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張白頭髮 50,12歲為什麼會長白頭髮

2023-04-13 00:55:06 字數 3287 閱讀 8532

1樓:【傷逝

我弟弟跟你弟弟差不多大 也有這個問題 而且還拌有拖發的症狀。

我們採取的辦法就是給他吃一些由黑芝麻,豆類做成的粥 平常多吃乾果類的食物 儘量不吃不健康的食品(快餐類 零食 等) 少喝碳酸飲料 等等。

後來把頭髮減短之後 頭髮比原先的狀況要好了不少但還是有百頭髮。

有的人的頭髮是從髮根白的 這樣比較麻煩。

小孩子長白頭髮就是俗稱少白頭的狀況 一般的發生原因是血熱導致。

一定要注意保證良好的生活習慣 早睡早起 不挑事。

我弟弟頭髮出現那樣的情況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壓力大 我的舅舅,舅媽對他給予的希望很大 對他的要求很多 弟弟不光學習辛苦 還擔當了很多的學校工作 壓力非常大。

因此 我也建議不要給他壓力 儘量讓他在一個輕鬆的環境裡學習生活 每天都能快樂。

一點小小的建議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食療吃些黑芝麻,枸杞子等。

還有要保持好心情不要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

3樓:藍祁格格

可能還會長。

多吃堅果和芝麻會有改善。

4樓:思念

可能是少白頭,長大就好了。可以選擇染染,我一朋友就是,年齡大了後就幾乎沒有了,別人說少白頭是血熱,

12歲為什麼會長白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遺傳,要不是太猶豫了。壓力太重!

12歲長白頭髮怎麼辦

6樓:溪楽

醫學家現已確認,缺乏維生素b1、b2、b6也是造成少白頭的一個重要原因。為此應增加這類食物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還要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

黑色素的形成過程,是由酪氨酸酶氧化酪氨酸而成的。也就是說,黑色素形成的基礎是酪氨酸。如果酪氨酸缺乏也會造成少白頭。

因此,應多攝入含酪氨酸豐富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瘦羊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

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養髮烏髮的食物。

此外,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養髮烏髮的食物,如粗糖、豆製品、新鮮蔬菜、水果、海產品、雞蛋等食品,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中醫認為「發為血之餘」,「腎主骨,其華在發」,主張多吃養血補腎的食品以烏髮潤髮,如核桃、黑芝麻、黑豆、黑棗、黑木耳等。這些食物中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頭髮生長和健美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還要儘量避免情緒焦慮及緊張。

還要儘量避免情緒焦慮及緊張。保持心情舒暢,工作學習要注意勞逸結合,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同時,還要注意飲食營養,糾正偏食習慣,多吃高蛋白食物及粗糧、綠色蔬菜、動物肝臟、芝麻、核桃、花生等。

7樓:拒絕

如果白頭髮不太多的話,可以吃多點芝麻,可以在喝鹹茶的時候把芝麻倒在鹹茶上,就可以了,我兒子也生白頭髮,我平時叫他喝鹹茶的時候吃多點芝麻。他現在就沒有白頭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再等十二年就好了。

18歲長一兩根白頭髮正常嗎

9樓:網友

正常,多的話就不正常,平時注意飲食作息規律,增加頭髮製造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多吃一些有助於毛髮生長的食物,如:核桃、木耳、黑芝麻等。

為什麼11歲就有很多的白頭髮啊?

10樓:橘說娛樂

原因有以下幾點:

精神因素。如果一個人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如在我國春秋戰國時期,吳國的大夫伍子胥為了混過昭關,一夜之間急白了滿頭烏髮;法國作家雨果在其《悲慘世界》中,描寫烏德蘭市市長經過激烈,痛苦的思想鬥爭,決心到法庭承認自己是囚犯時,「他的斑白頭髮僅僅過了一個鐘頭就全變白了」。無論是歷史的傳說,還是文學的描寫,雖然均有些誇張,但畢竟說明人們早已認為頭髮由黑變白是與精神因素有關的。

營養狀況不好。

毛髮是**的附屬器,它同身體其它各部位的器官,組織一樣,需要充足的營養。人種不同,髮色也不同。白種人的髮色是金黃的,棕種人的髮色是紅黑的,我們黃種人,因為頭髮的色素顆粒中含有銅,鈷,鐵,所以是褐黑色的如果飲食中長期缺乏銅,鈷,鐵這些無機鹽,自然會影響黑色素的合成,使頭髮由黑變白。

另外據醫學臨床觀察證明,如果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植物油,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也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

疾病藥物遺傳。

疾病,藥物和遺傳也是致使頭髮由黑變白的因素,腦垂體機能下降,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紊亂,結核,傷寒,惡性貧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均是已發現的與頭髮由黑變白有關的疾病。

腦過度研究發現,腦力勞動者長期處於高壓狀態,精神高度緊張,無暇顧及鍛鍊身體,加上飲食的不均衡,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而易於過早出現白髮。

11歲的小孩張白頭髮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白得啊! 不放心可以去看看醫生的啊!

12歲長白頭髮什麼原因

12樓:阿濤

少白頭的發生,除遺傳是先天因素無法改變外,其他因素通過合理調節是可以改變的。

壓力太大 常熬夜 或者是缺少什麼元素 發生是各種綜合因素造成。

少白頭患者還要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的形成過程,是由酪氨酸黴氧化酪氨酸而成的。也就是說,黑色素形成的基礎是酪氨酸,酪氨酸缺乏也會造成少白頭。

因此,應多攝入含酪氨酸豐富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

此外,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養髮烏髮的食物,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中醫認為「發為血餘。

」,「腎主骨,其滑在發」,主張多吃養血補腎的食品以烏髮潤髮。

總之,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

13樓:如意

應該是遺傳有關吧,黑色素基因也有關係。

我12歲有一兩根白頭髮,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分辨清楚是遺傳性還是後天性。如果是遺傳性的,多數是不那麼好**。

2、如果是後天性質的,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休息時間是否充分,調理下這個能夠讓分泌正常,不會出現亂序。

3、適當的增加吃一些黑色的食品,比如黑米,核桃,芝麻,首烏。能夠有效的增加黑色素。

4、喝一些補酒,比如何首烏跟枸杞一起浸泡,然後每日堅持喝一些,能很大程度下獲得黑髮。

5、到一些專業**白髮的醫療機構進行專業分析,藥品的**,雙管齊下,效果也不錯,但是別被廣告欺騙了。

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

食療方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 晒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 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

我今年20歲,12歲時就有白頭髮啦,14歲就開始染髮,幾乎每2到月染一次這樣對身體危害大嗎

看你每次染後的反映如何,如果頭癢,有水泡你要停止了應為你的免疫抵抗不了 染完沒有感覺你可繼續做,但儘可能的放長時間,再好的染膏也不是天然的,建 議用好染膏,染髮時不要沾染頭皮!最好不要染,染髮劑裡有致癌物,增強體育鍛煉,注意營養就好,有的人叫少白頭,等24歲以後就慢慢退了 染髮肯定還是有些影響,儘量...

九歲有白頭髮怎麼回事,30歲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發生少年白髮,一般認為與這幾種因素有關 精神因素 營養失調 患慢性病 遺傳。少年白髮的形成與營養不良密切相關,特別是維生素b 葉酸及泛酸缺乏,頭髮較易變白。豬肝 牛肝 肉類 蛋類 蔬菜 米糠等都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多吃這些食物,對頭髮色素的生長有好處。主食可常食紫珠米 黑豆 赤豆 青豆 紅菱 黑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