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怎麼了?肖戰是哪裡人?

2023-05-29 16:40:08 字數 5017 閱讀 5317

1樓:叫我足球君

沒怎麼,近期沒有緋聞事件。

肖戰,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

2023年4月,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超星星學園》。2023年4月25日,古裝奇幻網路劇《哦!我的皇帝陛下》在騰訊**播出,肖戰憑北堂墨染一角嶄露頭角。

肖戰的父母原本想給肖戰取名為「肖贊」,但母親擔心「贊」字難寫,父親就把「贊」改成了「戰」。肖戰的父親很注重肖戰除了文化以外的興趣愛好培養,所以在肖戰小時候讓他學習很多東西,如畫畫、小提琴等。

肖戰的父母原本想給肖戰取名為「肖贊」,但母親擔心「贊」字難寫,父親就把「贊」改成了「戰」。肖戰的父親很注重肖戰除了文化以外的興趣愛好培養,所以在肖戰小時候讓他學習很多東西,如畫畫、小提琴等。

2023年,肖戰考入重慶工商大學現代國際設計藝術學院。從進校開始一直擔任班級文藝委員,並進入了校藝術團合唱分團,擔任校大學生藝術團聲樂部部長、男聲聲部部長,同時擔任校語言藝術分團的演員。

大一時,肖戰隨語言藝術分團到北京演出《我有一個夢想》。大二時,參加重慶工商大學「校園十佳歌手」比賽,獲「校園十佳歌手榮譽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沒怎麼,只要黑子不黑,粉絲不腦殘和黑子對罵就啥事兒沒有,至於糊不糊的,多年的餵豬經驗告訴我一直攪合的鍋是糊不了的。

3樓: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

馬上就是2023年的春節了,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肖戰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不知不覺間已經過去整整一年的時間了。

一年前,一名ao3作者將肖戰的形象同人化寫進作品中,這招致肖戰粉絲的不滿,遂向**部門舉報相關平臺。然後雙反開始互相攻訐,在有心之人的利用下, 事情越鬧越大,多個作品、平臺和企業被拉下水,就連人民**也下場發表言論,這件事被稱為227事件。

227事件對肖戰的影響是巨大的,這讓正在事業巔峰期的肖戰整整一年沒什麼作品面世,這對於一個頂流來說是不可思議的。

2023年,肖戰向大家交出的作品只有一部《狼殿下》,這部劇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拍攝完成,甚至還早於陳情令的拍攝時間,在狼殿下中肖戰的演技的確還是比較青澀,眼神和演技都不十分的到位,角色也只是男二而已。

在採訪中,肖戰表示自己的事業的確遭受了很大的打擊,通告少了很多,比之前少了三成左右,這對於一個正在處於事業上升期的頂流來說是不可思議的。而和他一起因為陳情令大火的王一博則是像一個正常的頂流,無論是通告還是綜藝,還是和四小花旦合作的的大ip,這兩天還出現在春晚彩排的錄製現場,很有可能在春晚上和大家見面,但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肖戰呢,綜藝推得推,剪的剪,所有影視劇都只是待播,而且在慶餘年中讓人一直期待的言冰雲一角也被換掉了,這真讓人想不通。

但是就如肖戰所言,我本是從低谷中走來,有何懼黑暗,這件事對於肖戰來說也不是沒有好處,首先就是今年的肖戰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去年的肖戰就連春節期間還是到處跑。

其次一年的沉澱也讓肖戰沉穩了許多,最近被暴露在鏡頭中的肖戰面對記者的長槍短炮明顯沒有了剛開始的慌張,越發的沉穩。其次在這一年中肖戰雖然通告不多,但是也是沒閒著,《斗羅大陸》《王牌部隊》《最美逆行者》,肖戰一直輾轉各個劇組之間,褪去《狼殿下》中疾衝的青澀,和一些老戲骨對戲,想必肖戰的演技能更上一個臺階。

最後就是這一年最重要的就是肖戰的粉絲沉澱,一年前的肖戰人紅是非多,加上有心人渾水摸魚,搞得肖戰粉絲群亂七八糟的,很多黑粉滲透其中唯恐天下不亂搞事情,還記得去年227事件後一段時間內「肖戰粉絲」都快成為貶義詞了。

而現在的粉絲群乾淨了許多,一年的時間足夠去偽存真,留下來的,唯有真愛粉了,就像能看到這篇文章的小飛俠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肖戰在《陳情令》後爆紅,成為頂流人氣藝人,然而因為「227」事件導致負面不斷,個人口碑也下降不少。

在整個「227」事件中,暫且不論肖戰粉絲的做法,但肖戰本人絕對是受害者,據悉遭到全網抵制後肖戰丟了不少代言,並且影視劇也被打低分,如今圈內明星都已復工,而肖戰方雖然在積極的對接工作但是效果甚微,並且網路上還爆料肖戰狀態非常不好。

此外,網路上還爆料出其它關於肖戰的訊息,稱肖戰正逐漸復工,工作室也積極與各方面協商,雖然還有負面訊息但是不至於沒有一點資源。同時,還有網友稱近日看到了肖戰復工做造型,同時否認了肖戰患抑鬱症,但是人暴瘦了不少卻是真的,同時網友還曬出拍到肖戰的**,不知是真是假。

5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很好啊,笑得甜,人又好。重要的是他拍的戲我很喜歡——陳情令裡的魏無羨。關注作品就好啦!也很期待他的餘生!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怎麼說算挺好的,最近有沒有預料,而這筆交易券最近混的是風生水起的。

7樓:網友

現在演技非常棒,而且為人低調是很喜歡的一個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糊了,他糊了,他糊了,他糊了,祝他年年有今朝。

9樓:梵天蘭若

都在還是當他的演員,怎麼也沒怎麼地?

10樓:樹星闌

那怎麼了?走做的小寨是哪個學校站呢?是乒乓球教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張是誰什麼意思嗎?難道女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怎麼了?只是想問蕭山在哪一集?怎麼了?還是什麼意思啊?項鍊不是挺好的嗎?

13樓:師曜燦

肖戰沒怎麼,肖戰活了沒。

14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交戰怎麼了?這個不清楚,你可以上網搜搜就知道了,或者問問別人也可以。

肖戰是**人?

15樓:nice你好哇塞

出生於重慶,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現代國際設計藝術學院。

16樓:烏瞳說

肖戰有優越的身高、元氣的笑容,言談間散發出一種鄰家學長的親和氣質 。肖戰是一個具有潛力的人,在唱歌時,**與他融為了一體。

肖戰近況**,他在做什麼?

17樓:張雪

前段時間,肖戰一直生活在風口浪尖之中,不過這件事情的主因並不在他,而且他低調的處理方式,不僅沒有對他的事業造成影響,而且又吸引了許多的粉絲。不過最近,他的好兄弟王一博的日子卻不太好過。

大家都知道,《陳情令》的大火,不僅帶紅了肖戰,王一博也是隨著這部劇而家喻戶曉。在私底下兩個人的關係也非常的好,隨著兩人的名氣越來越大,關注度也越來越高,而且每次提及肖戰的時候都會帶上王一博。但是肖戰事件發生之後,王一博卻沒有發表任何言論來挺自己的好兄弟肖戰,而是一直選擇沉默,這讓肖戰的粉絲紛紛表示不滿。

不過在這件事當中,王一博不發表言論其實並沒有什麼過錯,首先他是一名簽約藝人,他的發言會受到公司的影響。其次,肖戰面對這次風波,選擇是沉默是金來應對,而王一博不可能出面發聲,因為一旦發表任何言論,都會被有心人無限放大。不過前兩天王一博的做法卻遭受到肖戰粉絲的質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王一博為自己的好兄弟尹正打call,而打call的內容是尹正出演的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挺好兄弟並沒有錯,只是這部劇的編劇是於正。而於正和肖戰的粉絲早有恩怨,在早前肖戰事件剛發生的時候,於正點讚了一條批評肖戰黑粉文,這讓肖戰的粉絲都不高興了,直言:

又來蹭熱點。從此之後,於正和肖戰的粉絲就結下了樑子。

王一博的做法引起了肖戰網友的質疑,沒替肖戰發聲,卻替批評過肖戰的於正作品宣傳,而肖戰《誅仙》上映的時候,許多朋友都宣傳,但是王一博卻沒有表示。這件事情發生之後,讓許多人懷疑肖戰和王一博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過這些事情我們也有心無力,只能默默的做一個吃瓜群眾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3月21日當晚的直播後,臨泉縣滯銷的芥菜銷售一空,其中也有肖戰粉絲進行倡導助力的原因。但是網路上卻出現了質疑聲音,有網友認為肖戰粉絲的行為打亂了扶貧專案的原有計劃,質疑肖戰團隊的意圖是在拖無辜之人下水。

難道肖戰粉絲真的好心辦了壞事,打亂助農專案的節奏?買了農產品的網友心生不安,趕緊諮詢了直播間的主持人,買太多會害到農民伯伯嗎?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

替農民伯伯給您們鞠個躬。」

肖戰近況** 肖戰227事件始末最新訊息 肖戰怎麼了2020最新訊息直播間主持人小姐姐還非常貼心安慰購買農產品的網友,說是大家的愛心幫助了滯銷的芥菜絲銷售一空,是「實打實的好事兒,別想多了哈」。

肖戰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19樓:鮑小朗

肖戰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

肖戰(sean xiao,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男子演唱組合「x玖少年團」成員。

2023年,被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發掘成為16名選手之一。

2023年4月,主演網路劇《超星星學園》進入演藝圈;同年9月,參加「x玖少年團」出道釋出會並以主唱擔當身份正式出道,2023年,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憑北堂墨染一角嶄露頭角。

2023年6月,主演古裝仙俠劇《陳情令》,憑魏無羨一角一炮而紅,並獲得第26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演員獎;9月,在電影《誅仙》中飾演張小凡,熱度再次上升。

2023年1月,首次登上**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小品《喜歡你,喜歡我》;11月,在電視劇《狼殿下》中飾演溍國小世子疾衝,收穫好評。2023年2月,主演的電視劇《斗羅大陸》登陸**電視臺電視劇頻道;4月,出演的央華版話劇《如夢之夢》在武漢首演。

肖戰是怎麼爆紅的,肖戰憑藉什麼才得到如今爆紅的人氣?

其實之所以有那麼多的人喜歡肖戰,和他這些年不斷的努力有非常大的關係。他已經進入演藝圈很多年了,而且那個時候他從來不爭不搶,遇見事情也非常的低調謙虛。不僅演戲演得非常好,而且在其他領域都能做的非常完美。肖戰演了 陳情令 裡的魏無羨啊。肖戰的演技很棒啊,滿足了那些 魔道祖師 原著粉的的期望,演出了他們心...

你怎麼看待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肖戰為何會用粉絲名義做公益?這是為粉絲正名?

挑戰的粉絲公益專案組,在肖戰工工工作室的支援下成立是為了給觀眾,是為了給大眾以愛心的形式呈現,嗯,然後擴大肖戰的影響力,只要是這個社會上做公益的組織都是好組織,但是這種組織一定要合理理性的去捐助,而不要根據,嗯一些人的惡意倡導去胡亂的將錢捐給一個自己不知道的組織,從而造成這個組織惡意橫行,例如中國的...

肖戰螢幕初吻是誰

我認為肖戰在銀幕上的初吻是獻給她的 趙今麥,初戀女神要火了。說到最近完成的最受歡迎的電視劇,我相信很多人會想到 少年派 趙今麥在這部戲中扮演的女主角以其純淨的形象和自然的演技贏得了許多觀眾的關注和喜愛,她的知名度也在不斷提高。肖戰是x玖少年團的一名受歡迎的成員。憑藉其極高的顏值和出色的唱跳實力,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