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咋治療 低血壓怎麼治療

2023-04-14 04:25:06 字數 2227 閱讀 7542

1樓:衷寄竹伍妍

簡單明瞭的辦法:

不要熬夜,因為失眠會導致低血壓。

不要吃單一的碳水化合物。

多吃複合型碳水化合物,並保有適量的蛋白質。

某些低血壓是家族遺傳的,不用**。

2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低血壓怎麼**

低血壓怎麼**?

3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4樓:健康一線**網

低血壓患者在沒有症狀的情況下是不需要用藥的,當出現頭昏、眩暈甚至暈倒時,使用米多君可快速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治低血壓小偏方。

1.核桃仁40克,黨參30克,生薑3片,水煎服,每日1次。

2.蓮子20克,大棗6枚,生薑6片,水煎服,每日2次。

3.陳皮15克,核桃仁20克,甘草6克,水煎服,每日2次。

4.人參、蓮子各10克,冰糖30克,隔水燉熟,吃蓮子喝湯。

低血壓怎麼**

6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低血壓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低於90/60就是低血壓,低血壓宜食療(吃好點),選擇適當的高鈉、高膽固醇飲食。氯化鈉(即食鹽)每日需攝足12-15克(但食鹽攝入量亦不可太高)。含膽固醇多的腦、肝、蛋、奶油、魚卵、豬骨等食品,適量常吃牛肉,豬肝,海參,有利於提高血膽固醇濃度,增加動脈緊張度,使血壓上升。

少吃赤小豆、葫蘆、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綠豆、大蒜、海帶、洋蔥、葵花籽等具降壓效應的食品。

也可常用人參,西洋參泡水喝。還要堅持鍛鍊以增強體質 .

8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年齡?就您的血壓,血壓95/40,很低。由於血壓的波動性,建議就診醫院複測血壓,指導**。

明確診斷的低血壓,有明顯的症狀,一般建議積極藥物調理的,結合飲食和適量的運動為佳。合理膳食,增加營養,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低血壓要怎麼**

10樓:何大夫健康諮詢

低血壓和高血壓一樣,屬於一種慢性心腦血管疾病。是否嚴重還要更覺個人身體狀況而定。

低血壓分生理性低血壓和病理性低血壓,如果是生理性低血壓,一般不會有什麼嚴重的不適症狀。平時注意加強營養,多鍛鍊。提高身體素質和免疫能力,低血壓症狀就能有所緩解。

如果是理性低血壓就需要一定的**。長期慢性低血壓會因為血壓不足而無法給大腦,心臟等重要器官供給足夠的血液,這樣就會傷害這些器官,誘發腦梗塞以及心肌梗塞等嚴重疾病。

建議您的父親儘量戒菸。

因為低血壓患者可能會出現突然暈厥的情況。所以建議您的父親不要參加一些高空作業以及危險區域的工作,以免發生危險。

11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低血壓怎樣**

12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戒酒。其次,增強飲食,增加活動量血壓自然也會升起來。再次就是服用會升高血壓的藥。其實沒有症狀的低血壓,一般是不予以**的。

低血壓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維生素b群,適當咖啡,濃茶,可可,蜂王漿。

蓮子,桂圓,大棗,豬肝,蛋黃,瘦肉,大豆,豆腐,青菜,水果。

常時期運動:太極拳,健身操,慢跑:要持之以恆。

15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低血壓怎麼**?

16樓:貫煙桂子

測血壓的時候測得哪隻手?一般左手比右手低。上肢比下肢低。

是測量一次血壓低還是測量多次?多次測量血壓低說明你的基礎血壓偏低,對於你來說正常。

17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低血壓怎麼治,低血壓怎麼治療

每天早晨將雞蛋1個磕入茶杯中,用沸水避開蛋黃緩緩倒入,蓋上杯蓋悶15分鐘 冬季可將雞蛋磕入保溫杯中 待蛋黃外硬內軟時取出,用淡茶水服用,每天一個。連服30天。虛不受補 撿喜歡吃的多吃點,心態開心,每天盡量慢跑三公裡,半個月見好。我本人也低血壓,但沒這位患者的嚴重,也是每天晚上飯後就頭暈暈的,每當這時...

艾灸治療低血壓,想求助艾灸治療低血壓的大夫

低血壓其實是膽囊炎引起。不信可以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膽囊炎用苦菜就行了。非常簡單。膽囊炎好了,血壓就會正常。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想求助艾灸 低血壓的大夫 低血壓其實是膽囊炎引起。不信可以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膽囊炎用苦菜就行了。非常簡單。膽囊炎好了,血壓就會正常。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無論是高血...

低血壓吃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低血壓 急!低血壓吃什麼藥調理。拜託了各位 謝謝

低血壓病,飲食 也是 本病的有力措施之一,可逐漸提高病患者的身體素質,改善心血管功能,增加心肌收縮力,增加心排血量,提高動脈管壁緊張度,從而逐步使血壓上升並穩定正常水平,消除低血壓帶來的種種不適症狀。低血壓病人的飲食選擇包括下列幾點 1 葷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證攝入全面充足的營養物質,使體質從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