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高二學生,我想問一下怎麼提高英語成績

2023-04-14 05:35:05 字數 3972 閱讀 7412

1樓:tina歲月

積極背單詞,積累詞彙量。要找出自己英語成績不好的原因,是什麼題型失分最多,重點攻失分嚴重的題型;要堅持做閱讀,每天至少做兩篇;多背作文範文,積累好的句子,提高作文的得分;如果有條件可以每天聽聽力的,要堅持每天聽;熟讀語法書,學會高階語法,對你的語法填空會有幫助的。還有多看關於英語做題的經驗和方法的書,從中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法。

2樓:英語天才女

每天做英語作業時 開啟錄音機不停**英語錄音 儘管聽不懂 當作是自己生活在一個講英語的環境中 聽久了 語感就來了 考英語就輕鬆多了 其實你會發現 根本不用學什麼語法 講多了 用多了 成績自然就好 英語是門語言 不用有太大的壓力 就像是做聽力 放鬆心情 感覺是你的同學跟你講英文 聽到什麼就寫什麼 不用太緊張或者太專注 反而得不償失。

我在美國住了一年半 英語成績很好 上課根本不用聽老師說 平時多背背單詞 多聽多讀多寫 中國人學英語就是太死板了。

3樓:love波西傑克遜

交流多練,成績多背,只要能堅持,絕對可以成功。

4樓:q123q水瓶

多聽一些錄音,也可以聽一些英語歌。多和人家交流用英語。

5樓:11黑皮

我也高二,這次月考127.滿分130

高二學生該如何快速提升英語成績呢?

6樓:愛好數學英語

1、多刷英語題,保持每天做一篇改錯練習。

英語的提分方法和數學提分方法是一樣的,都是可以通過刷題來提升自己的成績。那麼深究一下英語試卷中可以刷題來提升的題型是哪些,首先就是改錯題型,改錯的型別基本都是固定的,只要多做多領悟,能將正確率大大提升。其次是完形填空,都屬於是刷題來提分的型別。

2、精聽英語聽力,把聽力原文給聽寫出來。

英語聽力有三十分的總分,佔據了英語試卷總分的一大半,只要將英語聽力掌握好,分數自然能快速提升。對於英語聽力的提分方法有很多,其中最好的就是精聽英語聽力,學霸都在用這個方法,別傻傻不知道!可以通過重複聽力,將聽力原文聽寫出來,多次練習將有很明顯的提升。

3、背誦英語作文模板,總結萬能句。

英語作文有25分,分值不低,將作文這個板塊做好,分數也能夠快速得到提升。而對於作文來講,最好的提升方法就是背誦英語作文模板,把幾類常考的英語作文型別都背誦完成,就能夠寫出更好的作為,得到更好的分數。

7樓:網友

你好,看到你對英語的學習很擔心,從你問的問題來看,你對自己的英語學習有了初步的瞭解,不要灰心,你應該慶幸現在剛剛是高二,時間還很充足。

高二學生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8樓:名成教育

高中學習生活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存在自己的短板科目,無疑英語就是科目之一。那麼,高二學生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呢?下面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1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記住課本基礎單詞。 英語 試卷滿滿幾篇都是英文,考試以大篇幅英語閱讀作為跳板,可以以此出閱讀題,完形填空,語法填空,還有作文。拿語文打個比方,同樣是語言,在語文考試中如果連詞語文字的意思都不懂,那麼將如何取得高分。

每天適當的做符合自己水平的題目。當你看懂了文章,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準確率和對文章的準確把握這類問題。我想,必要的訓練是提高正確率和培養「題感」的重要途徑也是較為快速的方法。

當然,學習語言不是一曝十寒的而是順序漸進的工作,要堅持每天做一兩篇閱讀或其他題型。

樹立以書為本的意識。正式高中英語考試內容一般不會超出考綱要求,那麼掌握課本知識基礎成為重中之重。 有些學生會存在某些誤區,比如大量購買課外輔導資料,殊不知真正的財富已經被自己拋棄在家中覆蓋著一層層灰塵。

開闊眼界瞭解世界。英語考試出題內容都是與生活息息相關,有時是科技有時是時事熱點有時是人物傳記,若你沒有一定的生活閱歷,那麼文章中陌生的單詞就會讓望而卻步難以繼續。例如,屠呦呦,你有必要去了解瘧疾或原理,或有關的獎項。

所以高中生除了學習,加強生活閱歷很重要(對語文也是文理科綜合也是)。

1 高二學生提高英語成績的方法 最牛高考勵志書,**搜尋《高考蝶變》購買!

1、首先要做的是鞏固單詞。英語包含聽說讀寫,這個之中的基礎就是單詞。對於單詞的快速閱讀記憶,就需要奇速英語的思維導圖來幫助記憶了,這種方法能在短時間內記住整個高中重點詞彙,所以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首先就要每天花多個時間段去記憶單詞,當單詞積累一定程度,你會發覺什麼閱讀,聽說將只是多多運用就行,心理上就不排斥英語了。

2、再者,就是語法。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首先可以掌握一些基本的語法,多多瞭解句子的成分,之後你會發現什麼閱讀將會是種享受,因為你能輕易看懂了!

我推薦: 高二英語基礎差 該如何學習

4、然後就是培養語感,最好的方法的就是閱讀!我們需要增加閱讀量,閱讀本身就是考試的重點。書本是者精挑細選出來的好文章,首先要把書本上的文章掌握了,還可以看一些時報週刊上的文章,從實事,經濟,政治,軍事,科學均有涉及。

高二學生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高一的學生英語成績很差,該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

9樓:灰灰慧闖天涯

想要提高自己的成績,我們可以在課下的時候多請教英語老師問題,並且在每天早上的時候也可以多背一點單詞,必要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和英語老師用英文對話慢慢的英語成績就會提高。

10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需要在平時生活中多去掌握一些學習英語的技巧,而且也需要多掌握一些單詞,要學習裡面的語法,還有倒裝句。

11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努力的去背單詞,應該多用一些時間瞭解語法,也可以多做一些閱讀題,多提高英語的成績,也可以去補習班。

高二英語怎麼才能提高成績

高一學生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高二學生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12樓:不懂先生

第二: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四: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五: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這多年的經驗,如果是為了應試,做閱讀是最有效的方式。通過閱讀可以訓練語法、完型、翻譯、寫作等能力。要精讀精做。

14樓:藍愛棋

最快的方法是找老師補課了。自學在短期是見不到效果的!

我想問一下關於哲學的問題,我想問一下一個關於哲學的問題

人生在世 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我們都必將死去 這就是結果 然而你知道了這個結果又能如何呢?重要得是你這一輩子都做了什麼 所以有些事你不必在乎結果 有過程比什麼都重要 我追求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感覺你說的是這個意思吧,也就是說經歷,親身經歷本身的快樂比最後的結果更重要,或許說是實踐論的典型吧 他這句話...

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