水果。深色蔬菜含維生素vc較豐富,如青菜、韭菜、菠菜、雪裡蕻、柿子椒等。柑橘、紅果、柚子、棗等水果含量也較高。

一些野生蔬菜和水果vc含量非常豐富,如野蔥、刺梨、野酸棗、沙棘等。

缺乏維生素c,可以通過一些症狀表現出來,如牙齦出血、**乾燥、食慾不振、容易疲倦、抵抗力降低、易感冒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獼猴桃!

2、檸檬!3、橙子!

4、橘子!5、其他如:番茄、山查、柿子、桃、大櫻桃、小櫻桃等,但這些比以上的要低些。

(提示的是常見水果)

祝你口味好,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獼猴桃,它又叫奇異果維生素c含量最高! 不過有的人愛吃,有的人不愛吃。要是它中間沒有那個象芝麻一樣的子我就特別愛吃了,但是有點貴!

4樓:荔枝

vc含量最多的幾種水果是:

獼猴桃(每天一至兩個就基本能滿足人體每天需要的vc)刺梨(vc之王)

草莓 檸檬。

棗子。其他含vc的還有,橙子,橘子,柚子等,需要補充多一點vc還是首選上面所說的五種。

5樓:支可

青菜、韭菜、塌棵菜、菠菜,柿子椒等深色蔬菜和花菜,柑桔、紅果、柚子等水果較高野生的莧菜、苜蓿、刺梨、沙棘、獼猴桃、酸棗 .

6樓:清苑

獼猴桃、橙子、番茄、檸檬等。

ääð©ë®¹ûµäî¬éúëøc±è½ï¶à£¿

維生素c多的水果有哪些

哪種水果含維生素c最多

7樓:我的微

針葉櫻桃是含有維生素c最多的水果,在針葉櫻桃快熟還青澀的時候,這時候維生素c的含量是最多的。

如還有疑問,您可以追問!

謝謝採納!

哪些水果含維生素c多?

8樓:網友

水果類的較常見的一般都比較豐富:檸檬,橘子,蘋果,芒果等等。

一般,味道偏酸的多一點,因為vc本來就偏酸。但是不要吃不熟的哦!!

(個人觀點。)

維生素C,維生素C功效,usnow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特別有效的抗氧化劑,具有捕捉遊離的氧自由基 還原黑色素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可以有效地強化肌膚對抗日曬傷害的能力。我自己就是用usnow維生素c的,效果還是很好的,配合著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可以。維生素c是極佳的抗氧化劑,有效控制細胞內的氧化還原,保護及抵抗紫外光的傷害,...

什麼水果,補維生素C 補充維生素c水果

一般酸性水果含維c較多,因為維c在酸性環境裡是比較穩定的,所以像橙子 獼猴桃 檸檬 西紅柿 草莓等等含維c是較多的。1,橙子。2,獼猴桃,這兩個都是含vc較多的水果。維c是最常見的維生素大多數水果和蔬菜之中都含它,只要你不挑食一般是不會缺乏維生素c的。排名 食物 分量 g 數量 維生素c量 mg 1...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嘗試維e祛痘法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 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 亞油酸 花生四烯酸等 激素 顏料 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