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歲,有白頭髮,請問什麼原因

2021-07-05 09:53:33 字數 983 閱讀 9264

1樓:家電老王莊

上中醫院看一下,你可能是腎虛。吃補腎的藥或吃醋泡黑豆可以讓頭髮黑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熱,平時吃東西的注意一些,不要吃油膩和腥辣的。生活習慣很重要。

3樓:

睡眠不足,用電腦時間過長。我現在也有很多白髮。睡眠充足,遠離輻射源

4樓:匿名使用者

1、自然原因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隨著人體衰老,人的頭髮也會漸漸的變白,這是身體機能衰退的表現,因此人在上了年紀之後頭髮就會慢慢的變白。這種自然變白的白髮屬於生理性的,不在意美觀問題的情況下可以不做任何處理,如果介意的話可以通過染髮、戴假髮來解決困擾。

2、遺傳因素

有很多年輕人也會出現白髮,其實白髮具有一定的遺傳性,很多少白頭的人的父母在年輕時也存在白髮問題。遺傳因素是不可變的,只能通過後天補充營養來慢慢改善白髮問題。

3、缺乏微量元素

當身體缺乏某種微量元素之後,不但會引發一些疾病,還可能會導致頭髮變白。比如說身體內銅元素不足時,就容易出現白頭髮的現象。因此建議那些少白頭的人,積極的補充營養。

只有飲食營養均衡,身體維持健康狀態,頭髮才能更加健康。

以上就是有白頭髮的原因,另外,想要改善白頭髮,一般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刺激毛囊分泌黑色素,使白髮逐漸變黑。

我才23歲,就有好多零散的白頭髮,不是遺傳的,該怎麼讓它變黑,我不要染髮,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的生活習慣有直接關係,最好在十點以前入睡,還有多吃護髮的食物,比如:黑芝麻、木耳、黑豆、等黑色食物,還要強調飲食一定要有規律!洗髮用品最好選擇營養型,焗油滋養系列的很不錯哦!

保持愉快的心情,一定會好起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吃些黑芝麻跟核桃吧。

白頭髮是什麼原因?白頭髮怎麼變黑

你好,考慮是少白頭,少白頭可以是多種因素 引起的.比如遺傳,營養,精神因素等等,首先請判定這個引起少白頭的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處理.保持樂觀開朗的情緒.注意鍛鍊身體,勞逸結合.多吃一些含維生素b1,b2,b6以及含銅,鐵等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各種粗糧,豆類,動物肝臟,黑芝麻,核桃,黑棗,黑木耳,海帶,...

我兒子2歲半長了很多白頭髮,請問是什麼原因

你好,這種情況,排除遺傳的話,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如果只是兩三根的話,問題不大,家長不用擔心。而且有些小孩長大後,白頭髮會慢慢變回黑頭髮。家長最好不要替孩子拔掉白頭髮,因為拔掉後還是會長出白頭髮來的。沒有問題好 的,少吃糖類 鹽類 魚類 適當補充維生素...

頭髮白是什麼原因,白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疾病導致。中醫認為白頭髮是腎陰虛造成,腎功能衰弱導致身體代謝功能減慢,因此白頭髮的 應先補足腎陰,從根本上調治。另外謹虛態,一些 病如白癜風等也會造成白頭髮。正常人一般是35歲開始生白頭髮,如果譽談提早出現的話,就最好前去 先天遺傳造成的白頭髮難以醫治,但後天原因生成的白頭髮經過 情況是可以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