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在未來的發展空間大呢

2023-04-14 06:45:09 字數 4116 閱讀 4861

1樓:匿名使用者

2014學習健身舞蹈教練比較好,陽光的一份職業。推薦廣東啟航浩之沙健身學院 想成為舞蹈界的明星嗎?或健美界的佼佼者嗎?

不僅僅是學習,是挑戰,是改變。隨著人們對身體健康的逐漸重視,健身房將成為人們休閒,鍛鍊的普遍選擇!健身人才的緊缺,目前就以初步顯現出來。

啟航浩之沙健身學院開設的課程應有盡有。

啟航浩之沙健身學院開設的全能教練班的培訓課程非常齊全,不同學員適合的課程和。

經典操課類:有氧操、踏板操、舞蹈踏板、動感單車、有氧戰鬥、健身球操、腰腹塑形、槓鈴操。

時尚舞蹈類:爵士舞、肚皮舞、街舞、拉丁舞、現代舞鋼管舞。

健身舞蹈類:有氧舞蹈、綜合舞蹈有氧拉丁。

身心平衡類:瑜伽、普拉提、身心平衡。

專業私教類:運動醫學、運動心理、運動營養、運動解剖、器械使用、體適能基礎、器械保護、器械指導、運動處方、私教銷售。

運營管理類:健身中心的部門劃分與職責、員工手冊、運營手冊、員工績效考核與管理。

2樓:江西新華電腦

學電腦,網路專業現在出來的話運維、安全工程師、系統工程師、網路營銷師的待遇都還是可以的,工作都是在公司辦公室。你是高中剛畢業的是嗎?

3樓:安徽萬通汽修

學汽修技術成為高階汽修技師現在很吃香。

4樓:析靈凡

請問成都區域內有什麼技術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

5樓:北京萬通汽修

學技術就學一門兒實用好就業,發展前景好的汽修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汽修不錯的。

7樓:四川新華

果斷選擇建築表現,現在這一行人才缺口大,待遇也好。

8樓:網友

電子商務發展會比較大一點,你可以考慮考慮。

9樓:飯田咽秀

學技術就學一門兒實用好就業的 比如汽修。

10樓:小林桃才

學汽修技術就不錯的啊 實用技術好就業。

未來的行業來看,畢業後學哪些方面的技術好?

11樓:和平精英故事匯

人工智慧是大勢所趨,建議學習和人工智慧相關的技術。

12樓:帳號已登出

商務英語專業。

語言類的專業對於學歷的要求不高,只要口語表達過關就沒什麼問題,所以有一定英語基礎或者熱愛英語的學生是可以報考商務英語這個專業的。

13樓:網友

樓主你好,行業的話就那麼回事,你得自己有能力,才能找到工作。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未來的行業來看,畢業後學哪些方面的技術好?

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前景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

15樓:天蠍知道

你未來的行業來看,畢業後學習的方面兒接觸,我認為還是可以選擇學習專業也是非常不錯。

來年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

16樓:八維教育

您好,無論選擇什麼技術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好就業,因為需要養家餬口的。那麼選擇技術的話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只有自己喜歡才有學習的動力。網際網路時代下催生出很多網際網路專業,這類人才具備就業好,好就業,發展空間大,工作環境好等優勢。

第一,網際網路應用技術。

基於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讓it技術的學習變得遊刃有餘。而且如今的計算機是一個基礎學科,萬金油,哪行哪業都離不開它,人們的生活學習也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

第二,web前端工程師。

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較火的網際網路職業,它能充分理解專案需求和設計需求,並與設計師、後端工程師緊密合作,產出高質量的產品前端層。

第三,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

人工智慧是新一輪技術革命及產業變革的重要驅動力,將深刻改變人類生產生活方式。全球it巨頭、網際網路公司、創新創業企業都在大力發展人工智慧技術,搶佔產業制高點。

第四,4d動漫遊戲設計師。

從事動漫遊戲設計可以說是每個人的憧憬,隨著近年動漫遊戲與影視動畫文化產業的發展,圍繞著文化發展的行業也在蓬勃發展中!除了成為真正的動漫遊戲、影視動畫設計師,買手、銷售等等職業都會需要擁有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動畫設計知識的人才。學習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動畫設計專業,未來動漫角色由你來定義!

計算機行業除了以上專業外,還有ui設計專業、測試專業、雲架構等專業都是比較熱門的,這類人才無論將來是選擇單位就業還是自己創業,都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就算是以後不做這個行業,計算機在生活和工作當中都是離不開的。

17樓:不如仙二

汽修美容專業是一個時間短、投資小的專業,也是一個投資小、成本低、流轉快的**產業,更是一個前景大。汽修美容專業是熱門專業。創就業為導向,實行手腦並用、做學結合的教學模式。

以汽車構造為基礎,從實際需求出發構建專業課程。

學手藝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可以學物業管理,房地產現在也非常火,那麼多小區社群不斷建成,需要大量的物業管理人才。計算機也可以一學。

現在學什麼手藝好 最吃香的十大手藝。

學手藝什麼比較好。

糕點麵點,不符合國人飲食喜好,市場不好。我這周邊n多面點房,換手週期就三個月,走馬燈似的。

理髮,講究手疾眼快,先不說技術,自己首先要有型,得打扮得像個非主流。

按摩,年輕小妹喜歡帥哥,中年大媽也喜歡帥哥,不會喜歡老臘肉,當然也有喜歡大叔的小女孩兒,不過,比較難遇。

家電維修,現在電器都是積體電路模組話,不再是當年一把烙鐵打天下的時代了,壞了基本報廢扔掉,沒人會去花錢修修補補了。而且入門難,技術換代快,永遠追不上。

模具和汽修,又髒又累,上料下料,cnc,省模,裝配,吊機,洗件。

程式設計,這是最省力的工作了,但,要經常熬夜,年輕人幹這個都常有猝死的,年紀大的,熬幾年熬出個心腦血管病,或開顱或搭橋,得不償失。

不想上班學什麼技術。

這個要取決於你個人的愛好,只有對這門技術你有興趣,才能學的好,才會努力去學。我原來的工作是文印美工,我也是時間長了不想幹了,所以前些時間就辭掉工作了,我又去學cad和3d,其實就是我原來工作的一種延伸,說好聽點兒就是「深造」,呵呵。

如果你原來做的不是技術性很強的工作,那麼你現在的想法是對的,現在社會所缺少的就是技術型的人才,無論是哪個領域。至於學習嘛,如果創意十足的話,不妨學一下服裝設計、室內裝修、廣告設計等,這一行做好了,不僅工資高,而且永遠不會過時,因為什麼時候這些東西都是用的到的。不怕苦的學一下修東西,比如說汽車,機械,電腦,列印影印機等,這方面就靠的是技術,需要努力去學習啊,以時候學出來,實踐過了,還可以自己開個店呢。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19樓:_yes_無悔

可以去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20樓:網路運營王子勳

給你幾個建議:

一: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因為再好的行業,如果你不喜歡,學不進去,或者學得不精通,最終你在這個行業也得不到太好的發展,最終也是掙不了多少錢的。

二:往長遠一點看,選擇未來需求量大一些的行業。不要著眼於當下,因為等你學出來,可能整個社會局勢又變了。

三:360行,行行都有人在做。當你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我建議你考慮做一些自己擅長,且相對較輕鬆的活。

21樓:網友

來年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麵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學 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來包裝品牌,...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汽修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

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