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助英語學習的英文原版書?

2023-04-13 19:05:04 字數 3190 閱讀 6369

1樓:知07700剖趕

我覺得《the 1% rule: how to fall in love with the process and achieve your wildest dreams》不錯,,我推薦的原因是因為「1%」的理論。很久以來,我一直預設一個觀點,如果你想出人頭地,要麼在你的領域裡做到超過90%的人,甚至超過95%的人;或者,你在兩個領域裡同時超過80%的人,兩個方法都可以實現。

但這本書卻告訴我們,這樣的觀點卻只能讓你相對優秀,你只能是頭部,但不是頂端。人生的夢想是要做頂端,而不是僅僅限於頭部。所以,讀一讀這本書,當做打個雞血也好,當做一本實用書也罷,多少都是有點啟發的。

2樓:靜聽韻

小王子,這個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單詞非常簡單,真的很簡單,特別好上手的一本書。我覺得只要有初中水平,就可以看了。

小時候看這本書的時候,覺得故事情節看上去很簡單,其實現在回想起來,裡面是有很深厚的寓意的。可以多看幾遍,不會膩。每次看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悟。

不過這個原作者是法國的,其實真的很想買一本法語版的,本人就是學法語的。大學時候,老師也跟我們推薦過這本書,說是很適合初學者閱讀。

3樓:辰星

有一本書叫《影響力》,估計即使你沒讀過,也一定聽過。影響力談到了7個**,那本書內容很豐富、很有價值,但稍微有些難度。不過這本書卻只談一點「溝通」,如果讓你的話語更能影響別人。

比如,同樣一句話,你說出口可能別人聽起來就很刺耳,你的建議別人也不聽。但為什麼有人一說別人就覺得如沐春風,他們的建議一提,馬上就有人聽呢。所以,這就是我們要提高的地方。

4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可以讀《老人與海》,它圍繞一位老年古巴漁夫,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而故事的講述。《老人與海》奠定了海明威在世界文學中的突出地位,這篇**相繼獲得了2023年美國普利策獎和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雖然時文學鉅作,但是生詞並不是很多,值得一看。

5樓:厙詩凝

我認為要學習英語文學,無論如何應該買一本rsc,即royal shakespear company(皇家莎士比亞劇團)出版的莎士比亞的劇本。一時看不懂,當作工具書,用來查資料也是極好的。畢竟莎士比亞是英美文學的圭臬,不備一本壓艙,讀書會很輕浮。

要對自己狠一點,下一點苦功夫,笨功夫,才能學到一點點真知識的。

6樓:辰星

海明威的《流動的盛宴》,a movable feas,我認為是英語散文的傑作。沒讀過,你就會像沒去過巴黎一樣遺憾。

7樓:灰鮮姑盯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文學知識後再讀文學作品,這樣可以讀出更多的東西。所以可以讀the study of language。算是語言學的入門書籍,難度小,篇幅較少,最主要的是作者很有個性,每章幾乎都會開玩笑,反正就是看書的過程中很快樂。

學習英語推薦什麼好書?

有哪些適合英語初學者讀的英文原版書?

我想自學英語,有什麼好的書籍嗎?

8樓:末曾出現

一:英語語法新思維。

推薦理由:這是一本與眾不同的語法書,它不同於一般語法的公式形式的表述,這本英語書告訴你的是如何在思維上面理解語法,運用語法,參透語法。簡單點說就是告訴你外國人在寫東西,說話的的時候到底腦袋裡是咋想的~

二:1368個單詞就夠了。

推薦理由:有朋友可能說,1368個單詞可能連高中畢業都能達到的水平,怎麼能說就夠了呢?確實,學好英語單詞很重要,也是大多數人逾越不過的坎,這本書的作者的思想就是學好英語單詞先把樹苗栽好,把主幹單詞學好,這樣通過各種的詞根語法,單詞就會記得越來越多,就像一棵大樹一樣,枝繁葉茂。

三:英語寫作手冊。

推薦理由:這是一本寫作經典叢書,甚至可以說是聖經,就連外國母語的外國人寫作,都會先拜讀這本書。當你會樂單詞,懂了語法,寫作便是最重要的輸出過程。

這本書可以告訴你,如何英語寫作,英語寫作有哪些坑需要避過,哪些單詞和片語常常是文不達意,哪些常見的表達其實真的很羅嗦。轉。

9樓:小李才子

當然有了,比較好的自學類教材有像 賴世雄教你英語語法 一書就不錯很通俗易懂。給有新概念英語也不錯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學習英語用什麼書好呢?

學英語必讀的6本英文原著書籍

學習英語有哪些書值得推薦?

學習英語的好書有哪些,多多推薦

10樓:夜眸往常數書說

英語學習書單包括英語學習方法,教學總結,英漢翻譯,考研詞彙,英語語法,託福長難句等30多本電子書。

書單如下:錢歌川英語學習大全:教育泰斗畢生英語教學總結 共5冊。

《經濟學人》百詞斬 · 每日一詞100期合輯。

(2021)考研英語拆分與組合翻譯法 by 唐靜。

gregmatlsat長難句300例精講精練。

gre長難句**與精練 by 高宇琪 萬煒。

楊鵬長難句。

託福閱讀長難句學習手冊。

100個句子記完5500個考研單詞 by 俞敏洪。

gre核心詞彙考法精析 (新東方大愚英語學習叢書)

讀故事記單詞 託福詞彙 by 胡敏。

託福tpo詞彙精選(便攜版)

零基礎 **英語語法入門 圖表解構 一學就會。

英語語法超**30天用思維導圖戰勝英語語法。

12天英漢翻譯教程新說。

28天學會英語語法。

gmat高頻詞彙精粹。

gmat句子改錯:語法推理精講。

gmat寫作論證論據素材大全。

just enough english grammar illustrated

被解釋的美 英語的方法和趣味。

不就是語法和長難句嗎?瘋狂考研英語系列。

讀故事記單詞 託福詞彙 by 胡敏。

考研英語作文常用滿分表達和常考主題詞彙。

每天讀點好英文我在回憶裡等你 (英文愛藏)

我用古典的方式愛過你 艾美莉 狄金森的詩。

新航道•英語語法紅寶書 by 胡敏。

新託福ibt詞彙分類突破 by 李笑來。

英語常用詞疑難用法手冊。

英語詞根與單詞的說文解字(新版)

英語語法新思維:(定語從句+句子成分+名詞從句)

蒐集不易,多謝支援。

有什麼好看的英文原版電影,有什麼好看的英文電影?

我看過的覺得抄 非常好的電影 教父 飛越瘋人院 洛奇 獵鹿人 走出非洲 雨人 沉默的羔羊 殺無赦 辛德勒的名單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泰坦尼克號 無間道風雲 夢幻女郎 百萬寶貝 費城故事 假如愛有天意 七宗罪 加勒比海盜 這個殺手不太冷 肖申克的救贖 現代啟示錄 斷背山 特洛伊 廊橋遺夢 冷山 理髮師...

有什麼好的可以看英文原版小說的手機軟體

總想離開喧囂的街市,在柳岸花明處。kindle 蒙哥閱讀器 amazon啊,htc自帶的閱讀器也有英文 請問有什麼手機讀書應用好用,可以閱讀外文的原版書籍?不是看 的 10 有沒有好的,閱讀英文原著 的軟體?點單詞有翻譯的那種。謝謝啦!扇貝讀書 不會的單詞點一下就有翻譯 還可以建立單詞本把生詞放進去...

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哪些,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有哪些?

試試這個方法。用三個月時間,每天最好一到二小時,至少半小時,大聲朗讀英語。讀的時候不用有意去記憶,讀的材料也不要太難,太長。這段時間天天堅持,一天也不能間斷,這樣經過三個月左右,你會明顯感覺自己記憶有了很大的改善。這是因為每天專心 但又無意識的朗讀刺激了你的右腦,因為重複資訊能夠經由淺層記憶迴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